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男人對第一次那麼重要,男生的第一次對於他們來說重要嗎

時間 2021-05-04 16:21:35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不能改變男人重視那層膜的思想,那女人就要控制好自己的行為。

2.那層膜本身並不重要,除非他相信你不是乙個隨便的人。

3.如果男人不能守住自己的第一次,他也沒有資格要求自己的新娘保持處子之身。

4.如果他只是因為不是第一次的原因說不愛你,那麼他只是在為分手找乙個藉口——而這個藉口又是你必須接受又無法反駁的。一句話,他就是想把你甩了。

5.部分男人只是非常好奇**的感覺,一旦結婚,便意味著無法滿足這種好奇之心的終身遺憾;還有一部分則純粹是因為對女人由始至終的佔有慾。

我是男人,自己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樓主將就著看吧

男生的第一次對於他們來說重要嗎?

2樓:嚴介

要看人品了,但是對那些隨隨便便找個女的發生關係的男人來說,我認為是愚蠢的,因為無感情投入的ml是類動物行為,這是我們老師說的,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記得自己的第一次是如何度過的;如果一生永遠記得自己與乙個妓女發生了第一次,那想想都會有些失落的。

另外,莫說男生吧,女生也一樣的,其實這方面是對等的。這是我個人觀點,信則有,不信則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把第一次留給我未來的老婆

4樓:閒閒星人

不有句話嘛……男人的第一絕大數給了手……你覺得重要嗎?當然了,如果按發生關係才算

……反正我覺得不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的第一次對於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畢竟她曾經也是那麼愛乙個人…

6樓:金私

我是男生啦,不過我問女生,女生說部重要

7樓:良人君

要知道男人的第一次不是獻給了他的右手

就是獻給了他的左手

你還覺得重要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第一次 應該都是急著要送出去吧

可以說不重要 說難聽點**可以賣錢 處男估計不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們的為人了

有的就是把ml當做吃飯的...汗~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呀 總之女的重要就是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dna決定,再加後天的習慣。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不會那麼隨便的,之前說愛你是真的,之後說愛你也是真的.

13樓:微笑吧我

都是什麼社會了呀

呵呵,有時候渴望,也就不管上誰拉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關係吧 女生我覺得蠻重要的

你覺得男生的第一次很重要嗎,男人的第一次,重要嗎?

我會覺得第一次是很重要的,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會保留住第一次碰到他的最後的老婆。人嘛,總是在戀愛分分合合中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或者真命天女,所以第一次沒了,也是很正常的。只要他碰到我以後,身心都是歸屬於我,那麼就可以了。我雖然在乎這個,但是以後他能做到,只有我乙個人,我也能開解我自己。如果過度在乎這個...

對女人來說第一次真的就那麼的重要麼 那男人的呢

念夜南郜忍 我個人認為,女人的第一次是代表了她最純真的一面,以及貞操,女人應該維護好自己的一切,那樣才能不至於自己失控,我想自己應該在戀愛的時候學會理智勝於感情用事。在現在的社會裡,女人有很少是 了,大部分戀愛的情侶如果沒有結婚的都已經在同居了,而且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提倡早婚,都是同居,不合適的就吹了...

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女生的第一次真的很重要嗎?

重要,第一次是相當有意義的。一般人都會把第一次給愛的人!但是,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是第一次應該不會影響他愛你的心!最好潔身自愛,第一次對於一般人來講是相當看重的 第一,只是一種催人進步的催化劑,其實第一真的不重要,只要努力就行了,她要看到的是真正善良 樸實的你,祝你考試有進步!人的一生有許多第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