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算是好男人呢,怎麼才算是乙個好男人呢?

時間 2022-01-01 10:39:05

1樓:迪總

1、成熟穩重。短短四個字,包含了多少的內容!成熟的男人有責任心,敢於承擔責任,不會逃避自己犯下的錯誤。

穩重,遇事冷靜,理智分析,不會被衝動的魔鬼支配,做出傻事。成熟穩重的男人即使知道錯不在己,可是還會表現出男人的風度去溫暖你,讓你幸福。成熟的男人會讓人產生出一種很強的安全感。

2、幽默風趣。風趣的男人永遠不會引起女人的反感。而且經常是女人們心怡的焦點!

幽默感的男人懂得浪漫。不會讓女人感到枯燥。如果你的男友不懂幽默,那麼也不要灰心,用你的可愛,幽默去感染他,慢慢的他也會變得幽默,向著乙個好男人發展。

3、積極進取。理想是男人成長的標誌,這時男人會積極進取,思維敏捷,這是乙個男人擁抱青春的動力。不懂得進取的男人算不上乙個好男人。

4、溫柔體貼。離開懂得關心人的好男人,你會感覺到是一種損失。坐公交車的時候即使站在女友的身邊,也不去離得很遠的空座,保護你的周全;在打**的時候每次都是等你結束通話**,他才結束通話**。

5、愛家顧家。這也是有責任感的一種表現,好男人愛家,還會顧家。愛家顧家的男人是最帥的,從側面也能看出他的善良。

這樣的好男人每天在外忙於工作,心裡還是牽掛著家庭,知道妻子還在等待自己的歸來,不會應酬的太晚,不會讓女人寂寞。因為他們知道,寂寞的女人會容易蒼老。

2樓:樂觀的天地仁和

穩重,健康,有責任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成為乙個好男人是嗎我來告訴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把名字換成 心中只有你

5樓:土肥田

money,face。

6樓:飯飯小可憐

要學會擔當,做事情要負責任,還得要成熟

怎樣才算是乙個好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沒辦法,還是愛他。

8樓:spring西西

最重要的抄是要有責任感!襲

!!其次是誠實,應該具有大愛的精神,不是只知道小情小愛.愛自己的父母,愛女友的父母,同時也尊敬別人的父母.他可以不聰明,但不可以不體貼.

他可以沒有錢,但不能沒有理想.

他可以沒長相,但不能沒有內涵.

他可以有小聰明,但不能不誠實.

他可以油嘴滑舌,但會在該穩重的時候很穩重.他可以像個小孩,但永遠比我成熟.

他可以有小毛病,但是他應該給我依靠.

9樓:裝假狗

對情專一!不花心~~(好男人)

不喝酒,不抽菸,不賭錢,不出去鬼混,對老婆好(好丈夫)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愛他時就會覺得他什麼都好,好男人沒有標準的評價,就看你心目中的底線。你既然愛他,那他一定是個好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這類男人,一般都沒事業心,沒男子氣概,加上不善交際,沒有朋友,說的俗點就是懦弱,無能,無魅力。

只要是敢於擔當的都是好男人。

12樓:莫蘭英蓬己

真正的愛情,是bai在能愛的時候,懂

du得珍惜

zhi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dao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回,放手才是擁有了答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

1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把全世界的海水都裝在乙個開水瓶裡?

怎麼才算是乙個好男人

14樓:汗榮花錢培

孝順是第一位的,她看到你對父母好,就會知道你是個孝順的孩子,當然會對老婆好,如果媽媽都不能對好,老婆也夠嗆.

第二是有責任感,不能今天處物件,明天就分手,要做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第三是要有事業心和上進心.讓你的女朋友知道你是個靠得住的好男人,會為了家庭努力奮鬥的.

第四是要性格好,不能亂發火,好的性情是女人找老公考慮的極大因素.

還有啊,就是要對她好!

15樓:幸靖葷霞綺

做人難,做男人也難,做個好男人更難,在人民的心目中什麼樣的人才算是乙個好男人呢?誰又有真正的答案呢?我也很期待??

16樓:睢駿公西力行

相互信任,相互理解,少一些抱怨,這就是好男人的標準

17樓:霜勇雪彤霞

做為男人

必需學會勇敢

坦誠不欺騙女人

要理解女人

保護她們

不要讓女人為你流淚

在她需要你時

必需在她的身邊陪她

愛她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要從細節去關心她

疼她愛她

18樓:滑庸薄志行

也許他是爸媽的好兒子,可不一定是個好老公,所以說:人沒有完美的。只要他對你好、顧家就算是好男人吧!

19樓:孝鯤繆玄雅

對於女人來說,有責任心的,對女人體貼入微的,不花心,不說謊,為女人的幸福盡自己全力的男人就是好男人

20樓:曹琛僧綺麗

時刻想著別人,而不是眼裡只有自己

21樓:柯筠醜蘊

xx,還說你沒有男朋友!

怎樣才算是乙個家?

22樓:幸運夕夕

家是乙個抽象的概念,見仁見智。

作為被人呵護的兒女時,父母在的地方,就是家。 早上趕車時,有人催你喝熱騰騰的豆漿。天若下雨,他堅持你要帶傘。

燙的便當塞在書包裡,書包挎在肩上,貼身還熱。週末上街時,一家四五口人可以擠在一輛機車上招搖過市。放學回來時,距離門外幾尺就能聽見鍋鏟輕快的聲音,飯菜香一陣一陣。

晚了,一頂大蚊帳,四張榻榻公尺,燈一黑,就是黑甜的時間。

兄弟姊妹的笑鬧踢打和被褥的鬆軟裹在帳內,帳外不時有大人的咳嗽聲,走動聲,竊竊私語聲。朦朧的時候,窗外絲綢般的梔子花香,就悠悠飄進半睡半醒的眼睫裡。帳裡帳外都是乙個溫暖而安心的世界,那是家。

和人做終身伴侶時,兩個人在**,**就是家。 曾經是異國大學小城裡一間簡單的公寓,和其他一兩家共乙個廚房。窗外飄著陌生的冷雪,可是臥房裡伴侶的手溫暖無比。

後來是乙個又乙個陌生的城市,跟著乙個又乙個新的工作,乙個又乙個重新來過的家。

幾件重要的家具總是在運輸的路上,其他就在每乙個新的城市裡一點一點新增或丟棄。牆上,不敢掛什麼真正和記憶終生不渝的東西,因為牆,是暫時的。在暫時裡,只有假設性的永久和不敢放心的永恆。

家,也就是兩個人剛好暫時落腳的地方。

一有兒女,家,就是兒女在的地方。 天還沒亮就起來做早點,把熱騰騰的豆漿放上餐桌,一定要親眼看著他喝下才安心。天若下雨,少年總不願拿傘,因為拿傘有損形象,於是你苦口婆心幾近哀求地請他帶傘。

他已經走出門,你又趕上去把滾燙的便當塞進他書包裡。週末,你騎機車去市場,把兩個女兒貼在身後,乙個小的夾在前面兩腿之間,雖然擠,但是女兒的體溫和迎風的笑聲甜蜜可愛。從上午就開始盤算晚餐的食譜,黃昏時,你一邊炒菜一邊聽著門外的聲音,期待乙個乙個孩子回到自己身邊。

晚上,你把滾熱的牛奶擱在書桌上,孩子從作業堆裡抬頭看你一眼,不說話,只是笑了一下。

23樓:

當你累了倦了痛了的時候,想回到的地方就是家。有你愛的人,有愛你的人,能讓你依靠,能讓你真心付出,能給你關愛給你力量和溫暖的就是家。

我感覺家不一定就是乙個地方,我的家人在哪,哪就是我的家、我最美好最溫暖的回憶在哪、最能給我安慰給我依靠在哪,哪就是我的家。

家分為完整和不完整的兩種。但最基本的應該有吃飯、睡覺的地方,能遮風避雨。

不完整的有乙個人就是乙個家庭,沒親情,沒愛情。完整的家應該有夫妻、父母、兒女等家庭成員共同組成的,涵蓋了親情,愛情、友情等情誼因素,其樂融融。

互相關心,不論多窮多富裕,不管家裡有幾個人,只要溫暖心靈那就是家。

怎麼樣才算是好男人,怎麼樣才算是乙個好男人

莘崑鵬鐸舒 最重要的是讓她感到安全感,主動任何事,主動打 主動發簡訊 閃青旋鄂策 溫柔,體貼,在她需要你的時候,能及時出現在她身邊。要懂得關心,懂得愛護,懂得付出,懂得讓她感到幸福快樂。 蠻明朗鄺月 能夠體貼家人 溫柔有風度 有責任心 對感覺專一 有頭腦能讓家人有個溫飽的生活 寸正豪越泉 不要去追求...

怎樣才算是好男人,怎樣才算是一個好男人?

姓永芬疏己 其實,說句實話,能夠做為一個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則是每個男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男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妻子,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男人他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他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

怎樣才算好男人,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兩性心語錄 好男人不用開口就可以浪漫滿屋 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許川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靈兮情感挽回 抓住這三個特徵,讓你輕易識別好男人。 汪楊聊情感 好男人有什麼表現?好男人 六個表現 女人必看 白天鵝情感 好男人有什麼評判標準?好男人判斷標準女人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