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貂蟬怎麼玩,出裝備哪些比較適合,求大神指點

時間 2022-03-28 06: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咒術典籍

咒術典籍是所有法師的常規出裝提供少量的法術強度,可以在前中期合成聖杯或者博學者的憤怒。

中期:聖杯+冷靜之靴+博學者憤怒

聖杯能夠為貂蟬帶來冷卻縮減的增益以及***上的續航哼唧。冷靜之靴可以增加移動速度和技能減少冷卻時間,貂蟬的被動是非常依靠冷卻縮減的。博學者的憤怒大幅度的提高了貂蟬的法術強度,保***貂蟬在中期的穩定輸出。

後期:聖杯+冷靜之靴+博學者憤怒+迴響之杖+冰霜法杖+虛無法杖迴響之杖對aoe傷害的技能是十分有效的,能夠將貂蟬的技能傷害達到最大化,冰霜法杖提高部分額外生命值,技能能夠大幅度減速對手,追擊必備。虛無法杖則是針對敵方的坦克,如果敵方坦克前期就在努力堆魔抗,虛無法杖也應該優先做出來。

2樓:彩富體育糊

現在真不適合玩貂蟬了,鑽石局以上沒場面的,一把制裁就廢了如果鑽一下上分用啥貂蟬,效率真不高,用強勢的就行,露娜,鬼谷,老諸葛天下如棋,一夜三次----諸葛亮

有其他要問的麼? 可以解答 本人星曜2

王者榮耀貂蟬怎麼出高傷害裝備貂蟬高傷害出裝順序

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貂蟬最強出裝推薦 冷靜之靴 噬神之書 痛苦面具 暴烈之甲 不死鳥之眼 虛無法杖 出裝解析 冷靜之靴在改版後成為了貂蟬的前期神器,高達15 的冷卻縮減,加上滿憐憫符文的10 的冷卻縮減,在四級之前就有了25 的冷卻縮減。噬神之書的高額吸血效果與10 的冷卻縮減使這件裝備成為貂蟬無論怎...

王者榮耀鍾馗怎麼用,王者榮耀鍾馗怎麼玩出裝及戰鬥技巧分析

無相 法坦,你可以試著出肉裝,裝備可以出,紅蓮,冷卻鞋,時光之杖,冰杖,迴響,聖賢之書。這套裝傷害不錯,而且也大大提升了血量,鍾馗主要是打後期,2技能的被動可以疊加20層,疊滿後就相當出了件霸者重灌了,然後鍾馗比較靠技術的一點是2技能要夠準,大招也要放的及時。 主要靠大,所以前4級先發育,等有大後再...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能剋制貂蟬,王者榮耀裡什麼英雄剋制貂蟬?

度娘已經註冊 排位時遇到對面這幾個英雄慎用貂蟬!不知火舞 貂蟬最怕控制和爆發性輸出,這兩點火舞都符合了,被動 一技能 三技能都帶控不是擊飛就是強制性位移把你拖到大招外面去。火舞就算一套打不到你身上,團戰的時候她只要起一個控制你的作用然後配合隊友擊殺你,那也gg了,反正我是比較怕火舞的。當然也有針對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