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在webconfig中設定session的超時時間沒有反應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iis為了保護伺服器,有乙個「**」的概念啟動iis管理器->應用程式池->右鍵->屬性->**選項卡,有一項是預設就起作用的,就是第一項:「**工作程序(分鐘)」預設值1740分鐘,大約29個小時。他是什麼意思呢?

我個人理解:在session.timeout之後再過1740分鐘自動把所有仍在保持的session清除。

這個值最大可設為4000000,大概是2700多天!我直接取消了,不用他自動**!問題終於解決。

另外這個屬性對話方塊中還有其它幾項:第二項應該是連線的使用者超過了一定數目**。第三項是到某乙個時間就自動**。

在「效能」選項卡中「在空閒此時間段後關閉工作程序」,這裡就是設定iis預設session.timeout時間的地方了。預設值20分鐘,這裡同樣最大值可設為4000000,和在asp頁中設定

session.timeout最大值為1440不同。在這裡設定超過大於1440的值是否起作用,我沒作測試,我想應該是可以的。

那為什麼在asp頁中session.timeout的值最大只能是1440在iis的屬性中卻能設的那麼大呢?應該是屬於一種保護機制:

asp頁的session.timeout的值哪個使用者都可以設,iis裡卻只有管理員可以設,兩者的許可權不同,所以設定的範圍就不同了。

我想上面的回答對你應該有幫助

若幫助大您的話,請及時採納哈

2樓:白茶是我

親 怎麼設定的 我設定了所有的時間了

web.config iis的會話 cookie的超時時間都設定了

登入一晚上早上來了還是沒過期 怎麼弄呀

j**a中怎麼設定乙個session在整個web中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 [專案名]/web-inf/web.xml 配置文bai件中添du加如下內容(zhi單位為分鐘,只針對該專案dao起作用)版60

2.[tomcat_home]/conf/web.xml 中的權 修改配置(此配置數全域性的,表明該tomcat下所有的應用session的過期時間)

60(此處修改為自己想要的)

注:第乙個方法優先順序高於第二個,有一項配置了 第二項就不起作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抄方式,一種是在

**中

}一種是在配置檔案中:

5樓:匿名使用者

120

javascript中,設定width時,style width 100px 和width

width屬性不是每個元素都支援的,一般就table和body支援。關於width屬性參考 style width 100px 是css樣式,css樣式有多種方式設定,直接寫成這個樣子屬於內聯css,也可以把這個提出來單獨放到裡,比如 測試內部樣式,即放在head裡的style標籤裡的樣式 測試內聯...

在C中private static public他們宣告的方法 變數有什麼區別

首先是private和public,private出了這個類就無法訪問了,只有在類裡面才可以修改值,一般只有欄位才會用private。public是公開的,裡面外面都可以訪問,裡面外面都可以修改值,屬性 方法基本都是public的。而static是靜態的,呼叫方式不同,比如person類假如有個函式...

《在c 中什麼意思,在c 中“ ”是什麼意思?

例如c 2 就是 c c 2 把c左移2位得到的值 給 c 再如 a 2 c a 3 的優先順序比 高 即c c a 3 即c c 5 c語言運算子優先順序 詳細列表 http www.slyar.com blog c operator priority.html 國外的那些事 位運算。計算機都是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