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受是個小傻子,男主攻有很強的佔有慾耽美小說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耽美辰光

by.柳滿坡

攻家世背景不錯,在學校裡,校長都怕了他們家的背景,人長得帥,學習成績好,雖然這樣的設定在耽美**裡已經算是爛大街了,但是還是有點點新意的,攻從來不拿自己的背景壓人,可是學校裡的人都對攻又敬又畏,都叫他閻王。

受由於一些原因,比其他人晚了一些入學,而且中考失利,本來沒法讀這所名校的。再加上性格陰沉,從不理人,學校裡的人就都不喜歡受。受的設定有點苦逼,總之攻受對比,就是乙個天乙個地。

由於一些事情攻和受接觸了幾次,攻發現受沒有他表面看起來的這麼柔弱,實際上受到了欺負會機關算盡的報復回去,因此,攻對受產生了很大的興趣,開始照顧受。

受就像小狼狗,對他不好的人他會加倍報復,對他好的人他會加倍奉還,所以受對攻的態度也比對其他人的要好一些,讓攻產生了極大的滿足感,慢慢開始喜歡上了受,於是對受告白了,受不接受,攻情急之下就威脅受,如果不跟他在一起,他就去挖他家裡的事情,於是受就妥協了。

by.楊溯

受的媽媽是殺手組織裡最厲害的殺手,小受也因此成為了殺手組織的幹將之一,在一次出任務時,殺手組織裡相熟的叔叔讓受混進乙個宅邸裡當小廝。

而小攻就是那個宅邸的主人,小受在他身邊當小廝。

攻是個私生子,被偽君子的父親不恥,又一直被後媽和哥哥欺壓,想靠讀書出人頭地,卻只能偷偷撿哥哥扔掉的殘缺書頁來學習。乙個殺手小受,乙個可憐小攻,有點同病相憐。

受慫恿攻,說給他去偷書,但是攻怕惹麻煩沒答應,受就看不起攻,覺得攻長的又白又漂亮,還這麼慫是個娘娘腔,於是就譏諷他。攻就和受打了起來。攻打不過受,被受氣哭了,哭的受心軟,從此以後就成了少爺長少爺短的忠犬。

by.不是知更

攻是個冰冷科研直男,受是溫柔餐館老闆,本來兩人毫無交集,可惜命運讓他們相遇。攻見到受第一眼應該是就動心了,後來幾次去受店裡吃飯,又在實驗室聽到了一些關於受曾經的風言風語,就忍不住生氣。

後來攻受成為鄰居,攻偶爾去受家蹭飯,偶爾互幫互助一下,關係在悄然公升溫,這時!助攻出現了,受的朋友給受介紹了個朋友,說白了就是相親,只不過是相男的,好死不死和攻的好朋友撞車了,結果攻就看到那個男的對受關愛有加,小醋瓶子就倒了,生氣了好幾天沒搭理受,再去店裡吃飯時才知道受生病了。攻趕緊去照顧他,噓寒問暖喂貓做飯床邊睡覺,一系列都做完兩個人的感情又公升溫了。

最後攻得出乙個結論,他愛上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就是說,這個愛情故事講的是,兩個同性戀之間的故事,不然怎麼會有兩個男主。

3樓:龍雙vs撒嬌

《獸人之強養雌性》

《獸人之寵你為上》

《獸人之狼王》

《獸人之帶著空間被撿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笨蛋賣油郎

叮,你的小傻幾已上線

5樓:莎士比亞的夢鏡

怎麼會想看這種**呢

攻是傻子,佔有慾超強,受被攻吃的死死的耽美**

6樓:匿名使用者

豪門世家之重生~攻是乙個善良的傻子,不過是出了事故變得,後來恢復變成腹黑攻~

7樓:斂安春

迷失新街,最後有點虐,但還是挺好看的

8樓:差火100度

如果說還行的也就p82c。;這個開啟速度快更新也及時

男主是傻子的小說,求小說 男主傻子的那種,裝傻的

那村那人那傻子 是篇種田文,男主一直是傻子,但對女主很好。介紹個片段 長生一撇嘴,有些不高興,低了頭嘟囔道 我不是傻子。荷花愣了愣,垂了眸子,半晌,幽幽的開口 我喜歡傻子。屋裡忽然變得安靜了,荷花假裝心不在焉的幫長生擦著肩膀。長生則歪著身子靜靜望著荷花,許久之後回過身去,有些落寞的低了頭,小聲道 我...

年下攻,小受是小攻的舞蹈老師,小受是直男

求青煙 啊啊。我看過本小g是編輯,直男,小受是作家還是漫畫家,彎的。一開始還說讓小g不要愛上他,但最後是他先愛上小g。有部bl 大概劇情就是小受愛上小攻,然後小攻是直男,但是畢業後小攻當兵後回來找小受做,後來小受 暗夜流光 十年 嗎,很經典的那部。掃一下。 尐潔潔潔兒 太渣了吧,該被爆菊啊 小攻本來...

女主是神仙男主是凡人的文,求女主是神仙很強,男主是凡人很深情的小說。

黃學長 1 孽徒 她親手殺他三次,次次剜心斷腸。第一次,她被迫遺忘,睡了三千年。第二次,她生不如死,自斷其角以斂其魂。第三次,她拼死掙開攝魂鎖,徹底斷了神女身份,與他一同墮入孽道,義無返顧。什麼天道綱常,什麼神女仙尊,都不抵你痴守兩世為我親手種下那滿山的香雪梨花,霸道委屈的一句 我不管,即便翻了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