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考試,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合格分數是多少?

時間 2022-03-24 06: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現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

2樓:山高人為峰

對的計算機等級考試

報名費用100多塊

還要多去做做題

3樓:特種兵

第一,最好有一台自己的電腦,練習起來方便,而且便於儲存題庫。如果自己學校圖書館或者微機室有電腦也可以,只要有地方練習就行。

第二,可以報個計算機班,一般三五百元就能報個班,這是對於基礎比較差的,對電腦操作了解不是特別詳細的,學起來吃力的可以考慮報個班,老師輔導一下會好些,便於理解。

第三,感覺自己沒必要報班的,一定要拷貝幾套題庫,自己在下面練習,做到對各種題型熟透於心,這樣考試的時候不會慌。

第四,記清楚報名時間和考試時間,以及考試地點,考試時帶好身份證准考證。這個應該不用多說,都是大學生了都懂的,低階錯誤不要犯。

4樓:獵學網

無非是熟悉題庫,多多練習。

5樓:琉璃蘿莎

計算機一級考試題庫,多練習就能過了

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合格分數是多少?

6樓:

60分。

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績。等第共分優秀、良好、及格、不及格四等。90-100分為優秀、80-89分為良好、60-79分為及格、0-59分為不及格。

成績在及格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合格證書。成績優秀者,合格證書上會註明優秀字樣;成績良好的,合格證書上會註明良好字樣。對四級科目,只有所含兩門課程分別達到30分,該科才算合格。

擴充套件資料

報名資格:考生不受年齡、職業、學歷等背景的限制,均可根據自己學習情況和實際能力選考相應的級別和科目。

報名方式:分為考點現場報名與網上報名。

考生在考點現場報名時,需出示身份證以及繳納相關的考試費。考生一定要親自到場,不能由任何單位、個人代勞。考生按要求進行資訊採集,並逐一核實報名表上的個人資訊:

姓名、身份證號、**、報考科目、報考類別(是否補考)等,發現資訊不一致要立刻更改。報名完成後請妥善保管「考生報名登記表」防止阻礙准考證的領取。

考生採取網上報名方式,需先在所在省份的網上報名系統註冊並填報相關基本資訊、上傳正面免冠電子近照,然後網上繳費或至指定地點繳費並確認身份資訊,完成報名。

一般情況下,每次考試每個考生只能在乙個考點完成報名。

考生報名時繳納的考試費的具體金額由各省級承辦機構根據考試需要和當地物價水平確定,並報當地物價部門核准。考點不得擅自加收費用。

特殊人員報名:現役軍人可使用軍官證報名參加考試,通過在其軍官證號碼前後各加入識別碼完成資訊採集。識別碼的編碼有統一格式,前 6 位後 4 位。

另外,***和**軍事委員會聯合下發的 510 號令,已經公布《現役軍人和人民武裝警察居民身份證申領發放辦法》,該辦法自 2008 年 1 月 1 日起實施,現役軍人可以通過團以上單位集中向地方公安機關申請居民身份證(軍人身份證)以參加考試。

無身份證的學生可攜帶戶口本參加報名,身份證丟失者憑公安機關開具的身份證明,外籍人員憑護照參加報名。

其它事項:

1、ncre 報名一般不安排專門的補報。考生如果錯過網上或報名點的報名時間,可以直接諮詢當地考試院或自考辦報名。

2、同次考試考生可報考多個科目,但不允許重複報考同乙個科目。報考多個科目時需諮詢考點,避免考場安排時衝突。

3、考生可以不參加考前培訓,直接報名參加考試。

7樓:異想記世界

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及格分數是60分。

ncre 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形式。每年安排三次考試。

一般安排在3月、9月和12月考試,其中3月份和9月份考試開考全部級別全部科目,12月份考試開考

一、二級的全部科目。

8樓:★魯魯修

該考試筆試、上機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筆試以百分制通知考生,上機以等第分數通知考生成績。

等第分數分為 " 不及格 " 、 " 及格 " 、 " 良好 " 、 " 優秀 " 四等。 100-90 分為 " 優秀 " ,

89-80 分為 " 良好 " , 79-60 分為 " 及格 " , 59-0 分為 " 不及格 " 。

筆試和上機考試成績均在 " 及格 " 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發合格證書。筆試和上機考試成績

均為" 優秀 " 的,合格證書上會註明 " 優秀 " 字樣,證書上沒有良好,按及格對待。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合格證書式樣按國際通行證書式樣設計,用中、英兩種文字書寫,證書編號全

國統一,證書上印有持有人身份證號碼及**。該證書全國通用,是持有人計算機應用能力的證明,也

可供用人部門錄用和考核工作人員時參考。

9樓:聖才電子書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滿分100分,考試通過的話有優秀和合格兩個級別

10樓:ydm開心

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合格分數是多少?計算機考試的合格分數分,你在哪座城市?你告訴我你在哪座城市,我才能告訴你他考試的合格分數。

計算機等級考試分幾種?

計算機等級考試有哪些?

11樓:寒砂痣

很多 c語言 vb vf 每乙個都有不同的等級

計算機等級考試,計算機等級考試

其實等級考試在考試的時候並不是那麼的嚴,就目前這個階段而言,它不可能花費那麼多的精力放在監測考試上。等級考試一般都是非計算機專業的人員去考,只能夠起到一點證明作用。考試的時候監考教師都是自己學校的老師監考,而且全國那麼多考生,誰知道啊,所以這個存在一些假的東西肯定是避免不了的。這個不會的 它是把你做...

高校計算機等級考試和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區別

天蠍最愛小丸子 這是兩種不同的考試,所以如果沒有特別說明,二者不可以相互替代。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組織的,在全國範圍開考的,不限制年齡 學歷 所在地區等條件,所有人都可以報考。證書由教育部考試中心統一頒發,證書全國有效。高校計算機等級考試是由各省教育考試院面向該省管轄範圍內的高校組織...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通過率,計算機等級考試的合格分數是多少?

中公教育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以下簡稱 ncre 是經原國家教育委員會 現教育部 批准,由教育部考試中心主辦,面向社會,用於考查非計算機專業應試人員計算機應用知識與技能的全國性計算機水平考試體系。1 ncre 考試採用全國統一命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