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經常和前男友聯絡,是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5-04 16:21:35

1樓:江畔舊時月

如果自己女朋友跟前男友還保持聯絡,就算不能完全說明餘情未了,那也是對你的不尊重,所以你需要好好跟你女朋友談下你的看法:她有交友的自由權利,但是需要注意乙個度,因為你在乎她,所以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還跟其他男性保持太過曖昧的關係,我想你女朋友如果真地在意你的話,會考慮到你的想法的。

問題來了,如果女朋友還是和前男友聯絡不斷怎麼辦呢?發現之後,好好調查一下,如果只是普通的,正常的,偶爾聯絡一下,不見面的,只是相互問候一下,這個可以,男人嘛,要大度一點。如果經常打**、見面、聊qq,或者聊天很曖昧,那就堅決制止,她肯聽,那就從此相安無事,如果,她不肯聽,繼續聯絡,說明她忘不了她的老情人,你還是早點和她分手吧。

經常約女朋友出來談談心,散散步。女朋友為什麼會再聯絡前男友,也許是你對他不如前男朋友好,所以女生才會去聯絡對方。這樣作為現任的你就要開始採取行動了,但是這種行動肯定不是用詢問和暴躁的脾氣來解決的,你應該將女朋友約出來,在只有兩個人的地方好好談談心,交流一下。

思考一下兩個人是否合適。有的時候男生對女朋友再怎麼好,女朋友也會偶爾聯絡前男友,那麼這時候的你就要注意啦。你們兩個適合嗎?

作為男生的你就要好好思考這個問題了,你對她很好而她卻無動於衷,那麼只能說明乙個問題:她不怎麼喜歡你,並且還沒有與你長久的打算。作為男生要清楚這一點。

2樓:豬豬看世界

很難受,感覺對方從來就沒有真正把自己當作男朋友看待,忍到極限會提出分手。

3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可能會懷疑女朋友和他前任沒有斷乾淨,總覺得自己有被綠了的可能,會對你們之前的感情產生懷疑。

4樓:注定修行

女朋友這種行為確實不太妥當,作為男朋友知道一定很傷心。如果可以好好溝通,也許能解決這個問題。

5樓:喵姐說心理

當然不好受,是人都會吃醋和生氣,誰知道他們會不會藕斷相連啊?正好讓女朋友不要和前任聯絡了。

6樓:蝦彈文化

難受,想哭。畢竟是自己選擇的女朋友,怎麼能隨便分手呢,要分手也要找個好點的理由,比如等她劈腿了。

7樓:玍古

自己吃醋到心酸,卻有無可奈何,還不捨得分手,恨自己不爭氣,最嚴重的時候還想給自己幾巴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舒服的感受,覺得自己對女朋友那麼好,可是女朋友居然還和前任經常聯絡,內心覺得很複雜。

9樓:泡芙在等你

可能心裡會不太舒服。兩個人如果真愛過,那一定是做不成朋友的。如果還這樣藕斷絲連的聯絡的話,那一定是對三個人都不公平的。

10樓:流浪的一棵樹

會很生氣,覺得自己被她欺騙了,還很擔心她會和前男友藕斷絲連,畢竟她倆曾經在一起過,說不定又舊情復燃了。

11樓:獅子

我會很不舒服,你既然都和我在一起了,幹嘛還老是和對方聯絡,有點感覺她壓根不在意自己的感受。

女朋友經常跟前男友聯絡

12樓:快樂的雲牛

看完了,遵循你內心的感受吧。假如你認為這個人真的不好,你就別喜歡了。假如你認為她很好,那你就繼續。

因為看了感覺就是兩點:乙個是這個女人到底好不好,懂不懂關心人,懂不懂分擔,但這方面有時候女人是需要時間培養的,有的女人在真正愛上你之後就會為你分擔很多。但,也有的人是一直好吃懶做,這種女人可能可愛,但沒法做老婆。

乙個是她到底要怎樣,是不是真的能斷了。這方面可能需要你給她時間,讓她徹底斷了。如果一直這樣,對你是個麻煩事,也是個不穩定因素。

但,有的女人很重感情不容易分手,所以你找到這樣的女人只要多給她些時間,最終她也會永永遠遠和你在一起。這種傻是不會改變的,只不過是物件不一樣,你只需要等她對你傻,需要時間和時機,不用著急,你自己的堅韌是關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個純屌絲,你別不服,我89年,我物件96年,她對我趨之如騖,沒什麼,我第一身體好,第二,我收入不錯。第三,她想亂來,首先要掂量掂量

14樓:黑鍋黑果

我覺得這個女朋友不適合一起生活。不要放太多精力,可以的話,互相滿足需要就好,別太認真。以後,如果她轉性了,你再考慮是否考慮做女朋友。

15樓:隨泉彭和悌

樣有意思

男朋友異性朋友

了和前男友出去玩拋下

明明知道卻說出來自己人胡思亂想

愛放縱怕因吵架失去

錯了應該要讓意識男朋友

對重要性

根本拿當回事分手吧

女朋友還是經常和前男友聯絡 說了好幾次了 怎麼辦

16樓:xy惜緣

果斷分手吧,這種女的不靠譜隨時都可能離開你,和前男友聯絡說明她心裡還惦記著前男友,或許你只是替代品或者備胎,有時候人可能會說偶爾聯絡說明已經放下了,不聯絡才說明心裡一直放不下,不是這樣的親,如果這個女的真心愛你的話她會跟前男友斷絕聯絡,因為她怕你吃醋生氣離開她,她在乎你們之間的一切,如果她說她已經不愛前男友了,那為何還要和前男友聯絡,給前男友希望呢?有句話說的好,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你自己慢慢領悟這句話吧,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把自己傷的遍體鱗傷!

17樓:鎖晏

如果是你女朋友主動的,那就果斷踢,如果是那男的主動的,那就設個計讓你女朋友對前男友徹底死心

18樓:伏筆煙雨

關鍵在於都聯絡什麼,突破男女關係的那種,勸你還是分了吧。

19樓:落雨成霜嘉嘉

把你的底線告訴他,他聯絡可以但是不要超過你的底線,如果見面我可以不說話必須陪同等等

20樓:

現在的女朋友就像買了一輛二手車,前男友有鑰匙隨時開走溜溜

21樓:易娃少年我愛他

我認為就算是前男友,分手了做了朋友,經常聯絡。還是挺好的。

22樓:我愛exo的成員

如果喜歡她就留住她,如果不喜歡,把她踹了,告訴她回去找前男友吧

23樓:mei兒

我也經常和前男友聯絡,感覺沒什麼的

24樓:愛雅莉愛崽崽

和她好好談談吧,既然分手就不要經常聯絡了

25樓:活寶叫我天然呆

只要心裡有你就不會太過分

26樓:fdbhgnh水瓶

那就和他好好說明白你的想法呢。

女友還一直跟前男友聯絡,女朋友經常和前男友聯絡,是什麼樣的感受?

分手吧。不然你們以後就一輩子生活在那個男人的陰影下,看過小李飛刀吧? 其實她和她的前男友,還是有可能的,而這個可能就在她心中。如果你對她不好或是讓她覺得你不夠好,她的心就會向著前男友,因為在她心裡她的前男友是最好的! 你真的有信心能堅持到她走出前一段感情嗎?也許這是一個很長的時間,也許會是一個瞬間。...

自己的女朋友經常和前男友聯絡,是什麼樣的感受

悅 很傷心,很痛苦,如果你女朋友解釋了還好受點,如果沒有那會更加難受。 廢材小小怪 是一種很難受的感覺吧,自己也會很生氣,既然女朋友還掛念著前男友,那為什麼要和自己在一起呢,所以我選擇了分手。 當然感到憤怒啦,自己女朋友還和前男友聯絡,說明她還在乎前男友,都沒有理會自己的心情,感到憤怒很正常。 很苦...

女朋友揹著我在外地跟前男友經常聯絡,我跟她又不經常見面有一次我問她在幹嘛她說跟哪男的去KTV然後我

我想知道你說了叫她跟他好後,她當時有什麼反應? 同是天涯淪落人阿,我女朋友就是這樣,天天跟別人聊天,然後跑了 藏書寫作業 不衝動,這樣的女人就該扔。 啦啦啦啦 不是衝動 就應該這樣 你如果不想做備胎的話 這是底線 原則 手機使用者 當你聽到這些話,作為男人都會這麼說的。看她怎麼理解,如果你一點不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