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貂蟬怎麼出高傷害裝備貂蟬高傷害出裝順序

時間 2021-08-30 10:49:02

1樓:幼兒園裡的扛把子

貂蟬最強出裝推薦:冷靜之靴+噬神之書+痛苦面具+暴烈之甲+不死鳥之眼+虛無法杖

出裝解析:

冷靜之靴在改版後成為了貂蟬的前期神器,高達15%的冷卻縮減,加上滿憐憫符文的10%的冷卻縮減,在四級之前就有了25%的冷卻縮減。

噬神之書的高額吸血效果與10%的冷卻縮減使這件裝備成為貂蟬無論怎麼改都必出的裝備。吸血為貂蟬提供了強大的續航能力與在團戰中站場輸出的資本。

痛苦面具的被動每次技能命中對敵方英雄造成當前生命值8%的法術傷害(冷卻時間三秒)配合貂蟬幾乎沒有冷卻的技能,可以對敵方造成毀滅級的打擊。同時在出完面具之後,冷卻縮減達到了40%。

暴烈之甲則是改版後貂蟬的必出裝備。因為貂蟬是要對敵方貼臉輸出的,所以暴烈之甲撐起的血量與物理防禦是非常有用的。

不死鳥之眼改版後使貂蟬在血量越少時回血越恐怖,就像趙雲一樣,血越少越難殺死。同時撐起的血量與法術防禦可以防止貂蟬被敵方法師秒殺。

虛無法杖則使貂蟬面前不存在前排和後排的概念,在這個時候的貂蟬眼裡,根本就沒有肉的英雄,天下英雄皆為脆皮。

2樓:開心有道道

王者榮耀新賽季,貂蟬暴力出裝銘文推薦

王者榮耀貂蟬怎麼打出超高傷害 團戰打法思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貂蟬使用技能和普攻,裝備夠好傷害**技能連招:二技能突進—釋放一次普通攻擊的同時用一技能攻擊敵人——瞬間開大——然後哪個技能冷卻好了就放哪個技能。召喚師技能推薦:

作為脆皮法師,防護的作用顯而易見,可以躲掉關鍵性技能,防止自己被先手秒殺

王者榮耀嗨氏貂蟬出裝,王者榮耀嗨氏貂蟬出裝以及銘文是什麼?

豐豐的風箏 出法術攻擊裝 一 銘文 紅色夢魘 10 法術攻擊 42,法術穿透 24 綠色獻祭 10 法術攻擊 24,冷卻縮減 7 藍色貪婪 10 法術吸血 16 二 出裝 秘法之靴 噬神之書 博學者之怒 冰霜法杖 迴響之杖 賢者之書 貂蟬使用技巧 1.前期貂蟬選擇中單發育,在前期沒有大招的情況下無法...

王者榮耀S7露娜和貂蟬哪個好,王者榮耀裡貂蟬和露娜哪個最厲害

都厲害就看你會不會玩 王者榮耀裡貂蟬和露娜哪個最厲害 王者榮耀 貂蟬和露娜誰比誰強,分析篇 網頁鏈結 會玩就厲害,但我自認為貂蟬跟露娜單挑,貂蟬勝率大。王者榮耀s7賽季買露娜還是買貂蟬哪個上手簡單 主要看你會不會玩 會玩的話發揮的就好 當然就厲害 不會玩再厲害的英雄 到你手裡也是擺設 所以挑選適合自...

王者榮耀貂蟬怎麼玩,出裝備哪些比較適合,求大神指點

前期 咒術典籍 咒術典籍是所有法師的常規出裝提供少量的法術強度,可以在前中期合成聖杯或者博學者的憤怒。中期 聖杯 冷靜之靴 博學者憤怒 聖杯能夠為貂蟬帶來冷卻縮減的增益以及 上的續航哼唧。冷靜之靴可以增加移動速度和技能減少冷卻時間,貂蟬的被動是非常依靠冷卻縮減的。博學者的憤怒大幅度的提高了貂蟬的法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