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算是愛,怎麼樣才算是愛,

時間 2021-07-16 20:25:33

1樓:手機使用者

愛是包容與祝福2個元素,包容就像2個戀人,對方不管做錯什麼你都能包容他,諒解,都會在他身邊幫助他愛護他。祝福就像當你們有了各自的幸福時,你對他的祝福,當他得到你的祝福時他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2樓:才子情感課堂

真正的愛,是犧牲自己來成全你

3樓:手機使用者

但你可以為對方傾其所有 遇到什麼事 第一時間想到他 當你的力量和世界成相等 你愛他 你如果不能 你就要全世界去愛她 你才放心

4樓:鄢盼

每一次想你,都感覺心痛!而這種痛我不知道何時才是個盡頭?我不知道我還會思念你多久,愛你多久?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也沒有人可以決定自己! 我任性,是我在放縱自己的感情,我頹廢,是我在折磨自己的身心,我懲罰,懲罰這份不應該存在的愛情! 累了嗎?

多少次我在問自己,也同時在問你!愛,是應該繼續?還是應該結束?

或許早應該結束,並且是徹底的結束!眼淚可以無聲,愛的消逝也能如此的灑脫嗎?風停了,雲也停了,愛你的心可以在這一刻也停下來嗎?

可以嗎?我苦苦的問你,你卻無聲的把頭扭到一邊。默默地陪著你走了好長的一段路程。

一路上,我們有過太多太多的歡笑、感動、傷心和眼淚。 知道嗎?我一直感到害怕,我不知道自己還需要陪伴你走多長的路,我只曉得牽著你的手,一直往前走!

我不知道前面的路是曲折的還是平坦的,我不知道你還是否需要我的牽掛,還是否需要我陪著你。 在你的無聲中,我似乎看到了乙個結局。難道是時候別離?

分手很痛,我害怕別離,一直都害怕!曾經我在你的眼中尋找到了勇氣,但這一刻我卻發覺,勇氣已經在歲月中無聲的消失了!我發覺自己再也沒有太多的勇氣去接受你,接受彼此之間的愛情。

是你的錯還是我的錯,我想都不重要了。 一直以來,我們的感情都是一種奢望,一種永遠沒有結局的期望!在你的眼中,感情可以是虛假的,因為我給了你乙個美麗的現實,給了你無數的衝動,無數的期盼。

當我發覺我全身心去投入這個夢的時候,你卻在極力讓自己躲藏。於是,我看到自己無助的眼神,更看到了我的壓抑和痛苦! 我恨,恨你的不完美,恨你給了我乙個希望,又給了我破碎!

你在我的面前漸漸地變得模糊起來,因為你的眼中充滿了傷心的淚水。 如果我的愛給予你快樂,那麼請你將永遠銘記這份快樂;如果我的愛給予你痛苦,也請你記住生命中有這麼乙個人給予你這份痛楚;如果我的愛給予你無盡的傷痕,那麼也請你記住給過你傷痕的這個人,可以嗎?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不去認識你,不願意讓自己愛上你,更不願意給予你傷痕!

我在苦痛中掙扎,我在苦痛中放縱著你的一切一切,我知道這是你對我的懲罰。 此刻,再也感受不到我在你心目中的地位,也再也感受不到你深切的眼神和那份執著的愛。我不知道對於這樣的乙個你,我最終得到的是什麼?

難道也是乙份說不出的傷痛嗎? 寂寞的夜裡,再次叩心自問:「我真的愛你嗎?

」「你也真的愛我嗎?」沒有人可以回答我。寧靜的夜,給我增添了乙份孤獨,乙份寂寞!

那麼,我只要讓自己獨自乙個人再次去享受這份孤獨,這份寂寞,這份寧靜。彷彿你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彷彿你在我身邊的親切。當我想在黑夜中尋找你身影的時候,才發覺你如空氣一般。

我捉不住你,如同你捉不住我那顆跳動著,卻搖搖晃晃的心!你看不到我內心所承受的痛苦,同樣看不到我內心也有一道傷痕。再也沒有人為我點上一盞心燈,再也沒有人可以真正去讀懂我內心的憂傷。

夢的確很美,我卻總是在夢境裡與你相隨。我知道我已經從你的夢境中走了出來,而你的夢中人也將永遠不再是我,於是一種傷感、一種痛由然而生。 愛,不能說痛,我只好忍著不說;但淚可以不讓它掉下來嗎?

不可以,因為此時我早已是淚流滿面。 我不知道我需要多長的時間才可以真正的把你忘記,我不知道我還是否有想你的勇氣。但是,我知道我的這份愛,這份心痛,將會陪伴我一段很長很長的日子。

怎麼樣才算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才算是抄愛,那愛這個襲詞彙本身就是

bai乙個很廣義的詞。他du沒有乙個準確的解釋zhi,他也沒有乙個絕對dao

的肯定。可能簡單的人來說,aaaaaaaaa你希望你愛的這個東西能夠變得更好,這個好可能是你努力得來的,也可能是你拱手相讓的等等,就像乙個人,你愛乙個人,你肯定想讓他生活的更好,讓他擁有更好的未來。同樣,如果她遇到了乙個能給他更好未來的人,因為你深愛他。

可能也會放下他,從而讓她選擇更好的未來,這就是愛吧,有時候愛很簡單,就是一場簡單的問候,出門的擔心,久而久之就是深到骨子裡,忘不掉,想不起的這種感覺。如果說你問的事怎麼樣才叫愛乙個人那我能跟你說,就是希望她能過得很好,希望他跟你在一起能過得很幸福,希望他能非常的開心,每天都快快樂樂,無憂無慮,雖然這是很難辦到的。哪怕再完美的兩個人在一起也會有摩擦,但是你要做的就是努力不停的降低這個機率,你看能不能把他降成零,但是一定不要保持50%以上。

只要努力就好,結果哪怕只是輕微的一次減小,那這也是希望。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對方做的有些事時得理解他(她),得包容他(她),得倍任他她),得接受他(她),還得要扶持他(她丿,不管對方是否帥與不帥(漂亮不漂亮)。在一起只要感覺舒服,心裡感覺踏實心安。都會為彼此著想,無條件的付出,遇到危險都會為他(她)出頭,勝至用自已的生命來保護對方!

這便是爰!真爰!!

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

copy乙個笑話!如果你認真那麼你就輸了……真正的愛情,就是能接受對方的一切,而且能容忍對方的一切,為對方付出一切!重要的是不求回報,不在乎得失……

想象自己的父母對孩子的愛……就是這樣的

所以不要奢求有人會真心真意的愛你(除了父母)!就當它是個笑話罷了……

8樓:侑64片

1如果你不討bai

厭他,但當他du

做和別人一樣zhi讓你不滿的事,而你對dao他的生版氣程度比別人激烈幾倍時,你通權常愛上他了。 2如果你認為它不是壞人,也不討厭他,但你對他表面上比較冷淡,心裡卻注意自己和他說的每一句話,愛上他了。還有就是,喜歡在你面前表現 見到你就會變得很不理智 喜歡做一些很蠢的事來引起你的注意 但真正跟你說話時卻又故意表現的很不在乎 會通過各種方式找機會跟你說話讓你注意她 以上是在她喜歡的人面前的表現,如果是她自己的時候往往會很傻,時不時的傻笑,或者不說話,等等等等…… 如果非要有什麼表示的話……直接表白算了!

沒什麼好矜持的嘛!還有天天想著這個人,想天天和他(她)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在一起臉紅心跳,說明是愛,這是我認為的!

9樓:lee_小猴紙

會互相包容,互相扶持,互相接受,儘管她或者他不是最帥的,最漂亮的,最高的,或者腰很細的,但是你們在一起就是很舒服,很踏實,會為彼此著想,無條件付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詩 | 雲樹

在你頭頂

幻化成雨

濕潤你的夢

看你在睡夢中微笑

把情思記在空氣中

在你周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扶持,互相接受,儘管她或者他不是最帥的,最漂亮的,但是你們在一起就是很舒服,很踏實,會為彼此著想,無條件付出,遇到危險能用自己的生命來保護你

12樓:極地銀狼

很難描述,或bai許是一種混亂du的感情zhi,在正常人看來,還dao

是付出,是無私,內是容勇敢,是人與人之間的信賴。

但在一些比較超常的人看來,愛可以是正面的,也可以是**的。殘暴的人對所愛的人施以暴力,說那是愛她,這在我們看來不可思議,但對於殘暴的當事人來說,那樣才能讓他感受到愛。

也有那些原意被施暴的人,它們覺得被施暴時才能感受到愛。

在個體看來,一切都情有可原,但把人分成集體後,把觀念分成對錯來看後,愛是什麼,就產生了對立的看法。

個人看法,樓主要自己思考。

13樓:半天的憂傷

額⊙∀⊙!,愛可以是正面的,也可以是**的。殘暴的人對所愛的人施以暴力,說那是愛她,這在我們看來不可思議,但對於殘暴的當事人來說,那樣才能讓他感受到愛……

14樓:蛋花湯

愛是一種發乎人內bai心的情感,在中文裡du有著很多解

zhi釋,由某種事物給予dao人少許滿版足(如我愛進食這些食物權)至為了愛某些東西而死(如愛國心、對偶結合)。

其可以用來形容愛慕的強烈情感、情緒或情緒狀態。在日常生活裡,其通常指人際間的愛。可能因為其為情感之首位,所以愛是美術裡最普遍的主題。

愛有時亦會被形容為強迫觀念--強迫行為症。愛最佳的定義可能是主動行動,以真心對待某個體(可以是人、物件或神),使整體得到快樂。簡而言之,愛即主動使整體得到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女只要相互理解,尊重對方,相互扶持,能包容小缺點的這就是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乙個人就是對自己所愛之人,有著不言而喻的珍惜之情。這樣的回珍惜,常常是在內心裡默答默地存在。隨著歲月的流逝,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愛乙個人就是讓愛的氛圍,永遠不離開兩個人的世界。有時候激情四溢,有時候平靜如水,但是彼此都能感受到愛的真實的存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真的很難回答的,愛是一種看不見摸不到的東西,只要看自己慢慢的體會,父母之愛,無處不在,充滿了關懷,希望夫妻之愛,平淡綿長,互相關關懷,有苦.有甜.有淚.五味雜陳。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沒有辦法來定義的。有人說,愛是奉獻,愛是無私,愛是得到等等等,愛人。人們都說最後會變成親人。

可是我覺著,愛人最後會變成你自己,因為你會理所當然的給它你所有的一切,為他著想所有的事情

19樓:山海皆可平的家

愛,是一種看不見也摸不著的東西,只能靠自己慢慢去體會,父母之愛,無處不在,充滿了關懷、希望,夫妻之愛,平淡綿長,有包容、有關愛、有苦、有甜、有淚,五味雜陳。

20樓:月畔柳梢

愛是付出,喜歡是索取。

換而言之,喜歡是得到的歡喜,愛是給予的安心。

我這麼解釋夠明確了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來男女達到高潮的時候都會很自爽,這bai個時候如果接著幹,無論男du女都會zhi爽出聲,因為男人大多高

dao潮時間很短,興奮就射,然後就結束了,所以刻意壓制就可以控制住不叫的。而女人高潮時間比較長,一直草下去,她根本控制不住叫聲。如果你是少數射完一次高潮不退2分鐘內還能射第二次的,你就能體會這種控制不住叫聲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你待在一起!喜歡粘著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心中有你,你心中有他,彼此真心坦誠相待。在他有困難或難過時,全心全意的陪伴他和幫助他,在人生的道路上,彼此扶持,互相幫助,共同成長。

怎麼樣才算是愛?怎樣才算是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

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愛情,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愛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少了一方就都稱不上是愛情了你愛她?是真的愛麼?愛乙個人應該是陪在她身邊和她一起幸福 但是如果不能這樣那就選擇站在她身邊看著她幸福要是你真的愛他 那只要她是幸福的 你就是快樂的 她現在找到了自己的愛人很幸福是麼?那你就選擇默默的祝福她吧 最好不要再出現在她身邊了 因為那樣你會很痛苦...

什麼才算是愛?

愛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交加,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