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女主重生文,有沒有好看的女主重生文。 5

時間 2021-06-16 06:33:46

1樓:匿名使用者

希行的《君九齡》,《誅砂》,《嬌娘醫經》都不錯,作者的格局很大,文筆也不錯。

還有一些娛樂圈重生文我也挺喜歡《重生之演技》之類的。感覺關於娛樂圈的部分描寫得很真實。

最近我都是看一些比較特別一點的**,比如《明天我就要重生了》,感覺立意不錯。《天后pk女皇》,這是重生對上穿越的**。

還有一些同人文,這些有些是劇裡的人物重生的,好像傲慢與偏見同人《老公再愛我一次》,這些也不錯的٩( •̀㉨•́ )و get!

2樓:0愛你不分白晝

《帝少,輕一點》 .《隱婚100分,惹火嬌妻嫁一送一》這兩本不是重生文,但都都是特好看的娛樂圈文,特別是第二本....《重生之國民男神》 這是女扮**,你應該看過..

《國民巨星,撩寵男神》這個跟前面那本差不多,不過主推異能..《通靈影后,重生國民女神》...這個是重生女強文,好吧,前面幾本都是的0.

0 再特別推薦你一本,女主是傭兵之王,但不是娛樂圈文:《名門天后,重生國民千金.》 我本人也特別愛看這類文,所以別人書荒的時候我都會推薦我特別喜歡的啦...

嗯哼,希望你喜歡啦

有沒有好看的女主重生文?

3樓:小小蝦米秀

1五星級推薦:《se遍天下》。女主轉世為廚神,天下三國君主為之顛倒,為三國生下三個太子,一統天下。

4樓:風紫

《雲狂》,女主武功蓋世,用現代詩文揚名天下。很不錯的文。

有沒有好看的女主努力奮鬥的重生文?

5樓:匿名使用者

《當重生pk偽重生》、《重生在豆蔻年華》、《重生之不做灰姑娘》、《我的老婆是重生的》《重生豪門千金》

6樓:kawaino魅生

我看過的好看的有:

重生之趙小涵向前衝,周小雲的幸福生活,重生之雲綺,重生之幸福豬小妹,重生之心隨我意,重生之夏日傾情,重生之我的快樂我做主,重生之軍嫂,重生之翡翠良緣,重生之不做灰姑娘,重生小夫妻,我的老婆是重生的,重生之緣來如此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像花兒一樣 夏一諾

重生之風雲再起

花之芬芳人生

都是我看過好看的 暫時想不起來了

求好看的現代女主重生文(女強)完結的最好。

8樓:城市裡的小蝦米

《當重生pk偽重生》 ——這本書改變了我的審美觀,從沒想過一個年紀大還不帥的男主能把我迷得死去活來。看完後覺得那些美如神人顛倒眾生雌雄莫辨的男主都成了不入流的貨色。男主還得鍾宸這樣的才夠味!

結局簡直淚崩,太感人了。歐!老天爺請賜予我一個鐘宸吧!

文案如下:

顏緣沒有想到,江城地產圈的老大,她的老闆鍾宸,竟然默默傾心自己十年之久。

顏緣更沒有想到,當她被渣男丈夫害得母子雙亡,鍾宸竟然親自為她報仇,而後自沉江底。

這一份情意,恐怕只有來生再報了。

來生……咦,她好像重生了?

咦?鍾宸也重生了?

咦?這重生,彷彿**不對勁?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之權少的**萌妻》《名門天后重生國民千金》《重生之惡女歸來》《**大人,離婚吧》《重生小醫妻,總裁放肆寵》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生一天才狂女/**

皇裔巨星/完

娛樂貴公子(女穿男的)/完

重生一天才少主(女扮**)/**

11樓:羽彌紗

重生之豪門酷女

重生之**狂妻

無敵女夫子

12樓:我恨一輩子

重生之打造現代地主婆|重生之黃太子記事|重生之校園商女

13樓:切姐可是絕版

《重回十七歲:千金歸來不好惹》《恰似寒光遇驕陽》

14樓:32之

重生初中校園,最強腹黑商女 超級好看

恰似寒光遇驕陽 也很好看

小房東 也挺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部**,剛看完,《軍嫂養兒記》很不錯

16樓:彭若鈕靈鬆

重生之豪門酷女

重生之**狂妻

無敵女夫子

隔憶墳霹叮議脣造蔑侯鞍蠶7區

17樓:匿名使用者

原地等候, mmeecc 相信您在知道這個平臺,一定會有滿意的收穫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走的道路不同但~qqkkmm-目標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了。mmeecc 用後 給分

有沒有好看的女主重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重生文,我看過覺的好看的給你推薦幾個

《小房東》女主

重生到小時候專和女主是青梅竹馬,兩家最屬後都很有錢。

《重生之軍醫》這個是女主重生到別人的身上,是個軍校的大學生,男主也屬於軍方,勢力頗大。《重生之閒人》過勞死大齡女重回到十五歲,男主從政,有背景。

《重生小媳婦》這是比較早的了,很好看。

《重生之出獄》這個是古代一個細作重生到現代的故事,女主功夫不錯。

《重生農家母》這個題材比較新穎,是一個鄉村婦女重生到34歲,以一顆本心改變家庭,改變兒女的命運。

《四九城小人物史》《重生之虛榮》《重生之霸氣村妞》

古代重生文,我看過的

《明華長公主》女主是皇后,重生到了小姑身上,男主是皇帝,解開很多誤會。

《重生之廢柴威武》女主重生到一廢柴身上,男主是前世救過的小男孩。

21樓:娜

天醫駕到 網遊之醜娘

22樓:笑著看ni哭

《重生之緣來如此簡單》《重生之山月兒》《重生之靜候錦年》《重生之花開無聲》《重生之夏日傾情》《重生之才女當家》《重生之一見傾心》 《重生在豆蔻年華》《重生小保姆》 《重生麻雀變鳳凰》 《重生1975》 《重生後的幸福人生》 《周小雲的幸福生活》 《幸福像花兒一樣》 《重生之思思的偉大理想》 《打造傳媒女王》 《重生之妙語妖嬈》《重生之豪門千金》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重生之我的老公是巨星》 《重生之我心尚靜》 《重生之上帝請開窗》 《重生之平凡是真》 《重生之不做灰姑娘》 《我重生回到小時候》 《重生之麻雀變鳳凰》 《重生之才女當家》 《重生之微醺初夏》 《重生之當我們混在一起》 《重生之夏曉秋然》 《重生之改造糟糠妻》 《重生之麻雀變鳳凰》 《替身老婆》《律師重生記》《重生狗血劇》《玫萱》《重生成了小三》《重生不嫁有錢人》《重生之我就是豪門》《重生之剎那芳華》《重生拐個童養夫》《重生之救贖》《重生之亂試佳人》《重生之逆流》《重生之我是被逼的》《重生之我要傍大款》《重生一豪門酷女》《重生之展翅高飛》《重生之緣來如此簡單》《重生之重活一回》《重生之緣來如水》 《回到1981》《娛樂重生之絕色嬌娃》《重生之破繭》

23樓:手機使用者

高調設計 重生之夢逝夢起 重生之絕代商嬌 重生之緣來如此簡單 重生之重活一回 重生之珠光寶妻 夢在天涯鬱金香

24樓:匿名使用者

綠紅妝之軍營穿越 【很好看,金子的文,個人很喜歡】重生小媳婦 【 男主是軍人,溫馨】重生小保姆 【 很好很強大,第一篇重生文看的就是它,大部分重生文和它模式都差不多】

我的老婆是重生 【名字很慫,文很好看,主角是女的,真的不錯,就是女的有點太強了==】

重生之風雲再起 花之芬芳人生 【 不錯】重生之桃花漫天 【 別人說行的,我沒看過,應該不錯吧】重生皇太子記事 【有點類似豪門】

重生小女子記事 【和上面的同一個作者】重生娛樂圈 【女主很有才,男主腹黑,重生的關於娛樂圈裡最好的文】

重生之思思的偉大理想 【 女主很可愛】

25樓:wb_隨遇而安

== 就是各種後宮的

26樓:大唐米蟲轉

逍瑤 女強美男多啊! 玄幻的

27樓:接琇芬祖易

《雲狂》,女主武功蓋世,用現代詩文揚名天下。很不錯的文。

有沒有好看的重生現代女強文,女主要強大,劇情文筆不要太爛

一不小心把這個 簡單,去搜尋。比在這問大家容易多了。 席飲 軍妝 重生軍門商女 重生校園之商女 重生校園之商女 絕對好看啊!求推薦 重生女強文,過程不要太慢熱,女主要強,文筆不要太爛,現代文優先,帶黑道成分最好,求推薦 墨卿櫟 現代 豪門權婦 重生在校園 重生之趙小涵向前衝 盛世星途 還有紫魂的文文...

好看的女主重生小說,有什麼好看的女主重生小說

侯門嫡女,重生名媛望族。都是素素雪的作品。挺不錯的,很細膩。已傳送 請查收 我郵箱mistletoe 沒收到追問 閱讀愉快!有什麼好看的女主重生 庶女有毒 錦繡未央 帝凰 天下第一嫁 寵你入骨 重生 上一世的程卿卿有個疼愛自己的老公,即便明知道她不喜歡他他依然痴心不改,即便她被渣男賤女設計利用一次次...

有沒有隨身空間的文章,要女主的重生文,回到了從前的小說,要完結的

農田樂園 重生之單純人生 重生之當我們混在一起的時候 重生之秋葉 改寫人生 重生之盧小潔 雞飛狗跳鬧重生 重生之我有國寶 現代重生之山月兒 重生之平凡歲月 重生之娛樂圈 重生之隨身莊園 重生之我心尚靜 身揣空間再活一回 重生之非你莫屬 種田經商傍美男 春去春回又重生 花田半畝 重生之sd娃娃 重生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