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處理器好還是I5

時間 2021-08-30 10:5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想玩超頻那用i5 如果不超頻e3的運算效能是非常接近i7的(實際就是i7降了0.1主頻)如果玩大型單機實際遊戲表現跟i5差不多(因為e3是伺服器u)所以如果不超頻還是e3價效比高 多開也更強 可以去**買 樓上說買到是水貨 其實無所謂cpu這種東西造不出假最多二手e21230v2上市才多久就算n手又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夠用 效能e3比i5不帶k的要好 跑分也要高多執行緒肯定e3要好

貌似e3不帶保修 i5保修3年 不過cpu這玩意也不怎麼壞遊戲這兩貨跑著都沒問題 就連i3都夠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多開就果斷用e3了,

e3價效比更高, i5的**, i7的效能, 多執行緒運算優勢明顯...缺點就是難找到, 而且一般都是水貨,i5 多執行緒運算就差點, 但是容易買

4樓:平淡和風

看你配什麼顯示卡了?

i5 能配 gtx660ti 級別的。

e3 可以搭配到 gtx670 或 gtx680 .

5樓:匿名使用者

e3是伺服器cpu,我覺得除了多開,就沒什麼。

執行效率不如i5強

6樓:獸護者

如果你不用核顯的話,我建議你用e3 4核8執行緒也只有1250元和i3一個價,效能和i7差不多

7樓:連染胥妝

e3是四核8執行緒,i5是四核四執行緒。e3是伺服器處理器不能超頻,i5帶k的可以超頻。所以e3強於i5不帶k的,相當於i5超頻後的效能。要是不會超頻,e3強於i5

8樓:陰國英寸女

按照同系列來對比的話。

e3在單cpu效能上是超過i5的。

但是i5自帶核顯,而e3沒有。所以在組建不需要太高顯示卡的情況下,i5更適合一些。

9樓:不端恭樂欣

談不上哪個比哪個好

定位不同而已

只是玩遊戲

我會建議你買i5

(比e3便宜近300,投入到顯示卡提升大)

如果需要大量資料計算和處理的工作用途

用的上超執行緒技術(好吧這技術日常應用幾乎沒有用到超執行緒的),買e3

10樓:修洋章春曉

同級的e3一般是跟i7一個核心的,比同級的i5要強,不過不能超頻,如果i5猛超的話,也不是沒有挑戰e3的可能,就是沒超執行緒技術,核心看起來少點而已。至於說不同級的e3和i5比較那就沒邊沒沿了,缺條件沒法比。

電腦cpu用i5好,還是e3好?

11樓:娛子

不能簡單的說i5好,還是e3好,主要看你幹什麼。

同構架的e3和i5比較:

對於玩大型單機遊戲來說,單核效能越強 ,玩大型單機遊戲就越順暢。

而e3它的賣點在於八執行緒功能,但是對於普通的應用,i5能玩的遊戲,它都能玩。e3的綜合效能差不多比i5高出40%以上,而且由於多執行緒的優勢,它還特別適合遊戲多開副本或做專業設計。

說的簡單一點,遊戲多開選擇e3,不需要開副本 ,但是強調玩的順暢用i5最省錢。

12樓:蒙彩榮藏姬

在目前中高階主流裝機中,選用最多的是i5和e3處理器,其中散片i5和e3-1230價錢差不了多少,但e3效能卻比i5強不少。

13樓:仝秀花來緞

你好樓主

當然i5好

e3掛名是接近i7,但只是個伺服器cpu,沒有任何一個遊戲對它有優化實際跑起遊戲來,只跟i5相約!

e3貴在多處理方面比較優勝,比如多開程式,網頁等等!

否則一般玩遊戲建議選i5i7

i5處理器是4核嗎,i5處理器是雙核還是4核?

移動版i5 雙核四執行緒 桌面版除了極少數i5是雙核四執行緒 大部分主流i5都是四核四執行緒 台式電腦是四核四執行緒處理器 筆記本是雙核四執行緒處理器 台式電腦的 i5 是四核四執行緒 極少數的雙核四執行緒,但那極少數的超貴,比四核i5猛 移動版的 i5和i3一樣都是雙核四執行緒的。i5有加速 i3...

聯想Y470I3處理器可以換個I5處理器嗎

首先說 聯想y470 i3處理器,肯定可以換i5處理器。原因 1 能不能換i5處理器,是根據主機板介面能不能支援i5處理器,一般i3和i5在同類同時期是一樣的介面。也就是說第幾代的i3 和第幾代的i5 lga介面是一樣的。2 如果聯想y470用的是四代i3介面,那麼介面是lga1150,只要換i5 ...

i3處理器與i5處理器有什麼區別麼

江城十一郎 intel酷睿i3和酷睿i5處理器最直觀的區別,個人認為是在處理器上,酷睿i5系列處理器多為4核心 4執行緒的規格,而i3處理器則為2核心 4執行緒設計,i3是雙核的支援超執行緒,i5是四核的不支援超執行緒,並且有睿頻,正因為核心數量上i5較多,i5效能對於i3來說也會越強。很多人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