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公子歡喜的《紈絝》全文 番外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夏天早晨的景美

提取碼: hn2g《紈絝》,又名《風流劫》,是2023年龍馬出版社出版的耽美**,作者是 公子歡喜。主要講述了風流的天界二太子和清冷絕美的狐王之間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他是天界堂堂的二太子,瀟灑倜儻,風流滿天下。

情場上他向來無往不利,舊人未去,新人就已在懷,踩碎了一地真心來尋他的歡娛。

眼前這個冷情的狐王想來也不例外,只要幾句甜言蜜語就一定能手到擒來。

他倒要看看,這張冷漠的面孔底下到底藏著怎樣的豔色。

狐狸,不就應該是個妖媚的樣子嗎?

他是狐族高傲冷漠的王,寡言少語,連親生弟弟也不願親近他。

狼王的酒宴上是誰大膽地說了一句:「狐王才是真絕色。」他眯起眼仔細打量著眼前笑得一臉溫柔深情的男子。

原來是他,眾人皆知的風流太子。

心中不由暗暗冷笑。

狐狸,是冷靜而奸詐的。

同樣不懂相思的兩個人,算計過,傷心過,悔恨過。

蹉跎過三百年的光陰,恍然回首,才驚覺,情愛二字不過是問一句喜歡不喜歡……

發你郵箱了,快看,下面這個網盤是留個其他人的~這個是網盤位址,提取碼: cjq2

3樓:諸葛文軒

速度儲存******

《一生一世美人骨》原著:墨寶非寶 全四期完結提取碼: 34nm

求《花千骨》全文加番外,求《花千骨》全文加完整番外 要完整番外啊(賭局 婆娑劫)

全書加上番外都發給你了。花千骨 的番外總共有兩個版本,乙個是大陸版的,就是143的那個,最後一句是 世上的人都在祈求乙個永遠,而永遠已經握在他們手上。這個結局其實挺不錯的,就是小骨的眼睛還是看不見,而台灣版書番外就是 賭局 寫的是東方彧卿可以幫花千骨治眼睛,但是藥需要十六年才能好,所以讓花千骨在凡間...

求《餘溫》by瘋子三三全文加番外

提取碼 um65 夏眠看著面前的男人有點走神,警帽下的臉盤白淨雋秀,英氣的五官被帽簷覆下的陰影染上一層冷凝的光暈,沉靜的眼底暈著淺淡的疏離冷漠。您要的資源已上傳,或者留下秋秋,我給您發過去 日後如有需要歡迎再來向我求助 同求資源者請點我頭像處的 求助知友 滿意的話就點下 採納 吧謝謝。求瘋子三三寫的...

求《閒花弄影》上下全文加番外,求《閒花弄影》(全文 番外)

閒花弄影.txt 檔案大小 632.98k於網際網路收集。請檢視是否是你需要的,滿意請及時採納 求 閒花弄影 全文 番外 我昨天剛花70財富淘到的。贈你啦。注意查收。誰有 閒花惹草 閒花弄影 的全文啊,要完整的,有結局和番外的 lz你好 你要的東西我已經發給你了 請查收 由於網路原因,可能郵件有些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