作業幫寒假作業答案手動怎麼用,怎麼用作業幫搜一整本答案

時間 2021-08-30 10:23:57

1樓:北笙丿

有手動的麼?作業幫就是用手機拍照問題,或者如果要整本寒假作業答案,在寒假和的時候有掃瞄條碼,掃瞄條碼後就會有整本寒假作業和暑假作業答案,有些地區的答案可能沒有,所以只能不會的地方拍照找答案,如果還是沒有答案,就只能請教同學或老師

怎麼用作業幫搜一整本答案

2樓:baby鞋子特大號

直接用作業幫掃作業背面。但是目前只支援寒暑假作業。如下圖:

擴充套件資料

1、拍照搜題:作業一拍,秒出答案。

2、答案解析:多種思路、過程詳細,讓使用者全面掌握各種學習解題方法。

3、作業輔導:「板書+語音」實時解答,覆蓋數學/語文/英語/物理等學科,享有定期學習報告。

5、作業幫一練:專項練習、試卷精選、同步練習,鞏固所學知識點,錯題本幫學生收集錯題。反覆練習查漏補缺。

6、單詞查詢:中英互譯,長句短句,單詞均可查詢。

7、作文搜尋:用作業幫,看中英文范文,作文搞定。

8、題庫覆蓋:數學、英語、語文、物理、化學、生物、歷史、政治等。

3樓:徜逸

截止2023年7月26日作業幫沒有此功能,無法搜尋一整本書的答案。

建議:作業幫的作用是幫助學習,能自己解決的問題最好自己解決,當自己真的無法完成,再利用作業幫等軟體工具。勤於思考,才能有效提高成績。

作業幫上也有許多練習題目、文章等等,有效利用才是王道。

作業幫簡介

作業幫自主研發10餘項學習工具,包括拍照搜題、作業幫一課、一對一輔導、古文助手、作文搜尋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不勞而獲,並且答案也是人做出來的,同樣都是人,你好好動動腦筋,利用答案寫出來的不是自己的,只有你學會了才是你自己的知識,我們老師曾經跟我們說過一句這樣的話:「不會就問不可恥,不懂裝懂才可恥」,

希望你看到我的回答自己閉上眼睛想一想。

5樓:匿名使用者

1、急救醫療服務體系的概念及組成是什麼?

6樓:愛向右

1、一頁一頁照啊,2、看有沒有你那本書的答案,要不我也沒辦法。

請採納`(*∩_∩*)′

寒假作業作文,3篇寒假作業作文

落雪凌亂 母語,我想對你說 中華民族在幾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以其繁榮的經濟 燦爛的文化藝術和輝煌的科學技術成就蜚聲於全世界,對於人類社會的進步產生過深遠的影響,中華民族偉大的歷史貢獻,是中華各族人民智慧型的結晶。然而,作為炎黃子孫的我們卻不領會中華民族上下五千年所創造的語言和背後的文化。在一次國內某大...

重慶寒假作業答案四年級,重慶寒假作業答案四年級52頁

類似於問答案這樣的問題我見的也,不少了,現在到寒假了,問這樣的問題的人就更多了,唉!其實我自己也想問呢!可我明白,這樣問很少見過有幾個得到滿意答覆的,就算是跪求也無能為力。樓主,我是很想幫你的,但只能這麼說,除非是很普及的書,要不然除了你本地人有答案以外就不可能再會有人有了,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與其...

六年級上冊數學寒假作業答案,寒假作業答案六年級上冊 延邊教育出版社

一.填空題 1.b a 2.3,5,7 4,6,8,10 9 3.210 4.60 5.1 1 11 3 9 5 7 2 2 10 4 8 6 6 3 4 8 4 5 7 6.36 36 2 2 3 3 7.701 700 1 700 8.4 設乙數是x,則甲數是6x 2,丙數是6 6x 2 2,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