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榮耀s7哪個輔助比較強勢

時間 2022-02-25 09:20:12

1樓:社會你的郭哥哥

鬼谷子出現時間並不長久,卻穩坐勝率第一的寶位,且出場率一直猛增。其最大特點即為全體偽裝,大招效果能達到出其不意的效果,往往使得敵方在未反應過來時,便已輸去團戰。鬼谷子大招偽裝效果可以用於己方隊友,不僅可靈活地用於突進、埋伏、撤退。

鬼谷子擁有其特殊的視野玩法,使得鬼谷子在很多地形優勢上,可靈活運用被動,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和減速效果,更好地配合我方隊友完成擊殺。鬼谷子在四級之後,遊走能力大大增強。配合我方輸出英雄,對敵方落單英雄進行埋伏打擊,收割完成後繼續遊走,不斷對敵方進行壓制。

鬼谷子在雙方開團時,由於特殊的偽裝技能,常常能率先擊殺敵方輸出。在團戰中形成多對少的局面,能容易贏得團戰。

2樓:答疑解惑楊老師

木蘭改版後不吹不黑當上了最強英雄的第一,全肉的娜可露露她照樣還能打出**的傷害,真的有點誇張,在kpl職業賽也是非ban必選,諸葛亮這英雄一直還是強勢著,法師一哥絕對非他莫屬。s7新賽季**段位**——凱爾特女王虞姬,很帥氣的哦!

s7王者榮耀哪個肉最好

3樓:4399手機遊戲網

楊戩、夏侯惇、呂布

王者榮耀最肉的英雄是誰 什麼英雄出肉最厲害

《王者榮耀》鑽石以上輔助哪些比較強勢?

4樓:另耒

太乙真人、鬼谷子、張飛個人都覺得比較強。

1、開局反藍非常重要,上單可以不用來,其他人必須過來,互換藍buff是鑽石局不成文的規定,在打野打對面藍的時候你可以幫打野打一下旁邊的鳥和豬,保證效率最大化,在野怪快打完的時候一定要離開,不要吃野怪經驗。

2、射手每次打紅的時候你都應該站在前面的草叢裡開視野,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3、在adc3級的時候你一定要站著河道的草叢裡開視野,這時候打野應該4級了,是個打野都想搞一下落單的adc,這個時候一定不要戀戰,保護adc撤退,自己死了無所謂,千萬不能影響到adc的發育。

4、如果adc是虞姬馬可,你就不要吃他們的經驗了,2級以後就到處遊走,但adc是魯班黃忠這種沒保命技能的話,你盡量待在下路河道草叢裡開視野 保證他們的安全。

5、如果是控制向輔助,一定要緊盯對面c位 控制他就是勝利,當然如果旁邊沒有刺客的話一定要待在adc旁邊防止他被刺客切掉。

王者榮耀s7哪些輔助英雄最強呢

王者榮耀S7露娜和貂蟬哪個好,王者榮耀裡貂蟬和露娜哪個最厲害

都厲害就看你會不會玩 王者榮耀裡貂蟬和露娜哪個最厲害 王者榮耀 貂蟬和露娜誰比誰強,分析篇 網頁鏈結 會玩就厲害,但我自認為貂蟬跟露娜單挑,貂蟬勝率大。王者榮耀s7賽季買露娜還是買貂蟬哪個上手簡單 主要看你會不會玩 會玩的話發揮的就好 當然就厲害 不會玩再厲害的英雄 到你手裡也是擺設 所以挑選適合自...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s7,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s

王者榮耀莊周怎麼玩s 出減cd裝,無限騷擾對面野區。王者榮耀周莊怎麼玩 技能介紹 自然意志冷卻值 0消耗 0 被動 莊周每隔6秒進入自然夢境,會解除自身所有控制效果,並且減少15 所受到的傷害,增加15 移動速度,持續2秒。被動效果無疑提公升了莊周的生存能力。化蝶冷卻值 8消耗 80 莊周幻化蝴蝶飛...

王者榮耀S7賽季莊周怎麼玩

前期莊周可以先輔助我方adc拿下紅buff之後再去下路清兵線,可以躲在草叢中配合adc陰一下對線上的敵方,不要離射手太遠,然後要觀察射手的血量和技能決定要不要向前衝,不要獨自行動,在前期沒發育起來血不夠厚也沒什麼輸出,乙個人行事很可能會送人頭。中後期莊周可以在中路下路遊走觀察友方行動,適當的時候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