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護膚品好用嗎,純天然護膚品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時間 2021-05-04 07: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純天然護膚品有哪些。純天然護膚品選擇要注意。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不要盲目的選擇品牌,實際上化學護膚品都差不多,只是品牌不一樣賣品牌而已,所以要多看看產品包裝背後的主要成分,如果是植物的或者中藥的,基本上大家一看就知道是純天然護膚品。

無論是倡導純天然護膚品還是以科技合成為主打的產品,最重要的是要關注產品是否經過專業實驗室的證明,來自國家權威機構對產品安全性的檢測與評價,無疑為化妝品的安全性提供了有力的佐證。

2樓:酈致美膚團

護膚品成分純天然不代表就是好或者完全不會過敏,具體看是否適合自己,以及自己對這種成分會不會過敏。

3樓:匿名使用者

純天然的,當然好啊。但是現在市面上有真正純天然的護膚品嗎?只能說植物配方的溫和不刺激的吧。

我是敏感肌膚,用過skin food 的幾款產品,除了番茄西紅柿美白的有點刺激,其他的都很溫和,你可以考慮一下。或者雅漾的,都挺溫和的。祝你**好好的

4樓:蘋果繡

能是純天然的當然好了,只是現在的環境很難有哦,不是化學合成的就很好了,你可以去專櫃找找看,或是試一下玫琳凱我用著覺得好,你試試看吧,它可以試用的,合適了再買唄。

純天然護膚品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純天然護膚品好還是不好

5樓:蝶渡玲子

純天然護膚品是指天然有機護膚產品除了所含的植物成份,必須要由獲得有機認證的有機植物提取物所組成外,產品中不能新增人工香料、色素及石油化學產品等對**不利的成份,其中所新增的防腐劑及表面活性劑都須受到嚴格限制,而且製造過程中不能使用動物實驗及利用放射線殺菌,其配方和工藝非常複雜。所以一定要有國家備案過的護膚品。是不是有國家備案,下圖是我給你的參考。

6樓:親水顏究所

護膚品成分純天然不代表就是好或者完全不會過敏,具體看是否適合自己,以及自己對這種成分會不會過敏。

純天然護膚品哪個牌子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純天然護膚品」~這是乙個偽命題,如果有純天然那常溫下5個小時就腐敗了,不可能有這樣的東西,如果說鮮榨的果汁是「純天然」那沒錯,但護膚品只能說是成分表裡有天然成分而已,像是一些提取物(虎仗、玫瑰...之類的)。

至於哪個牌子好,有喝多,你需要自己看看成分表,不是說它的廣告說是天然就是天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純天然護膚品太多了,根據膚質選比較好,這幾個**共享~

9樓:國際媽咪

建議海外本土的品牌,拉薇,芭樂雅之類的

10樓:北竹青訾婷

現在市面上號稱純天然的,基本都含有防腐劑。因為要保持化妝品的活性就必須要新增,不然很快就沒效果了,而號稱純天然的產品是不會告訴消費者含有這樣的成分,重要的是要看看成分dermae雙因子祛皺修護面霜蘊含兩種功效強大的含肽抗皺成分,新增了諸如蝦紅素,碧蘿芷等強效抗氧化劑,幫助消除和淡化皺紋,哪怕是最深的皺紋痕跡,同時還提到該面霜多次獲得純天然護膚品大獎。

11樓:焦梧章佳悠婉

!我個人認為「德瑪依」比較好,我用的是雙因子抗皺修護精華那種,純天然植物成分,感覺保濕去皺不錯,膚色更亮,保溫效果相當不錯,對於我這樣的乾性**能遇到合適的不容易,試試看。

12樓:虎水彤鈄聰

nots嫩姿不錯,是南韓純天然護膚品品牌,特別是對那些過敏性**的人,不會引起**過敏的反應,我用的是nots嫩姿28天系列護膚品,沒有感到刺激性,用了感覺**很舒服,推薦你也用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哈露哈露**沒用過,但它的面霜用過,是屬於純天然護膚品

如何辨別純天然護膚品?一定要使用了才知道麼?

14樓:絔依渃雪

一、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套牢」。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跟風」,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系列來進行主觀銷售,宣稱唯有他們的產品才是萬能的,而且賣出一件送一件,多買一套得一套等等。面對這樣的市場「亂象」,除了期待加強行業內整體導購員素質外,我們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練就一對「火眼金睛」才能避免被忽悠。

二、護膚品要配套使用,不一定要成套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遇到的肌膚問題也會不一樣,即便是年輕肌膚,可能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但也並不是單一的。於是,成套使用的護膚品的問題就來了:一套護膚品能解決的問題往往只是單一的,比如美白系列、保濕系列、抗皺系列,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的肌膚問題就無法得到有效的改善。

三、功效相近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產品效果

**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相同功效的護膚品。其實道理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但吸收不了,甚至會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四、適時更換護膚品牌,給肌膚乙個全新環境

使用乙個品牌的護膚品覺得還不錯,就長期使用,這其實是錯誤的做法。就像身體長期使用同一種物質,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免疫功能,即便是再好的產品也不會將功效發揮至極致。適時更換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讓肌膚嚐嚐鮮,才能使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功能更好。

換品牌使用,千萬不要整套全換,這樣肌膚細胞會因為外界的「突變」而受到「驚嚇」,導致肌膚產生不適。最好的辦法還是單品使用、單品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一般是從包裝上判斷,有些膏體,尤其是面霜的膏體,需要很嚴密的保護才能儲存,因為不含防腐劑啊,所以如果乙個面霜產品,你一開啟發現他敞開大口在那,那很不幸,你被騙了,真正的純天然膏體必須是真空儲存的。反正我用到現在,有家purity herbs算是真正的天然。那個產品防護得給力啊。

16樓:

確實,護膚一定要自己用了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也可以去信得過的店家去買.也有很多品牌明克有標榜.只要多注意就行,而且網上也有很多的真假辯別的資訊,可以去查查哦!祝你好運!

17樓:譚達明譚

一般護膚品燒是會著火的

18樓:2010人氣妹

雅頓面膠是可以融在水裡的呵呵我就知道這個了

哪個牌子的純天然護膚品比較好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1、多飲水

睡前飲一杯水及洗澡前飲一杯水,能使體內的細胞得到充足的水分,使**更加細膩柔滑。

2、保持**清潔

每日至少要洗臉三次,用溫水徹底清洗。此外,常沐浴對**保養也十分有效。

3、科學飲食

避免過量高脂類、醣類食品,慎用蔥、蒜、辣椒等辛辣調味品。多吃水果和蔬菜,多攝取富含維生素b6、c、e類的食物。

4、選擇護膚產品

1)潔膚:選適當的洗面奶洗臉。

2)爽膚:使用爽膚水可進一步清潔**及殘留的洗面奶,保持**乾爽。

3)潤膚:根據不同膚質挑選潤膚產品,建議使用吸收快、不油膩的產品,建議你使用dermae,潤膚去皺都不錯的。

5、要有良好的生活規律

要有良好的生活規律。避免過度緊張,不要時常熬夜,保持輕鬆愉快的心境。這對**的保健很重要。只要我們重視對**保養,即使在最易出現問題的春季,也能使**與春天一樣健康美麗。

20樓:house屠冬梅

建議mizen美楨,理念就是源之自然,產品也都是綠色無新增可食用的。尤其是法國小分子魚膠原蛋白!

21樓:慄飛索新之

現在純天然護膚品

是一種趨勢,畢竟純天然的護膚品對人體的***小,特別是對那些過敏性**的人,不會引起**過敏的反應,比起以前的護膚品更健康一些。

不過現在有些護膚品打著純天然護膚品的旗號,根本做不到不加新增劑。選擇護膚品的時候要注意甄別,這裡我推薦星月軒diy護膚品體驗館的純天然護膚品,很多都是有天然材料製成,手工打造,我也一直在用星月軒的純天然護膚品,1年多了,**很自然。樓主可以去星月軒的**店看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22樓:禮怡合從珊

你的選擇是對的,要是選擇一般的護膚品容易傷害肌膚,還是選擇天然的化妝品才比較好,德瑪依抗皺祛皺系列注重採用天然植物萃取有效成分,全天然、無刺激、無任何***。

23樓:局韋嬴麗華

純天然的護膚品市面上已經很少可以看到了,大多數或多或少都有些激素什麼的東西,所以建議你不要信什麼太絕對的純天然護膚品,我感覺dermae產品的護膚品就挺好的,它可以說是純天然的護膚品了,產品的成分都是由植物中提取出來的精華,對人的**沒有傷害,可以放心使用哦,而卻效果也不錯,我一直在使用呢,你不妨試試

24樓:釁洲友水竹

我推薦幾個吧,雅詩蘭黛,蘭蔻,sk2,德瑪依這幾個都是很不錯的

25樓:靖澎時遊

純天然的我沒有用過,但是

我現在用的這款還不錯,挺溫和的,而且補水效果也很好,尤其是在乾燥的季節使用,我用的這款是魔法8小時補水

精華水凝霜,魔法8小時深層補水

睡眠**

,魔法8小時重點補水爽肌液,挺不錯的一款產品。

26樓:富珍鐵詩蕊

俊寶俏spa護膚產品以色列-死海-原裝進口產品(死海泥-死海鹽-有機抗物鹽)適合0至80歲使用安娜羅頓-金液(沙棘果油)

27樓:魯實丘辛

我用的是義大利的乙個有機品牌,叫

innature.

比較溫和,洗面奶洗後臉部柔軟,光滑,爽膚水用後吸收很快,保濕鎖水不錯。精華很好。**比以前亮了很多。

不過有機的都是出效果的時間比較長,不像傳統化妝品那樣一天兩天就能美白,都是化學品起的作用。有機我認為貴在堅持。

什麼化妝品是純天然的,哪些護膚品是純天然的

匯美社,百草集,佳美樂 都是純天然,植物水果提取的,而且比較好買,身邊應該都有,價錢都很合適哦 skin food,bady shop 這是韓國的兩個牌子,skin food的名字 就是成分天然到可以吃的地步 可見其天然程度,產品的效果也是很好,收很多人的推崇 而且它們的包裝都很好看,價錢比上面的那...

無非男士護膚品好用嗎,無非男士護膚品好用嗎?

親 你要先弄清楚你家男票的 是油皮還是外油內幹喲,其實有一些護膚品是男女通用的,效果也還不錯。而且不能看到 一出油就一味的控油,做好清潔跟補水才是硬道理。的所有問題都是源於缺水。用過這麼多控油的東西,覺得只有dt的k1夢幻三部曲控油效果最理想,你可以買給你男票試試,他一定會喜歡的。無非男士護膚品好用...

國產純天然護膚品,我國的國產化妝品有哪些?

鼎銀 怎麼可能有純天然的?你都不看護膚品的配方表嗎?裡面很奇怪的看不懂的化學名詞是什麼?你用黃瓜敷臉這叫純天然 請問你買過一個小瓶子裡裝的是一瓶黃瓜嗎?不要聽廣告說純天然純天然 那都是唬人的 裡面滴了兩滴黃瓜汁就敢說自己純天然 買護膚品要多看它的成分表 要有儘量多的植物成分的相對安全一點 至於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