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主穿越,男主是妖的文,求女主很強大很美,男主很妖媚很強大的文,是穿越的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

火爆妖夫

家有妖夫(現代)

墨蛇狂情

狐狸殿下

重生之我是狐狸精(女主也是妖)

與妖共舞

狐狸相公(非穿)

狐妖之惑

蛇君的博愛娘子

二八黴女遇見狼

我家有個麒麟大人

2樓:黑天娃娃

狐作妃為誤惹極品妖孽殿下

求女主很強大很美,男主很妖媚很強大的文,是穿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誰家天下(女主叫楊天下,擁有兩世的記憶,女主漂亮有心計會絕世武功,男主絕對專一)

無方少年遊(可以忍受九盅穿腸還有膽量去偷辟邪山莊少主秋葉依劍的東西的人除了刀槍不入,處事果決無視感情的女主,誰敢?看了這麼多書,偶最佩服這個女主.)

天是紅塵岸(睿智多才的女扮**...)

冷宮寵後之美人暗妖嬈(女扮**,幾重身份又是莊主又是教主又是商業奇才又是皇后,總之實在太厲害了)

墨蛇狂情(女主心狠心辣,冷血無情...可能是小時候受傷害太大了)

戰神王妃(在現代是鋒芒首領"黑道帝君",穿越後更利害....)

一霎移魂變古今 (女主武功是最利害的,絕對聰明,明明琴書畫樣樣精通,卻扮豬吃老虎,那些小看女主的人到最終後悔莫及了)

家有刁夫(女主前世是殺手,非常冰冷,女主實在太利害,所以沒人敢跟女主搶男主...)

霸道夫君傲娘子(女主穿越前是少校女軍官,性格冷靜,聰明睿智...)

穿越千年之傾君(女主為了報仇幫助男主當上皇帝,女主喬安非常利害冰冷,男主宇身為皇帝也很長情)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這個不知道怎麼介紹,總之女主是很利害的)

夜涼如洗(男主:謝容,女主:張敏寧,女主高貴優雅,聰明能幹,功夫也不錯)

九歲小妖後(這個絕對是萬能女主,武功和靈力集於一身的人)

醫女春秋(女主醫術利害)

紅顏薄命(女主前世是殺手...)

百變郡主

雪沫情(女主很聰明利害,可惜其他的描寫不是很好)

穿越之雨鈴公主

穿越之清冷公子(女主女扮**是眾人害怕的拈花公子,騙過所有人,卻騙不了男主...)

傾冷月(不是穿越,但女主很強)

穿越時空修羅之女

煙水遙(女主醫術很利害)

仙子戲凡塵(女主太利害,沒有誰不愛,所以結局是np)

雪影蝶依(還是那句,女主太利害,沒有誰不愛,所以結局又是np

4樓:薛十戈

千金約by凡言俗語。強推,因為佛系符合你的要求。

5樓:匿名使用者

逃妃難再求

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

別惹四小姐

穿越之錦夜長風

肥婆皇后

6樓:夢被遮掩

皇上我要廢了你很好看

求女主是妖,男主是除妖師、道士、或者是和尚、神仙的言情** 穿越、古代都可以

7樓:大蘿蔔

《鏡花水月》《沉香如屑》《花千骨》《煙女倚重樓》《琉璃美人煞》這些文女主都是妖…

8樓:匿名使用者

《蝸情記》楠竹是道士,女主是蝸牛精來報恩,不過最後真相大白,其實男主身份不簡單。《喵喵喵》女主小貓穿成貓妖,很萌很萌,楠竹仙人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神仙肉,超級好看強力推薦!!!

求穿越小說,男主很寵女主的,女主也是很厲害的角色,結局完美的!不要虐文

綰青絲 就不多說了 穿越 的經典 獸妃 雖不是穿越的 但也很強大 鏗鏘紅顏之風行天下 內容概要 一次意外,他把自己炸飛到了古代,重生為嬰兒!他,威武將軍的唯一孫子。幼小時 八個月能走,一歲吐字清晰,三歲吟詩作畫,名聲響徹整個越州,百姓雲 生兒當如生如風。少年時 貌比潘安,風流倜儻,逃學頻頻,夜宿花街...

求女主穿越後裝傻子類的穿越文,求女主裝傻裝白痴的穿越小說,要文筆好的,大家幫忙推薦幾本啊

素顏之裳 不要相信那個傻子 作 者 紫色的魚 類別 浪漫言情 穿越時空作品關鍵字 穿越,葦小寶,傻子,王妃 一出生不會哭,到了三歲才說第一句話,有人說了句話 小姐是個傻子 可是傻人有傻福,在家裡爹爹疼,孃親愛。還被武林傳說中的高手,雲牙老人收為徒弟。五歲,大兒子哭訴著撲到孃親的懷裡 娘,妹妹把蟲子夾...

女主是神仙男主是凡人的文,求女主是神仙很強,男主是凡人很深情的小說。

黃學長 1 孽徒 她親手殺他三次,次次剜心斷腸。第一次,她被迫遺忘,睡了三千年。第二次,她生不如死,自斷其角以斂其魂。第三次,她拼死掙開攝魂鎖,徹底斷了神女身份,與他一同墮入孽道,義無返顧。什麼天道綱常,什麼神女仙尊,都不抵你痴守兩世為我親手種下那滿山的香雪梨花,霸道委屈的一句 我不管,即便翻了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