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絲艾文莉護膚品好用嗎

時間 2022-07-01 08:40:08

1樓:緣分天空

挺好的~~

最有名的應該就是藥精水~不過現在公升級為本草凝粹了!!

白水是比較適合乾性**的,我上次在專櫃買藥精水的時候送了我一小瓶子白水,我覺得有點油,不太適合我,要是樓主是乾性**應該還可以~~

藥精水還是很不錯的,去黃效果很好,我都連著用2瓶子了,我現在配套使用,除了覺得眼霜有點油以外,剩下都很滿意,尤其是美容液,真的很好,**現在很有光澤,聽說藥精水乳液也公升級了,新增了紅花萃取液(ps:孕婦不能用),剩下都沒問題~~

2樓:輕描淡寫洛俐

不怎麼樣,紅的本草凝萃化妝水,ba們說是去痘,可是覺得臉上的痘痘越來越多,而且都特別大。很容易過敏。最近質量檢查出了高絲含有苯氧乙醇

以前據說高絲含鉛,現在又含苯氧乙醇。你們說這東西還能用嗎 ?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般吧

你想好哦,高絲 都是 超級滋潤的

您是油性 就會 覺得不清爽的

你可以買 高絲萊菲 試試,這個系列是 經典系列

4樓:

這種護膚品都還可以,但是不能停用,停用以後就會跟原來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那個水覺得不怎麼樣,沒什麼感覺。現在朋友介紹下全部換za的用,覺得效果很明顯。因為才用了2天就感覺膚色整個亮起來了,毛孔也變小了。

6樓:黑澤猶雨

還不錯啦 現在公升級後都是漢方草本的了(中草藥配方)比較出名的是卸裝油 還有白水

推薦你用白水

全新的艾文莉本草凝粹欣白化妝水,富含濃縮的人參根、黃芩根、芍藥根等漢方植物精華,賦予肌膚神奇本草能量。特別新增美白力和保濕力兼備的【荔枝提取液】以及【維他命c衍生物】,有效滲透至角質層的深處,抑制麥拉淋的生成、淡化色斑,為你締造水潤柔滑、充滿透明感的【潤白肌】!

清潤型,採用的水溶性保濕成分,令肌膚表面不粘膩,賦予肌膚潤澤感。

滋潤型,具有溫和豐厚的觸感,防止肌膚粗糙、乾燥,調理出光滑柔軟的美肌。

無非男士護膚品好用嗎,無非男士護膚品好用嗎?

親 你要先弄清楚你家男票的 是油皮還是外油內幹喲,其實有一些護膚品是男女通用的,效果也還不錯。而且不能看到 一出油就一味的控油,做好清潔跟補水才是硬道理。的所有問題都是源於缺水。用過這麼多控油的東西,覺得只有dt的k1夢幻三部曲控油效果最理想,你可以買給你男票試試,他一定會喜歡的。無非男士護膚品好用...

赫娜朵護膚品是什麼護膚品 好用嗎?

赫娜朵護膚品是法國護膚品 美白,保溫,去痘印,抗氧化等。用著還可以,挺滋潤的,你想用 可以諮詢赫娜朵 總 代 p 8 8 3 3 做好 之後怎樣撕下來 在 敷夠15分鐘後,用手指輕輕按下,感覺不黏手了,就可從 的邊緣開始,從下向上慢慢地取下 1.試敏。在使用一款新 之前要先做一次試過敏反應的試驗,這...

哪種護膚品好用啊?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選擇歐萊雅吧,畢竟是個大品牌,所以我別人比較信任這個牌子,就是因為確實使用起來效果比較好。杏枝山光之瓶好用,裡面有大公尺發酵濾液 大麥發酵濾液 vc 二裂酵母可以還原充盈 讓 更好。護膚品有很多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比如雅詩蘭黛 歐萊雅 都是大品牌 也是比較信的過的牌子用起來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