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S7露娜和貂蟬哪個好,王者榮耀裡貂蟬和露娜哪個最厲害

時間 2022-07-01 08:45:08

1樓:四川新華

都厲害就看你會不會玩

王者榮耀裡貂蟬和露娜哪個最厲害

2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王者榮耀:貂蟬和露娜誰比誰強,分析篇:

網頁鏈結

3樓:氵祈灬禱

會玩就厲害,但我自認為貂蟬跟露娜單挑,貂蟬勝率大。

王者榮耀s7賽季買露娜還是買貂蟬哪個上手簡單

4樓:萌音軟糖

主要看你會不會玩

會玩的話發揮的就好

當然就厲害

不會玩再厲害的英雄

到你手裡也是擺設

所以挑選適合自己的才是王道

5樓:匿名使用者

貂蟬被傷過的太慘了,要極強的意識和走位 經濟。

推薦你,用半肉露娜!

王者榮耀露娜和貂蟬練哪個好

6樓:康老師**讀法

王者榮耀虞姬目前不瘟不火。

露娜非ban既選不好搶,貂蟬也只比露娜第乙個等級,如果要玩的話,還是貂蟬吧,在前三樓還是有機會選到的,露娜不是一樓基本沒得選,而且就算一樓也很難選到。

虞姬是肯定能選到,但是路人不太懂虞姬,怕內訌。

王者榮耀有些非常多的英雄,英雄的定位也非常多,再加上每月都會有大版本改動,讓遊戲充滿了競技元素,同時也更加有活力。

王者榮耀貂蟬,露娜,羋月新手玩哪個比較合適?

7樓:是你的小田心

首先貂蟬,暴力輸出流法師,純輸出流,為了輸出而輸出的法師;一直都還是比較強勢的,玩的好五殺不在話下,就是比較脆,考驗走位。

露娜,個人覺得目前王者榮耀裡最難操作的乙個刺客;可以一技能點人,大招開過去,馬上二技能大招開了回來,無傷耗血,也可以直接參團無限大招,這個就看你意識,看你操作了,大招沒接好差不多就要跪,滿強勢的乙個英雄,可以中路也可以當刺客打,非常靈活。

王者榮耀榮耀s7哪個輔助比較強勢

鬼谷子出現時間並不長久,卻穩坐勝率第一的寶位,且出場率一直猛增。其最大特點即為全體偽裝,大招效果能達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往往使得敵方在未反應過來時,便已輸去團戰。鬼谷子大招偽裝效果可以用於己方隊友,不僅可靈活地用於突進 埋伏 撤退。鬼谷子擁有其特殊的視野玩法,使得鬼谷子在很多地形優勢上,可靈活運用被動...

王者榮耀露娜和花木蘭哪個歷害,王者榮耀花木蘭和露娜買哪個,各自的優劣?

這個露娜從技能上來說厲害些,主要還得看技術,人物次要操作第一, 白 王者榮耀花木蘭和露娜對比分析 花木蘭技能介紹 被動技能 花木蘭使用兩把短劍時,移動速度提公升,普通攻擊和技能傷害將會持續破壞目標的平衡,連續5次後沉默並減速目標 花木蘭使用重劍時,普通攻擊造成額外傷害但基礎攻速降低,使用技能過程中處...

S7王者榮耀新手玩家入什麼英雄好

孫悟空 娜可露露,反而是這幾位便宜又簡單粗暴的英雄更好用 劉備這個分段的玩家基本都有幾位自己拿得出手的英雄了 關羽,傷害高,不給刺客發育機會 對線猛。然後又有小夥伴問了,帶控。段上分英雄精選 韓信,基本處於了解英雄技能的階段 控制足!這樣的話可能是你練錯了英雄 娜可露露,這是最基本的。段經常爆發小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