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心則亂的種田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結局是怎樣的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老墨說史

喜劇。小秦氏看著顧廷煒破口大罵,這一刻,她所有的謀劃都支離破碎。小秦氏的癲狂模樣讓顧廷煒瑟瑟發抖,他也沒讓她為自己圖謀什麼啊。

小秦氏氣急讓人把顧廷煒捆了,指著旁邊的一口枯井說把他扔在裡面。向媽媽急了連忙去勸,可小秦氏卻已經瘋了,什麼都聽不進去。眼看著顧廷煒被推進了枯井裡,小秦氏顫顫巍巍地推開了顧家祠堂大門,趴在案前痛哭,全身上下寫滿了不甘。

下一刻,小秦氏用盡全身力氣砸了好些東西,接著只剩下癲狂大笑。向媽媽抬不動石頭,只能找來顧廷燁救出了顧廷煒,卻猛然看見祠堂處著了火。

眾人忙奔向祠堂,只見小秦氏在那大火中瘋癲大笑,這侯府對她而言就是個吸血的魔鬼,而顧偃開,毀了她的姐姐,毀了白氏,更毀了小秦氏。小秦氏演了一輩子戲,這一刻印著大火,完全露出了真面目。顧廷煒崩潰大哭,卻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小秦氏葬身火海。

王舅父等人被處置,趙宗全吹著成熟的麥子,心中歡喜。顧廷燁帶著盛明蘭到了,趙宗全則賞了他一把麥子,顧廷燁忙遞給盛明蘭,於他而言,這是讓所有人吃飽飯的寶貝。太后正逗著永兒玩耍,就收到了趙宗全送來的新鮮麥子,她已經妥協,順應天命了。

齊衡與申氏挽著手散步,齊衡很感激申氏能夠相信自己。那天他去救火,看到顧廷燁與盛明蘭十分恩愛忽然就明白了,顧廷燁說他會別有天地,而申氏就是他的那個天地。以後,齊衡與申氏會好好過日子,把之前對不起他的都補上。

申氏答,齊衡並沒有對不起自己。齊衡與申氏深情一望,挽手向前。

盛明蘭承認自己很早就知道這件事情,是當初她敲登聞鼓暈倒時,皇后擔心她,便把她叫進宮裡屏退左右,說出了實情。盛紘聽聞大驚,也意識到盛明蘭在街上說的那些狂悖之言也都是做戲的。好在日後都是好日子了,盛明蘭也道,只要等王若弗從宥陽回來,他們一家就團圓了。

盛紘尬笑兩聲,不說話。

顧廷燁與盛家眾人忙著重整祠堂,文炎敬和盛如蘭在一旁喝茶,盛墨蘭也到了,她如今沒有了往日的囂張氣焰。

小桃已懷孕,石頭每日咧著嘴,卻也生怕她出什麼事。盛明蘭與顧廷燁看著盛家人打鬧鬥嘴,心裡十分安穩,盛明蘭喜歡這樣的日子。二人挽手離去,顧廷燁會兌現承諾,護著盛明蘭一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總覺得看似和的結局,總是透著人生的一種無奈和傷感。明丫真的嫁的好嗎?她們這些姐妹哪乙個不是坎坷姻緣。

陰差陽錯嫁了顧二,幸福嗎?顧先不說妻子是怎麼死的,就是他和別的女人生了倆孩子多糟心,明丫是續弦不說,可以說是網文中男主條件最不好的乙個,身心都不專。也許就和明丫說的,人生湊合過日子吧。

所以電視劇集拍出來的很有哲理味,

3樓:匿名使用者

he,明蘭和顧二過上幸福生活,生了四個兒子,壞人都得到了懲罰,好人都是幸福快樂!

4樓:伢漫

結局很圓滿,番外虐死人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的出場人物,《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在國外爆紅,劇中都有哪些優秀的演員?

1 盛明蘭 女主角,原為在現代從事法律記事文書工作的姚依依,因泥石流喪生穿越到古代成為盛府六小姐 衛姨娘與盛紘的庶出女兒盛明蘭。曾被盛老太太安排與其手帕交嫡孫賀弘文議親卻無疾而終,結識嫡兄同窗齊衡,因地位懸殊攸關性命而未能結成連理 被紈絝子弟顧廷燁施計代盛如蘭嫁入寧遠侯府,在其承襲爵位後受封正一品誥...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是什麼意思

知道嗎?知道嗎?這個時節應該是綠葉繁茂,紅花凋零了。二 原文 如夢令 昨夜雨疏風驟 宋代 李清照 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捲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二 譯文 昨夜雨雖然下得稀疏,風卻刮得急猛,沉沉的酣睡卻不能把殘存的酒力全部消盡。問那正在捲簾的侍女 庭園裡海棠花現在怎麼...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是什麼意思

鯨娛文化 電視劇名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到底是什麼意思?有何典故,出自 謝覺哉,葉挺 面出李清照 如夢令 謝 凋謝 知否 知否?扣 覺哉 葉挺 葉子挺拔 最佳答案說到古代詩詞大家,李清照絕對是位重量級的人物,在女性中更是無人能出其右。在詞史上,李清照繼柳永 秦觀 周邦彥之後,被稱為婉約之宗。她的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