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合作醫療門診可以報嗎,農村合作醫療是怎麼報銷的,只看普通門診不住院可以報銷嗎?

時間 2022-01-01 10:45:03

1樓:賈寶玉黑色的夢

可以報需要溫州的醫院證明,身份證,戶口本,當然還要農村合作醫療卡

農村合作醫療是怎麼報銷的,只看普通門診不住院可以報銷嗎?

2樓:聚寶盆

新農合報銷,為什麼門診檢查費不給報銷?非的住院才報呢?是咐伏森國家**規定呢廳桐,還是地方規定呢?是坑衡畝還是福,真無奈。

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特媽誰歸定的住櫻飢院才能報銷,一到特媽縣醫院,首先不是看病,而是先統統的檢查一脊燃返邊,結果什麼病沒有就幾百上千塊錢沒有了,結果一段橋分錢還不報

4樓:文曙巨集

農村人門診不能報銷,那買保險起什麼作用,要大病才有報,那不等於在買病嗎?明年我肆顫也不買了。大病又救陵雹或得尺伍了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門診可以報銷,不過有限。每個醫院報銷的比例也不一樣。

6樓:愛之絨

新農合在醫院看門診根本不報銷的,座標湖北天門

7樓:匿名使用者

門診一年能報銷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門診開藥能報銷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去鎮醫院買藥,刷合作醫療,一共91.2為什麼還要自己付91

10樓:常樂常青

俺們這裡村衛生所就診不給報銷了,問其原困說全村總報銷額超標了。有這一說嗎?應找誰理論?

11樓:玲巧巧

市三甲醫院看門診可以報銷新農合麼?如果可以,絕槐行怎麼操作?直接遞卡就扣錢了還是要拿回資料去哪哪才能報?

答?哪些可以報??報多少比例?

明陸?比如**用了三百,檢查花了三千,手術各項用了2000,藥開了並譁300,每項能報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能報還是不能報?有沒有更專業的?

13樓:中國平安唐澤明

我給你發乙個**就知道了

14樓:肖丙利

草特麼去縣醫院說門診不給報,山東汶上

15樓:勇往直前奉獻愛

同濟醫院門診費農村合作醫療能報銷嗎?比例多少?

16樓:除惡人護好人

去你媽!有醫療本比沒醫療本看病還貴,不住院跟本不給報!

農村合作醫療門診買藥可以報銷嗎?

17樓:二姐聊保險

1.在門診醫療保險規定的定點醫療機構就醫,符合條件的**專案,**費用需超過報銷的起付線。2.

開具的相關證明材料要符合門診醫療保險報銷條件。3.醫療機構簽字蓋章等相關材料開具好,需簽字和蓋章。

4.機構審核材料準備齊全後,即可辦理。

18樓:百小肚

只要你是合法的中國公民,每年參加農村合作醫療,醫療門診部是參保單位可以買藥報銷的,如果是私家診所,就不能報銷

19樓:

最簡單的回覆,

如果是門診生病就診,

會有部分報銷額,但只是極少數,按百分比。

私自行為開買藥,沒有!

20樓:由又松

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在門診買藥能不能報銷

21樓:撫摸心跳

按照相關政策,門診買藥是可以報銷的,比例百分之五十。

22樓:皆有可能

農村合作醫療,一般情況下門診看病和拿藥是不給報銷的,只有在住院的情況下才會報銷,而且要宣告走農村合作醫療,報銷的藥物範圍也是受限制的,要和主治醫師交流一下,盡可能用能報銷的藥,要不然自己要承擔一大部分,而且是應該出院前直接結算的,這樣就簡化了再去醫院報銷一次的程式,否則還得單獨去結算一次。農村合作醫療看病報銷是受一定限制,但是對於廣大農民來說,這確實是一項惠民政策,尤其是大病需要動手術的情況下。農村合作醫療,一般情況下門診看病和拿藥是不給報銷的,只有在住院的情況下才會報銷,而且要宣告走農村合作醫療,報銷的藥物範圍也是受限制的,要和主治醫師交流一下,盡可能用能報銷的藥,要不然自己要承擔一大部分,而且是應該出院前直接結算的,這樣就簡化了再去醫院報銷一次的程式,否則還得單獨去結算一次。

農村合作醫療看病報銷是受一定限制,但是對於廣大農民來說,這確實是一項惠民政策,尤其是大病需要動手術的情況下。

23樓:

我們這邊可以。各個地方政策可能有點不一樣。具體你諮詢當地的醫保局。

農村合作醫療在異地門診看病可以報銷嗎

農村合作醫療在異地門診看病是不可以報銷的,因為農村合作醫療只適用於當地的醫院,如果要到異地醫院就診,必須要提前報備。就報銷而言,農村合作醫療參保者大部分的費用都是門診費用,在居住地不能報銷,拿回戶籍地還是得不到報銷,即便是住院費用,回到戶籍地可以報銷但也存在辦理報銷的程式繁瑣,來回成本太高的問題。擴...

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可以補交嗎,農村合作醫療保險可以

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補上。新農合的參保是基本村民自願的原則,斷交的費用可以補上,但不需要補交,交的合作醫療只是保當年的醫療,補交前幾年的沒有意義,只會浪費錢,只要補繳當年的即可。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要貫徹自願 互助 公開 服務的原則 新型農村醫療合作保險可以補交嗎 五四路飛先生 可以補上。新農合的參保是基...

農村合作醫療,農村合作醫療是什麼

當然可以享受生育相關報銷,但必須到參保地指定醫療機構就醫才可以的。最好在購買地就醫,並不支援異地就醫的,因此就醫前徵得當地醫療管理機構批准很是必要。農村合作醫療保險是當年購買,次年生效享受報銷待遇,年交為20元 年 人。其報銷需要到當地合作醫療管理機構或指定醫療機構醫保結帳視窗報銷。其手續包括 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