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談的女朋友,回內地遇到他前男友,跟前男友睡了,該原諒嗎。?是她

時間 2021-05-04 16:21:35

1樓:我的權老公

不該,還兩次,果斷分,什麼東東,按她這麼說,每次這樣,哭一下對不起就行?你要是不分就等著在帶綠帽子吧!她這是兩次,不是一次

2樓:餓彌陀佛

看你自己的了,原諒他,別當真,玩玩他可以

3樓:

她確實髒的 人髒心更髒! 放棄吧

剛談的女朋友,回內地遇到他前男友,跟前男友睡了,該原諒嗎。?

4樓:六昊英

這說明什麼,在她心理沒有你,當你不存在,跟你談還跟前男友睡,這什麼意思,不可以原諒,太不把你當回事了

5樓:蛋痛

不能 讓她和她前男友去睡馬路吧

6樓:

如果你能原諒就先想想以後得日子你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7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找乙個女朋友吧,不要給以後的生活留下隱患

8樓:池北靖

他以後會繼續跟別人睡,如果你不計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女友是綠帽子生產商?

你也可以跟別人睡覺,看她的反應......

10樓:風暴咆哮

什麼都不用說了,扔她的東西出去吧

11樓:零點繁星

分了吧 還談原諒呢

12樓:

綠油油 趕緊分手 潘金蓮的傳人要不得

跟現在女朋友同居一年了,她還偷偷跟他前男友開房,這樣的女朋友該原諒嗎,我該和她分手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真的愛你就不會跟前任糾纏不清,這可不是原不原諒的問題啦啊。這種事有一就有二,你原諒了一次但能保證沒有第二次嗎?這不是小吵小鬧,這是原則性問題,乙個人要有最起碼的道德底線,既然決定在一起,就該杜絕一切曖昧。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現在的女朋友同居一年了

她還在和她的前男友有互動

這樣的女朋友

應該選擇分手

建議可以找乙個合適的機會溝通試試

如果真的無法繼續

就應該選擇分手

15樓:m宇宙一塵埃

當然得分,她心都不在你這,留著她還有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女朋友與你開房,你會很高興,你的女朋友與別人開房,你會很生氣,對於你的經歷而言,實際是一回事

17樓:虧啊的春天

你這種只是乙個替補隊員 ,見面說清楚 然後分手 問她 是因為我不夠讓你舒服還是什麼方面 分手算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換乙個吧,太嚇人了

19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這種問題別問該不該,你現在的女朋友又不是人,是個精,趕緊分,不然你容易死,說不定在她前男友那裡你就是個前男友

女朋友剛我談了乙個月了,突然和我說她為她前男友打過胎,而且還是剛打沒多久,最近她還和她前物件有聯絡

20樓:百度使用者

挺複雜,給你三個選擇

1.繼續相處,進一步了解,因為你得到了女朋友的坦誠,真心的交流,這個比什麼都珍貴,你知道她這個情況依然如故,繼續相處,也體現了你做為乙個男人應有的胸懷和坦蕩,日後你們如果真的結合了,現在的女朋友一定會感謝你一輩子,但是請記住不管發生什麼以後不要拿這個說事。

2. 放棄。選擇放棄對於你對於女孩子都是傷害,因為女孩子剛剛從陰影中走出來,甚至還在傷痛,這個時候因為對方的情況,馬上提出有點不道德,但是你一定要側面一點,不要太直接。

3. 選擇沉默。給對方和自己留有餘地和空間,不管以後怎麼樣,畢竟你們處過一段,還是有感情的,等對方各種情況都完事,你再做下一步。

21樓:zk9566小童鞋

這個女孩看來是被前男友給甩了,沒有辦法又找了你,而前男友回過頭來又來糾纏她,她還和前男友**,說明她對前男友不死心,這個女孩腳踏兩隻船,藕斷絲連,你必須要和她談談了,如果你真心喜歡她,你就要她結束與前男友的關係,和你開始新的生活,如果這個女孩還想吃著鍋裡的,想著碗裡的,拿感情當兒戲,這樣下去對你是沒有好的結果的。

22樓:段蘭胖姐

看完了你的敘述,我認為你和她還是早些分手吧。

因為她並沒有完全忘記前男友。

你和她再相處下去,結果不會很好。

23樓:歪及皋頭

烏龍事件很多。你若能接受,嘛都不叫事,你若對這事如鯁在喉,你就要想想了!不要誤人誤己。?

24樓:北上廣

你覺得她那樣說那些話是真的嗎?她要是真的不想跟她前男友聯絡了,那他又怎麼會跟你找物件的同時又和她前男友**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女朋友好像腳踏兩條船,她一邊跟你談戀愛一邊又跟前男友**,如果你愛她你就要好好跟她談談,讓她跟前男友徹底分開,如果不愛她就趁早分

和剛談的女朋友去KTV,該注意點什麼

念秀愛龔己 輕鬆愉快的歌.當然可以諮詢她一起合唱,情歌最好!如果她願意的話!她不唱歌可以跟聊天談心,千萬不要冷淡了她!讓她一個人感到孤單無聊.貼心點!猜碼嘛?最好不要,畢竟第一次又交往不久.或者就裝不會讓你女友教你.嘿嘿 喝酒適量就好。不要暴飲不要喝醉.點東西,可以多點你女友愛吃的。如果她不喝酒唱歌...

剛談的女朋友,是她大姑介紹的,兩個人都發生關係了,可她跟她大姑得知我家裡條件不好時,又給他介紹了一

手機使用者 是的 證明她對你還沒有用心 如果她真的在乎你了 她是不會去見下一個的 這種人不牢靠 健康與環保 你這樣做是不太好的,他既然和你說明了原因,如果你真的在乎她愛他就應該理解她體諒她,你說他騙你,她沒騙你什麼啊,一個女孩能主動找你,打 給你,也都把身體給了你說明她真的心裡有你,你應該原諒她,她...

我該怎麼辦,,家裡不富裕,剛談個女朋友感覺老是把錢放在第一位

你們家現在沒錢吧?那女的現在跟你應該不是為了錢 但是估計對你報有希望,希望你今後能賺到錢能有個好依靠.如果不是這個原因估計就是因為現在太寂寞,有個男朋友也比沒有強,打發日子 總之,這倆原因不管是哪個,都表示她不怎麼愛你.你要慎重哦.當然了,不排除第三個原因 說著玩.也許她不是那麼在乎錢.只是說著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