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來說第一次真的就那麼的重要麼 那男人的呢

時間 2021-09-18 17:50:51

1樓:念夜南郜忍

我個人認為,女人的第一次是代表了她最純真的一面,以及貞操,女人應該維護好自己的一切,那樣才能不至於自己失控,我想自己應該在戀愛的時候學會理智勝於感情用事。在現在的社會裡,女人有很少是**了,大部分戀愛的情侶如果沒有結婚的都已經在同居了,而且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提倡早婚,都是同居,不合適的就吹了,合適的就繼續培養感情,期待著結婚。當然,如果你不是**,對方知道後,還是一如既往的深愛你的話,那簡直是痴人說夢,他的心理難免會有些思想小波動,如果你們的感情很深,或是他不是那麼保守的人,那麼你就應該如實地告訴他一切,不應該對他有絲毫的隱瞞。

或許他會接受你,畢竟你是真誠的告訴他一切,而不是去想方設法地去隱瞞事實。如果你是第一次同居,那麼如果你失控了,給了他你的一切,那麼我建議你不要輕易放棄你們的感情,你要束縛著他,凡事學會包容,謙讓,適當地給他自由,讓他施展自己的空間,不要太自以為是,畢竟是他佔了上風,如果你們分手了,必然是你受傷害,所以你要討好她,讓他跟你求婚。如果你真的失敗了,也不要氣餒,傷心,要記得好好愛自己!!!

2樓:伏亙師夜

說不重要的都是女人,男人嘴上雖然說不重要,但是心裡確實很矛盾的。

一有機會,總是想勁各種辦法,從女人嘴裡套出來到底第一次給了誰,這就是大多人都有的好奇心理。

重要的是,第一次已經沒了。所以已經變的不重要!不然就因為女人沒了第一次,那個男人就不會要她嗎?

不會有這麼傻的男人。

還有一句話,奉勸女性同胞!

(男人不愛女人,只是需要而已)

3樓:禰含雙兆其

我也不知道,我的第一次並沒有給我最愛的人,而是給一個我們並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但是我不後悔~做過的事就不要在想了,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的話請不要拿肉體當做是感情,那樣我覺得並不是愛

4樓:畢承教望錦

我覺得不重要。只有一些傻男人才這麼在乎這些東西。

5樓:

第一次本身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給了那個人你會不會後悔!

6樓:貊穎初針覺

如果在乎性的,應該是第一次比較重要,但是,交心在乎感情的,我覺得,感情才是最重要.

在一本書上看到.:一個女生的第一次沒有了,可以有很多原因,被人強逼的,運動過激造成的,被騙的.但是,男生的第一次呢,是自己去找小姐嗎?還是什麼?

女人的“第一次”對男人真的那麼“重要”嗎?

7樓:有俠濮友

這是一個多元化的時代,一件事情有沒有意義的檢查標準越來越多元化。

內在中國的傳統容觀念裡,女人的第一次是和生命同等重要的事情。它必須發生在特定的時間(結婚)特定的人(老公)特定的地方(洞房)。否則,女人要末自己死要抹被人用唾沫咽死。

進入現代,男權主義要求女性為男人守身,他們希望女人把第一次給自己。可是物慾的衝擊和世界多元文化的衝擊讓男人和女人的思想都發生了變化。男人想更多的佔有,女人想有更豐富的感官體驗。

被地裡發生了太多的故事。

那麼女人第一次多重要的問題怎麼回答呢?解決問題的標準職能回到女性自身。

如果你覺得他該給你的丈夫

如果你覺得它該給你愛的人

如果你覺得他該給愛你的人

如果你覺得它該給相愛的人

如果它可以隨便給什麼人

它就有和那相當的重要

不管怎麼說,第一次的意義總有些不同,好好選擇自己的第一次,留一個美麗的回憶。

不過,現代人的愛情不建立在“第一次”的基礎上。

8樓:楊微蘭旗珍

重要的不是第一次的問題,是女性在這個問題上的隨意性。假如她的**膜沒有了,那你能知道她是多少人、多少次了嗎?很可怕的。

9樓:晏秀愛修橋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對有所幫助!最好留給你一任老公!不然以後會為了這個吵架!

10樓:幸玉芬愈戊

重要的不是感受,而是愛和忠誠,哪個正常的男人願意摟著在別人床上纏綿過的女人呢?

女人的第一次對於男人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

11樓:凡鹿迷影

社會發展了,思想開放了,在男女關係上,很多男女朋友在第一次戀愛時就交給了對方,也許他們第一次談戀愛就結婚了,也有的各種原因第一次戀愛失敗了,都成了相互的前任,再次談戀愛時,自己當然不再是第一次了。

12樓:夏侯淑英臧鳥

**?現在十個女人九個都不是了,男人都是心口不一的混蛋……一張膜而已有那麼重要麼?主要的是到底愛不愛!

13樓:尹寄竹晉燕

除非真的愛你的人、你在他心裡是很重要、他是卜會在乎的、如果我們第一次真的對男的重要、真的是奇蹟、為什麼我們必須是第一次才愛的久、男的喃?早就卜知道跟好多少女的在床上。為什麼我們女人來承擔男的就可以找女人

14樓:薄金蘭庹娟

是的,因為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人只屬於自己一個人,自私點了,但是人之常情。

15樓:執筆丶

重不重要你心裡最明白了,別的第一次都不是事,難道你和你媳婦**的時候不會想,你媳婦和別人**,你是後來的,一輩子後來的唉。談戀愛都那麼不自愛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還能說的過去。

16樓:乘辰銘苑司

男人會在乎的,不管多大方的男人都在乎,但真心愛你的男人肯定不會讓你因此難過的,反之還會更加保護你。

17樓:買駿喆奕晗

親愛的朋友:

請允許我發表點荒謬的說法,我很好奇,那個男人有沒有擁有了你,如果沒有,那我覺得他可能就是為他擁有你而找的藉口,讓你心甘情願的接受;如果擁有了,那就是在為他的逃脫找個藉口吧,免的你把名節看的太重而不肯放掉他。

我只是憑空猜測的

你笑笑就是了

女人的第一次對男人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發展了,思想開放了,在男女關係上,很多男女朋友在第一次戀愛時就交給了對方,也許他們第一次談戀愛就結婚了,也有的各種原因第一次戀愛失敗了,都成了相互的前任,再次談戀愛時,自己當然不再是第一次了。

19樓:進麗容厙峻

重要。誰都不想自己的女朋友是**。

誰都不希望以後自己的老婆是被人碰過或者是被很多人碰過。

所以能保護自己的時候就保護。

不是第一次的話。就不要讓自己經歷太多男人

如果經常太多··也許男的會覺得髒吧。

也許你自己也會覺得

20樓:亥洲俟臻

唉,這些都是咱們老祖宗遺留下來的封建思想!現在的**膜都可以再造了.是不是第一次,誰知道!

如果男的真的愛這個女的,就不會拿這個來說事.現今的社會,誰沒有過去?要是他拿這個說事,那他就不是愛這個女人,而是愛一張薄膜!大可以叫他到醫院裡買去.便宜得很.

21樓:說雨靈止教

其實,男人要是愛一個人,

首先是要接受哪個女人的過去,

不管哪個女人以前做過什麼,

現在同樣是你的女人,

你要很疼愛他,

因為以前的那些事他也是不願意發生的,

只是太過愛,

讓他自己太盲目

22樓:宓雪翎閆鳴

每個男人都希望擁有,,但是不是每個男人

都想非擁有不可的感覺,,沒有那麼重要的

女人的第一次:對於男人來說真的有那麼重要麼?

女生的第一次,對男朋友來說真的那麼重要嗎

不是誒。真正愛情是愛她人,愛不是用是否第一次來衡量的,愛就會包容,愛就會珍惜,而不會因為沒第一次而不愛,如果人人都在乎,那麼那些非 是不是就該單身一輩子呢?明顯不是啊。本來就不重要的,如果真重要,那就動手術啊,又不貴,可是沒必要的,真愛就不會在乎那些。 北方江南 你要記住一句話 任何男人都不希望自己...

第一次真的那麼重要嗎,女生的第一次真的很重要嗎?

重要,第一次是相當有意義的。一般人都會把第一次給愛的人!但是,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是第一次應該不會影響他愛你的心!最好潔身自愛,第一次對於一般人來講是相當看重的 第一,只是一種催人進步的催化劑,其實第一真的不重要,只要努力就行了,她要看到的是真正善良 樸實的你,祝你考試有進步!人的一生有許多第一次 ...

難道男人對第一次那麼重要,男生的第一次對於他們來說重要嗎

1.如果不能改變男人重視那層膜的思想,那女人就要控制好自己的行為。2.那層膜本身並不重要,除非他相信你不是乙個隨便的人。3.如果男人不能守住自己的第一次,他也沒有資格要求自己的新娘保持處子之身。4.如果他只是因為不是第一次的原因說不愛你,那麼他只是在為分手找乙個藉口 而這個藉口又是你必須接受又無法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