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反穿越文女主的,求好看的女主穿越小說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公主殿下——君莫思歸

文案:她是古老王朝的金枝玉葉,卻來到了2023年,碰到了乙個不過爾爾的男人……

他是風靡世界的super star,卻遇到了乙個不待見他的奇異女子……

什麼是緣分?高僧說:緣是前世的修煉。

緣不可求,緣如風,而風不定。雲聚是緣,雲散亦是緣。

茫茫人海,浮華世界。有多少人能真正找到自己完美的歸宿,而又有多少人在擦肩而過中錯失彼此最好的機緣。

穿越時光千年,或許沉澱的已是相隔了萬年的愛情。

公主駕到——醉琉璃

文案:嫁給吳應熊?不幹!

一哭二鬧三上吊,看皇兄會不會收回成命!

呃,假的上吊一不小心成了真上吊

醒過來卻到了三百年後的現代

這個男人幹什麼?大膽奴才,居然敢對本公主毛手毛腳

活膩了?!

歐墨非看著眼前這個清裝女子,哭笑不得

不是拍戲,那是神經出問題了?

速速送到警察局,居然有人來認領

ok,脫手,解決問題!

只是她……為什麼全身上下都是古董?

建寧迷惘地看著自己變成叫林疏桐的女孩

從剛開始的小心翼翼,到逐漸適應

她的強悍性格又回來了!!!

穿越現代之暴君追妻——月夜女神

文案:在父母面前一向很膽小,很聽話,很乖巧的公孫語諜。因為父母擅自決定她的婚姻,她對父母很失望。

她決定不再乖巧,不要聽話,不要任他們將她嫁任何人誰。就算是江湖第二大世家的長孫慕容謙也不行,所以,在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她,逃婚了。

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逃離父母的眼線,冒著南海劍派被世人笑話的危險,逃婚了。可是,為什麼上天要這麼捉弄她?她竟然陰差陽錯來到了一千多年後。天啦!還要不要活了?

他,焰千君,公司員工送他外號,暴君。雖說脾氣不好,可是憑著他那完美的外形,與他那無人可與之匹敵的家世,他的美人緣超好。雖然每乙個女人都想爬上他的床,可是,他的床只能上他老婆上的,自他二十五歲之前還無人上去過。

他人緣好吧,可是對於每乙個女人,他都不來電。只要他一瞪眼,一皺眉,所有女人都會離他三尺之遠。

所以啦,他的老爸就很多事了,說什麼讓他去認識認識楚伯伯的女兒。說來說去,還不是變相的相親?他才不幹呢,他的婚姻他做主。最好的辦法當然是溜嘍。

他不是多管閒事的人,可是當他看到那個女的被那麼多人欺負的時候,他有種想要捏死他們的衝動。他知道了,他凡心動了。

現代總裁古代妻

總裁,給本宮跪下

酷總裁的迷糊寶貝

色誘天下

惡魔公主戲總裁

**總裁的惹火女傭

現代相公俏佳人

反穿越之柔情脈脈

大爺,錢多多!

黛玉穿越到現代

宮鬥高手在現代

與婠婠同居的日子

喜言是非

2樓:

搞笑 史上第一混亂 各種名人反穿

女主 天外非仙

公子穿成胖子

公子穿成敗家子

我不是醜小鴨

酷酷女警不抓男

3樓:匿名使用者

反穿越之相公難伺候.

求好看的女主穿越**

4樓:cai鈼愨杺鈼

《旺夫小娘子》

穿越也就算了,可偏偏還不得穿越大神照顧。 既沒有顯赫的家世,也沒有金手指,更不要說空間。 本想安安分分過日子,畢竟個咋骨子裡和古人還是不一樣的,低調做人也沒錯。

  有朝一日說不定也就回去了。  可人算不如天算,不但沒回去還在這裡成親了。  不過秀才相公對自己不錯,婆婆也沒有故意刁難,這日子過的也還可以。

5樓:駱國丘悌

〈雲狂〉

很不錯的穿越**,女主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無一不通,更是天下間屈指可數的武道高手,一笑驚天下,縱橫世間,翻手為雲,覆手為雨驚才豔豔,世間風華盡在手,風雲天下第一人!

前世命運曲折容貌被毀,今生冠世花容,武霸天下。

值得一看!

6樓:母琲牟水風

有一本書叫《時空錯·錦鳳成凰》,寫得很感人,不過是篇虐文。

然後個人推薦風行烈的書,女主都是美麗到無敵,武功高強,會有很多男主,不過只有乙個在一起,其他的都是兄弟。

7樓:徭珠樹和泰

《天生涼薄》

很淡定的女主

《此心無垠》

《綠紅妝》

穿到九幾年的慢熱文,看下去絕對不得後悔。

《亦妝》

殺手穿越到後宮

《愛的旅程》

np內有h

《出軌皇后》

女主強大。有h

受不了表看

《11處**皇妃》《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

都乙個作者寫的。都是有能力的女主。

《獸妃》

周玉的文都很好,我更喜歡她的盜情和鳳逆九天。都是獨樹一幟的風格。

女主很強大,很淡然,很冷的言情**,現代,穿越都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雲狂》《九歲小妖後》《邪瞳》《天縱妖嬈》《大小姐駕到》

《棄妃狐寵》《蛇後要改嫁》《狂帝》《江山夢》

《天才醜妃》《墨點傾城》

《妖鳳邪龍,嫁禍聖女》《皇上的小萌寵》《獸妃:鬼王的魔後》

《一等狂妃》《白髮皇后》《魔妃太難追》《冰山毒娃娃》

《**狂妃》《家有刁夫》《九歲酷皇后》《軍師王妃》《戰神王妃》

《紅顏女將》《皇后在上,朕在下》《鳳妃天下》《第一寵妃》《半面魔妃九顆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當重生pk偽重生》,晉江文。

女主出生貧寒農家

,從小養成冷靜堅韌溫柔上進的性格,在男主提拔下一路成為高階副總裁。男主是董事長。

女主對男主挺好,但又一直刻意保持敬重的距離。死後她才發現,原來男主一直愛她。

文案:顏緣沒有想到,江城地產圈的老大,她的老闆鍾宸,竟然默默傾心自己十年之久。

顏緣更沒有想到,當她被渣男丈夫害得母子雙亡,鍾宸竟然親自為她報仇,而後自沉江底。

這乙份情意,恐怕只有來生再報了。

來生……咦,她好像重生了?

咦?鍾宸也重生了?

咦?這重生,彷彿**不對勁?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種愛情》《原來你還在這裡》

《忽爾今夏》《良辰詎可待》《微雨紅塵》

《翻譯官》《溫暖的玄》《青春陌上桑》

11樓:匿名使用者

夫人,你馬甲又掉了

超級超級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盛世閒女,這個非常好看!女主性格淡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神醫嫡女》《驚世醫妃》《校花的貼身高手》

14樓:花間淺幽

1.無限穿越系列現代卷1

隨遇而安作者:

15樓:夏七夕哦哦

《家有刁夫》女主冷而強大,不花心不聖母,很現實。(穿越文)《獸妃》女主淡然,以音御獸,不是穿越文,但很好看。

《賢妻良母》女主不淡然,不冷,但很強,很坦然,不小白,穿越文,強推!

《囧囧開封府》女主很瘋狂,命很硬,本文不小白,穿越文,很好笑。

還有《鳳臨天下:王妃13歲》女主前世是殺手,很現實很強。

女強女主修真:

《仙家有田》、《仙本純良》、《全職業公尺蟲》、《半劫小仙》、《雷影娉婷》、《火爆妖夫》、《修真女在清朝》、《藥醫的悠然生活》。(最後兩本女主強而淡然,特別是最後一本超好看)

有些有點長,不過都很好看。

16樓:繆貓

《傲風》雲狂作者所作,我認為比雲狂更勝一籌。---其他<蘭因璧月》女主女扮**武功高強,容貌絕美,江湖人稱"碧妖",傾冷月出品,女主皆不凡。《蘭陵繚亂》 女主是蘭陵王,容貌絕美,vivibear最好看的書之一《且試天下》 女王武功高強,與男主角一起打天下,傾冷月出品,女主皆不凡。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女主前世是殺手,有計謀,身手了得《蕭然夢》 女主前世是殺手,武功高強有計謀《第一皇妃》著名穿越**,神話類,背景是奴隸時期,女主,容貌絕美,兼有計謀--《墨蛇狂情》 女主前世是殺手《滿朝文武愛上我》穿越文,女主很有計謀《穿越時空修羅之女》 女主穿越後武功高強,聰明有計謀,成為魔教教主,冷血,殺人如麻《茗劍傳奇》四部的女主都是武功高強,男主則是和女主齊名的風雲人物《百變郡主》女主穿越後習得絕世武功,武林大會上技壓群雄,有武林第一公子和第一美女的稱號。《穿越之清冷公子》 女主穿越後練就絕世武功,漂亮.性格冷漠《鏗鏘紅顏之風行天下》女主從小女扮**,習得一身武藝《無妨少年遊》女主穿越到後世的,女扮**成為男主的部下《異時空情戀之清水漪瀾》 女主穿越後有多重身份,練就絕世武功《**愛我》女主女扮**,武功高強,《黑暗王者之妖臨天下》女主強悍,從小女扮**,外表艷麗《一霎移魂變古今》 女主穿越到大將軍最不受寵的四女兒身上,在穿越後有一身絕世武功《穿越之莫西北的江湖》女主從小女扮**,經營自己的事業,武功高強《鳳求凰》女主女扮**經營自己是事業 這些都不錯哦!

17樓:你不知道的語

黛墨-------《太子,太腹黑》穿越時空 ,文筆不事浮華,十分妥帖精煉, 情節高潮迭起讓人欲罷不能

瑤澀------《天降**:庶女傻後》穿越時空,挺喜歡文章的節奏的,不快不慢,人物的各種描寫也很到位,看的出是乙個老練的寫手,情節牽動人心且清晰流暢。文章整體很吸引人, 是寵文中的寵兒。

夜映慕海

-----------《 薄情男神傲嬌妻》豪門世家,分開多年的男女主角再次相遇,愛情,人心無不深入人心,作者文筆老練,情節設定的恰到好處,讀起來自然流暢很舒服並且主角的形象塑造也比較豐滿,很喜歡這樣的**。

魚歌--------《霸婚,蓄謀已久》豪門世家,女主單純可愛卻又堅強;**情節得有起有伏,驚險至極處揪住讀者的心。**整體脈絡清晰,文筆流暢,是言情**中值得推薦的文章。

-------《閃婚老公太搶手 》婚戀愛情,跌跌撞撞,她終於明白,原來,婚姻並不是非你不可,只是在那一刻,他身邊沒有比你更適合的人。以感情看點取勝的線路,還是以副線乃至整個故事的事件到人事糾紛上的曲折迴旋的模式為主去描繪這個故事的呢。

忘川啞魚

----------《蜜愛成婚 》豪門世家 , 所有的恩怨情仇,不過是一場鏡花水月的誤會……愛情甜蜜之時,總是叫人歡愉,只是這歡笑能夠持續多久,歡笑背後藏著什麼秘密,濃情蜜意是真是假,總叫人分辨不清。作者懸念設得不錯,吊足了胃口啊。

納蘭海映

---------《一吻成癮》豪門世家,她耍手段,玩陰謀,肆無忌憚的惹怒他,不知收斂,最後,才知道自己惹不起他。在眾多危機陰謀的環繞下,背了無數次黑鍋,究竟男主會不會懂女主,女主能不能過的舒心,跌宕起伏的劇情讓人看了欲罷不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消失的天琴座~~蠻好看的 望喜歡~~~

求好看的女主純正修仙文,求推薦好看的女主純正修仙文 5

盛夏的冬天 一仙難求,很好看的哦,只有一點感情戲,大多數都是講女主獨自修煉的,超級好看 暗之逆襲 慢慢仙途 先者雲 一切繁華皆浮雲,凡我修者,修到彼岸,才謂正道。愚笨如她歷盡千年艱辛才夠恍然。仙路漫漫,何其殘酷,縱使曾經驚才絕豔,光華加身那又如何,到不得長生彼岸,還不若平平淡淡山野之中做一名逍遙自在...

穿越文女主很淡然,女主強大淡然的小說

歐陽汀韻 淡極始知花更豔 淡極始知花更豔,愁多焉得玉無痕 花了很久,我才明白,自己,原來是一個凡人 即沒有傾世之才,也沒有傾城之貌的 既然老天讓我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我決定,安心做一個凡人,體會平凡至極的幸福 只是,後來我才知道,即使是平凡,也是,可遇不可求的的.後宮傳奇之失寵皇后 上部簡介 不是每...

好看的女主末世文最好是完結文,求好看末世女主文 最好是最近剛剛完結的那種

星際之大帥威武 是一篇星際末世文 額。可能簡介是弱了點,但文筆真的不錯,蠻讚的。超頂這本書的。這本書剛看的時候可能讓人覺得女主很小白 很弱。但是在二十章左右 女主就開始成長了,因為作者認為凡事都有個經歷,不能嗖的一下就變強了不是。所以剛開始女主很弱但後來就慢慢變強了。女主是末世中唯一活下來的地球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