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8貂蟬怎麼玩S8貂蟬技巧解析

時間 2022-03-24 06:35:08

1樓:白

前期對線

貂蟬一般選擇中單位置,對線期表現中庸。由於沒有控制且單人對線時很難在敵方中單身上打出被動效果,難以擊殺對方中單。但一技能良好的清線能力,以及被動的回覆能力,保證貂蟬的賴線能力。

中後期技巧

團戰中,貂蟬要注意刻意站在團隊前排,打法上和普通後排法師有一定差異,貂蟬需要在團隊前排開啟大招才能打出足夠輸出。不要害怕與敵人近距離接觸,擁有二技能位移和召喚師技能淨化的貂蟬,能夠隨時調整位置。大招開啟後,二技能使用時盡量命中敵人打出足夠傷害。

總結貂蟬的技能圍繞著被動的真實傷害,注意大招在合適的位置開啟,二技能盡量命中敵人減少冷卻縮減,被控制時及時利用淨化解除控制。這樣貂蟬很容易秀起來,團戰獲勝易如反掌。

2樓:your大頭兵

前期:布甲鞋和面具

中期:迴響之杖和極寒風暴

後期:不死鳥和血書

出裝解析:在當前版本中,貂蟬主要依靠靈活的走位來消耗敵人,哪怕沒有很高的攻擊傷害,也可在幾次靈活的走位後擊殺敵人,所以在裝備的選擇上推薦半肉流出裝,可使貂蟬有更多的生存時間進行走位並消耗敵人。噬神之書除了提高貂蟬的法術傷害外,還能提供吸血加成,使貂蟬的續航能力更強。

影忍之足提高貂蟬移速,還能增加物理防禦,被動還能減少一定百分比所受到的普攻傷害,使貂蟬生存能力更高,若敵方法師類英雄比較強勢,可選擇更換為抵抗之靴提高貂蟬法術防禦力及韌性。痛苦面具主要增加貂蟬法術攻擊力,被動折磨使貂蟬對滿血敵軍的攻擊效果更好,另一被動還能增加貂蟬法術穿透力,進一步提高貂蟬的攻擊能力。極寒風暴和不死鳥之眼分別提高貂蟬的物理防禦和法術防禦,主要增加貂蟬的生存能力,使貂蟬有更多的時間對敵人進行消耗。

迴響之杖增加法術攻擊和移速,使貂蟬的攻擊能力更強、支援速度更快。

王者榮耀S8賽季射手怎麼玩王者榮耀S8賽季

王者榮耀s8賽季射手技巧篇 網頁鏈結 王者榮耀s8賽季射手厲害嗎 1.大小姐孫尚香,孫尚香的邊緣作戰能力滿分,會玩的孫尚香就是給你一種人家打的到你你打不到人家的感覺。2.虞姬,虞姬的厲害之處在於一招的超高射程還有自帶位移技能,攻擊逃跑兩不誤。3.馬可波羅,馬可波羅碰到會玩的你就自己有直觀感受了,每一...

王者榮耀S8射手怎麼出裝,王者榮耀S8墨子怎麼出裝

雨中聽詩意 通用型最佳出裝推薦 射手的特長一共有先手 收割 團控和遠端消耗四種。我們可以根據不同射手的不同特長去調整裝備的選擇和順序,但有一些裝備卻是射手的幾乎必出裝備。泣血之刃 增加物理攻擊和物理吸血。這件裝備是每個射手都要出的,它可以保證射手的續航能力和持續輸出能力。無盡戰刃 增加物理攻擊 暴擊...

王者榮耀S8怎麼刷榮耀積分,S8賽季王者榮耀戰力怎麼刷

現在s9賽季都要結束了,遊戲中的 裝備分為物理攻擊 法術攻擊 防禦裝備 移動裝備和打野裝備,遊戲中的道具有銘文碎片 英雄碎片 碎片,遊戲中還為英雄提供了 裝飾,每個 都均有一定的屬性和特效,一些 還有回城特效。在對戰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購買低階裝備,隨著金幣的增加,玩家可以根據金幣的數量購買需要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