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是神仙男主是凡人的文,求女主是神仙很強,男主是凡人很深情的小說。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黃學長

1、《孽徒》她親手殺他三次,次次剜心斷腸。第一次,她被迫遺忘,睡了三千年。第二次,她生不如死,自斷其角以斂其魂。

第三次,她拼死掙開攝魂鎖,徹底斷了神女身份,與他一同墮入孽道,義無返顧。

什麼天道綱常,什麼神女仙尊,都不抵你痴守兩世為我親手種下那滿山的香雪梨花,霸道委屈的一句「我不管,即便翻了這天覆了這地,我都要定了你。金兒,我們許了生生世世的。」

2、《荷心自招惹》想他東衡遙可是個冷峻又霸氣的皇子雖說邪壞了點可也從沒人敢在他身上舞刀弄棍的只有她,為何誰不惹,偏來招惹他?為何她那淺笑盈盈的清麗模樣教他如此熟悉……

有趣!這女子引起他的趣兒了他倒要看看她要怎麼個使計誘他入甕了或是他也可來招反間計瞧瞧究竟是誰上誰勾……這朵出水芙蓉呀……真的勾起他的興味了就不知誰是誰的任務了。

2樓:海棠

和我的要求差不多 但是這樣的文很少 ,前面的親推薦的花神系列 文筆太嫩了些。我介紹一本吧 《欲將娶之必先毀之》次書真的毀在名字上了。但是兩世人凡戀真的描寫的很好啊大愛袁譚。

《煙雨倚重樓》也不錯

3樓:碎落著說釋懷

之前看過《本王在此》,也像十里桃花一樣有講男主在凡間歷劫,在文章一開始是小平民,救了受傷被打回原形的女主,當然之後介紹男主的實力很強大,但最後願為了女主放棄自己一切,與三生三世有異曲同工之處,很感人,很不錯的溫馨結尾,你可以去看看

4樓:普

《荷心自招惹》 女主荷花仙,男主九王爺《解語狀元郎》 女主海棠仙 男主是狀元《挑上你的壞》 女主雞冠花仙,男主警察(這本是現代的)都不錯,三本女主全是花仙,男主凡人

5樓:墨止柒瀾

三生,忘川無殤 這是九鷺非香的女主下凡勾搭男主

一時衝動,七世不詳 還是九鷺非香的女主與男主同時被貶下凡

6樓:卿泰華

頭號婚令軍少寵寵寵,特別好看,女主是小龍王,一不小心從龍宮到現代來了,男主是人,不虐很甜,文筆非常好

求女主是神仙很強,男主是凡人很深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主是神仙很強,男主是凡人很深情的**列舉如下:

1、《荷心自招惹》、《煙雨倚重樓》、《頭號婚令軍少寵寵寵》、《解語狀元郎》、《欲將娶之必先毀之》、《挑上你的壞》、《張三丰異界遊》;

2、《孽徒》、《仙子落凡塵》、《許仙志》、《本王在此》、《三生,忘川無殤》、《星辰變》、《不可能完成的任務(十二花神)》;

3、《調皮仙女尋找愛 》 、《莫夢宮好》、《寶蓮燈》、《褻瀆》、《每天都在遭天譴》、《引魂曲》、《仙婢奇緣》、《戀上千尋美男》等等。

8樓:月下散人

這個我最有發言權了,《孽徒》,女主鳳凰山族長鳳凰仙,男主是人間太子。男主從小中了毒導致天運之氣衰弱,女主跟天帝打賭。誓要把男主送上皇帝之位。

因為誤會,女主一氣之下回了鳳凰山,男主為了找他,十年間日日讓國師做法,想快點找到天庭的門見到女主,男女主之間分分合合無數次。挺虐的,值得一看

9樓:吃糖的兔子

《荷心自招惹》 女主荷花仙,男主九王爺《解語狀元郎》 女主海棠仙 男主是狀元《挑上你的壞》 女主雞冠花仙,男主警察(這本是現代的)都不錯,三本女主全是花仙,男主凡人

10樓:偽裝邋遢

寶蓮燈~~ 哈哈哈~~~ 一下子還想不起來,那個啥,璇璣綺夢,不知道算不算?

求女主神仙男主凡人的文

11樓:季舒玄

《荷心自招惹》 女主荷花仙,男主九王爺《解語狀元郎》 女主海棠仙 男主是狀元《挑上你的壞》 女主雞冠花仙,男主警察(這本是現代的)都不錯,三本女主全是花仙,男主凡人

有沒有男主是凡人女主是神仙的言情** 20

12樓:

《荷心自招惹》 女主荷花仙,男主九王爺

《解語狀元郎》 女主海棠仙 男主是狀元

《挑上你的壞》 女主雞冠花仙,男主警察(這本是現代的)

13樓:星際神軍

有電視劇集天仙配女主七仙女男主凡人

14樓:海棠

凡仙戀我喜歡 推薦幾本 《欲將娶之必先毀之》,《引魂曲》,《每天都在遭天譴》都是女主神仙 ,男主凡人

好看的男主是神仙女主是凡人越**

15樓:

小凰不是仙(男主是魔尊,女主小灰凰乙個,很搞笑,很好看)電線的《香蜜沉沉燼如霜》另外《重紫》和《花千骨》男主神仙,女主凡人成為男主**

求女主穿越,男主是妖的文,求女主很強大很美,男主很妖媚很強大的文,是穿越的

火爆妖夫 家有妖夫 現代 墨蛇狂情 狐狸殿下 重生之我是狐狸精 女主也是妖 與妖共舞 狐狸相公 非穿 狐妖之惑 蛇君的博愛娘子 二八黴女遇見狼 我家有個麒麟大人 黑天娃娃 狐作妃為誤惹極品妖孽殿下 求女主很強大很美,男主很妖媚很強大的文,是穿越的 誰家天下 女主叫楊天下,擁有兩世的記憶,女主漂亮有心...

求書名女主姓顧,男主姓白,男主的姑姑是女主的繼母,女主的父親是市長,女主母親姓梁,男主父親白朗

sammul亂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 重生幸運小小妻 希望能夠得到你的採納 女主姓白和繼母關係不錯是什麼 興河靈 這本 叫我的後半生。嗯,我五年前就看過這個 寫的非常好,講述了女主角是乙個90年代的人,他家的條件非常的好,嗯,他在父親跟他的母親,他母親去世之後的附近找的他的繼母,她和繼母關係處的非常的好...

女主是喪屍男主是復活屍,女主是喪屍男主是復活屍? 20

牛懷寒 問的是什麼,還是電影 末世文 女主!女主是喪屍或者男主是喪屍都行 玖歸一 末世喪屍第一女王 我不喜歡這本書,男主有 五 六個左右,女主叫蘇悅。 三庶 末世之吾是田 簡介,末世來了。唐安安第一時間被迫加入了活屍行列 眼睛一睜世界玄幻了。別人得異能附贈空間,咱就囧囧的變成了高速公路上的一塊兒 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