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愛過我我心愛的女人,分手已經兩個月我忘不了她,可她離開了我真的好心疼,心裡好難受

時間 2021-05-04 16:21:35

1樓:

朋友,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分手有時並不意味著一段感情的失敗和結束。這可能是上天對你的感情的考驗,你們是比陌生人更熟悉卻比親人更屬於的微妙關係,你依然可以繼續關心她,以朋友的關係,日復一日的關懷,世上哪有另外乙個人如你這般對她好呢?我想,時間長了,她看到了你對她的專一和痴情,關係有所改變也不一定哦!

2樓:千幻幽影

做做其它事,讓自己忙起來,逼迫自己不去想這件事。把一切與她相關的東西都丟掉,或者放在自己看不見的地方(最。好丟了)時間會抹平一切傷痛

3樓:

如果你真的愛她,那就放下一切,去追她,不過你也要看看她是不是也愛你,忘不了你,如果兩個人都還愛著彼此,那你們就好好的在一起吧,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挺不容易的,

4樓:來自安福孔廟開明的馬蹄蓮

難過時正常的度過傷心期你還是你

我前女友跟我分手了兩個多月了,我忘不了她真的很想她,但她現在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好痛苦

5樓:機械小張

你如果還是乙個男人就站起來,要死要活的成何體統?你要想想誰把你養大的,你考慮過你的父母的感受麼?

6樓:春天裡解藥

開始一段新的抄戀愛,用你的真愛去bai愛護乙個女人。

如果是真du愛,你zhi會為她的幸福而開心而非dao痛苦。忘不掉是因為你不甘心她離開你了還找到了喜歡的人,自己被別人取代了。你真真愛著的不是她,她也不愛你。你們有緣無分。

遺忘一段戀情的最好辦法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你們不可能再破鏡重圓了,那不可磨滅的傷疤會反覆刺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喜歡別人了,你就別太較真兒了,放空一下自己,然後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才是最好的方式,你看看有多少對情侶愛的死去活來,到最後結婚的不是當初自己以為死都不能分開的人,活著就是這樣,要拿得起放得下!

8樓:小蔥拌豆腐

傻了吧?你怎麼不想想她怎麼才跟你分的手,也許人家早有了才跟你分的手

9樓:南韓趙雲

愛乙個不愛你的人 不如接受乙個愛你的人 她不珍惜你是她的損失,強求也沒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風化一切,或許你只有這一段時間,以後就不會了

11樓:信

再熬幾個月,會沒事的。

分手2個月了,可我依然忘不了她,我該怎麼辦?

12樓:尛佐佐

很正常 !愛上乙個人 就等於把他刻在了心裡! 是忘不掉的! 那些說忘掉的人 要麼是沒有愛的很深 要麼就是在敷衍自己! 樓主沒有辦法的!

我愛的女朋友已經分手兩個多月了,我都沒有忘記她,合好是不可能了,我想再 限我兩個月一定把她忘記

13樓:

你們倆是誰提出分手的,如果是你,分手了還忘不了她,這說明你還愛她,合好為什麼不可能呢,結婚不就是和喜歡的在一起嗎?

14樓:功同光

想要忘記乙個愛的人真的好難,這句歌詞說的有道理,除非你沒有愛過她,她的影子始終會浮現再你的腦海裡,你會拿她做參照物會去比對每個人,要想忘記她只有時間可以做到,希望你找到心愛的人。

15樓:

既然己經分手了,那就要嘗試著一定要把她忘記,從重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不要以前的那段戀情,影咱到以後的戀情。從那裡走出來,做好準備新的戀情,

16樓:

這說明你是乙個非常重感情的人。畢竟曾經相愛過一時,要把他徹底忘記,那是不容易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這段感情也會成為美好的記憶。如果在和好是極其不可能的情況之下,那你不如揮一揮手瀟灑的離開去尋找下一段的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合好是不可能的,不妨冷靜下來,好好總結一下為什麼會分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便於下次戀愛。人是有感情的動物,忘記一段感情需要時間,兩個月,不長,你可以用看書或者健身等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代替想前女友的時間。也許忘記要一輩子,但最後只會是乙個印記而已,無所謂愛了

18樓:

既然分手了,分手後肯定不能立刻忘記要有乙個癒合的過程,人都是有感情的,那麼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努力的上班工作,盡量讓自己充實起來,經歷一段時間你心裡只有她看不上別人就應該主動合好,經過一段時間後慢慢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希望你能找到乙份新的愛情!

19樓:汙女來襲時

跨出勇敢的一步

瀑布從懸崖上奔瀉寫下來,蔚為壯觀,令人讚嘆。如果小溪沒有勇氣從懸崖上奔瀉下來,又怎麼會有那氣勢磅礴的瀑布呢?雄鷹展翅,一飛沖天,蕩氣迴腸,如果巢中的雛鷹沒有勇氣振翅試飛,又怎麼能翱翔於更高遠的天空?

——他們跨出了勇敢的那一步!

人生,又何嘗不是這樣。

如果我們不跨出勇敢的一步,又怎能進取向前體驗到成功的喜悅和多彩的人生?

賽場上的空氣似乎凝固了。熾熱的陽光照射在跑道上,空氣中翻滾著熾人的熱浪,滴滴晶瑩的汗珠從額上流淌而下,燥熱和憋悶使人感覺自己快要融化在賽場上了。面對眼前的道道高欄,我嚥了口唾沫,心裡有些發怵:

「我能行嗎?我能跨過這些欄嗎?能笑到最後嗎?

」曾經的我是個膽小懦弱的人,從沒參加過運動會,我懼怕與其他選手激烈角逐的緊張,我擔心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人甩在身後的窘迫,我更害怕比賽失敗時老師那失望與無奈的眼神和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議論……然而老師語重心長的鼓勵我:人生旅途中有數不清的拐角在等著我們。只要我們勇敢地跨出那一步,成功終會屬於自己。

老師的話點燃了我有藏於心底的求勝慾望。我終於下定決心挑戰自己,勇敢地跨出那一步。

遠處幾十道充滿希望的目光像我投射過來,給我注入了充足的力量和信心。我雙手有力的撐在地上,身體前傾,屏住呼吸,雙目注視前方,心兒撲通撲通的狂跳不止,每一根神經都繃得緊緊地,我憋足了勁,蓄勢待發。

「砰」一聲槍聲,我如箭一般衝了過去,一咬牙,右腿猛地一蹬,向前猛跑了幾步,左腿快速的向上一抬,雙臂在空中高高揚起,感覺自己整個身體都飛起來了……啊,我跨過了第一道欄,我很興奮,在心中添了乙份信心。繼續往前騰躍,我信心和勇氣征服了每一道看似高不可及的欄,飛一般地衝過終點,勝利的喜悅頃刻間包圍了我。

我揮動雙手,眼裡滿淚水,與我的老師同學分享成功的快樂。我深深地吸了口氣,溢滿心中的是滿懷的甜柔。抬起頭,啊,天空蔚藍,太陽正豔。

人生路上充滿泥濘和坎坷,如果猶猶豫豫,瞻前顧後,害怕失敗,只能止步不前,蹉跎一生。只有不怕泥濘,不懼摔倒,勇敢地跨出那一步,才能笑到最後。站在抉擇的十字路口,有人選擇跨出那一步,有人選擇躲避退讓,也因此產生了成功和失敗。

小下一步的力量很大,跨出這一步,才有成功的希望,如裹足不前,那只有滿腹的遺憾……

每乙個人都有深不可測的潛力,只要跨出那一步,就能寫就非凡的人生。相信自己,勇敢跨出那一步,前面就是個朗朗的天。

20樓:儲沛凝

分手還忘不了很正常,畢竟你們相愛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時間久了你對她的思念淡了,不過還是會時常想起,只是你想起她的時候輕輕一笑,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去嘗試一下新的感情,找乙份寄託

21樓:

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開始新的一段感情,人都是有感情的,分手後肯定不能立刻忘記要有乙個癒合的過程,那麼之間的良藥就是新的戀情。努力的上班工作,

22樓:日落藏兒

限什麼限?痛苦的是你自己。

23樓:笨笨的璽

還是趁早分了吧!不要在耽誤互相的寶貴時間和美好的青春啦!你沒有忘記她,不代表她沒有忘記你啊,不要再拖下去了,長痛不如短痛啊,趕緊再去找個愛你的,真心對待你的人。

24樓:

開始新的就會忘掉舊的

25樓:輕風利劍

忘記,需要限時間的嗎?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26樓:

分手了是忘不了的,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只是時間久了你對她的思念淡了,感覺沒有她也沒什麼的,但是還是會時常想起,只是你想起她的時候輕輕一笑,心裡不會再有什麼心動不快的波瀾,輕鬆自如,感慨的是當時怎麼就喜歡上她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不是太難的,不可能了就馬上找個新的,很快就能忘記一切

28樓:湯姆生

男女相處愛則合,沒有希望則分,強扭的瓜不甜!天涯何處無芳草,敞開心扉,好女人多的是,找乙個愛你的人生活才會更幸福!

29樓:

和女朋友分手是一件很難過的事,分就分了就不要在去想了,就讓時間去淡忘一切,慢慢就會過去的或者在找乙個就回把她忘掉的。

30樓:

自然分手了,就不會合好了,,忘不了,是因為你重感情,但你也是乙個有底線的人,不然不會分手,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以後的人生你遇見了你喜歡的人,你會發現你現在是對的,加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能沖淡很多東西的,包括曾經的愛,幾個月忘記乙個人,很難,畢竟曾經彼此相愛,你需要用更長的時間去遺忘,但在此期間,彼此就不要聯絡了,得不到又忘不了,只能適得其反,該放手的時候就別猶豫。曾經真心相愛好過一無所有,你們曾經的回憶已經是人生路上的一種美好的饋贈了,帶著彼此的祝福奔向未來的路吧,祝你好運。

32樓:excel交流學習

女朋友要分手該怎麼辦?她為什麼要分手,是另有所愛還是一時衝動?是真覺得不合適,還是因為物質要求未被滿足?

如果她是因為一時衝動選擇分手,或許還有補救的辦法。你可以用真心去讓她感動,勸她回頭。

若她移情別戀了,即使你去求她,她也不會回頭。畢竟她選擇了別人,她肯定在你和別人之間權衡利弊過很久,既然已經決定了,就很難再做出更改。

如果她覺得你們之間不合適,如性格不和、三觀不同等,而選擇和你分手。這樣的情況也是沒有多少緩和的餘地的,乙個人考慮了很久做出的決定,結果很難被改變。

若她是因為物質條件未獲得滿足而分手,那麼就要看她的要求合理不合理了!若是合理要求,可以向她保證盡最大努力去滿足,盡量去挽回這段感情。若她的要求不合理,是個徹徹底底的「拜金女」,就由她去吧!

畢竟這樣的女人,生活在一起也不能患難與共,這樣的愛情還有什麼意義?

33樓:

既然已經分手了,沒有必要再糾結了,重新尋找新的幸福吧!至於她你忘沒忘記這並不重要,只要真愛降臨了,你會覺得怎麼樣都是幸福。

今天我深愛的女人狠心的離開了我,心裡特別特別的難過,為什麼我對她那麼好她還是選擇了離開我呢?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你有過類似的經歷,能夠感受乙個深愛的人在眼前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ta離開,然後一去不復返。當時內心刺痛如同刀割,無聲的在吶喊著希望誰能解救自己眼前的這一切不要發生,大腦一片空白凌亂,除了忍住不讓自己哭出聲音眼淚在打轉,再也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但是,事情依舊發生,也許因為愛的太放心,以至於一點心理準備一點徵兆都沒有的時候分手了,之後就很長時間的頹廢。

現在回想起來,總結一句話說,時間給了我們一切,也會帶走這一切。無論當初多麼難過,多麼頹廢,甚至完全失去活下去的信心。可是慢慢的一天一天過著,習慣一點點的去改變,身邊的人群在流動,工作在流動,自己的思想在流動...

學會開始自己去愛自己,去充實自己的生活,去想去的地方,自己賺錢買自己心愛的禮物,更關心自己的家人,把自己變得很充實,從幼稚慢慢的成熟。然而再回首,我卻感激那個人,是ta讓我走進了第二世界,讓我體會了愛乙個人的感覺,也學會了保護自己。並且祝福著ta,自己也會努力勇敢的走著自己眼前的路...

雖然偶爾想念,但已物是人非,痛苦已不再會左右現在的自己,再也回不去,所以選擇祝福和堅強。

我說這些只是想告訴你,失戀的痛苦也是一種深刻體會,也是成長。雖然無法接受,但是你必須鼓勵自己要堅強,你挽回不了就得勇敢接受。這就是人生,乙個你不能隨心所欲的現實。

祝你早日走出感情的陰霾,尋找自己的人生價值。

水瓶男對真心愛過的人到底是怎樣的態度

水瓶男分手後,有可能會主動跟前任聯絡,因為他已經習慣了這個人覺得雙方聊得來,他認為即便是談過戀愛,不愛了就不愛了,也不妨礙兩人繼續恢復到朋友關係。不過如果水瓶男發現另一半有想要復合的念頭,水瓶男就會非常乾脆的斷聯,讓你完全找不到他,因為分手是知道雙方不適合,為什麼又要去走回老路呢,所以水瓶男其實頭腦...

怎么樣,讓她明白,我是真心愛她的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 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愛是包容...

我心愛的寶貝作文,我心愛的寶貝作文是什麼300字

聯想 我心愛的寶貝 小白兔 我有一個心愛的寶貝,那就是我的小白兔啦!小白兔長著兩隻大耳朵,一雙紅紅的眼睛,一個三瓣嘴,一身光潔 雪白的皮毛,漂亮極了!小白兔很喜歡四處散步,把它關在籠子裡它還不高興呢!好像在說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小白兔還喜歡吃東西,小白兔吃了就睡,可愛極了!有一次,我在上學前來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