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伊莎美爾化妝品怎麼樣,我只用過生物平皺素,效果還行,其它產品有哪位用過,介紹一下可以嗎?謝謝

時間 2021-05-04 07:30:13

1樓:

那……我就說說自己的經歷吧,可能會打很多,呵呵,費眼睛哈,等我打晚就去睡覺了~~明天還早起上班,呵呵:):)

我27歲,臉上沒有皺紋,眼睛上也沒有,曾經買過它的生物平皺素小瓶的那種,不是200多塊的那種,對我而言半點效果都沒有,黑眼圈還是有。後來聽人說那是因為我沒皺紋所以效果不明顯。

不過我之所以試了它的「生物平皺素」是因為一直用它的產品兩年了,感覺特保濕。用它之前我都用的歐萊雅的產品,我是乾性+過敏性**,對保濕的產品很挑剔,一般我用著不過敏的產品,都是比較安全滴,哈哈,感覺自己成實驗品了呵呵:)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用的是伊莎美爾的「生物潤白賦活霜」,去年6月左右之前用的都是「生物潤白賦活日霜」,我一般在天津海光寺家樂福店裡面的專櫃買,日霜138元,我覺得是很適合年輕人的。可是我都是用乙個月多點就用完一瓶了,後來6月的樣子又去買,拿了以後我也沒看,到家發現對方給錯了,給成晚霜了,本來還挺鬱悶的,不過懶得去換了,家離的遠。結果一用發現,晚霜比日霜更滋潤,等適合我,而且用量比日霜小很多就能保證一天不幹。

補充一下,從前我用「歐萊雅」保濕的時候中午都要給眼睛周圍補水的,要不幹的我眼睛周圍難受,天津空氣幹,風沙大。歐萊雅產品我也用過好多種,三重美白的用過,覺得不夠溼,那個叫什麼修護霜的也用過,因為怕冬天會有皺紋嘛,結果沒發現有什麼特別效果,也不夠溼,後來臨換伊莎美爾產品用之前用的那款歐萊雅的還不錯,是粉色瓶子的,上面有蓋子,往下擠壓就能出來粉色潤膚液的,記得裡面好象還有淡粉色小珠珠,不好意思,兩年前的事情了,忘記了……

咱繼續說伊莎美爾的。呵呵,那次用完那個晚霜以後覺得晚霜更禁得起用,用了兩個多月哦~~138的日霜1個月用完,晚霜兩個多月,這無形中節省我不少錢呢。於是再去買就直接買晚霜,結果到了那裡以後才發現,晚霜比日霜貴哦,晚霜158,日霜138……嘿嘿,自認便宜吧,估計是上次人家給我拿錯貨了。

嘿嘿,不過從此我便開始用晚霜,反正都是養護的產品,白天晚上用都一樣,不像那些美白產品日霜裡面含有的東西晚上不能用,晚上用的東西白天不能用的事。

用了兩年的伊莎美爾生物潤白賦活霜,覺得**不像從前那麼幹,那麼愛過敏了。我白天用的是晚霜+新碧防曬(低刺激型),而且我是一年四季都用防曬的,只是冬天擦的少,畢竟紫外線一年四季都會有哦,那可是**衰老的一大元凶。而晚上我就只用晚霜。

有時候買了柔膚水的話就洗臉後先用柔膚水,柔膚水我用的是丁家宜的,伊莎美爾的產品比較貴,所以保濕用它,其他輔助的我會找適合自己用的比較便宜的就可以了。

中途他們搞活動的時候,比如買產品以後可以低價購其他產品的時候,我用過「三合一」什麼活力網的,就是那個挺大的**,用起來好象果凍,效果很棒,至少我覺得很適合我,活動的時候8塊錢一貼,能用n多次,直到用幹才扔掉。原價58好象。等以後再有類似活動還想買那個。

還有一次也是買了產品後,人家說加點錢就能把「玫瑰水」拿走,我想了想,便宜後的**和丁家宜差不多了,原價可是100多塊的,所以就買了。當柔膚水補水用,用後是挺溼的,但是效果不明顯,畢竟我有晚霜足矣了。

前幾天我去買晚霜,她推薦給我乙個「五合一清爽套裝」裡面有隔離霜等等,20塊錢,我覺得還可以,就買了,裡面還有個小小的生物平皺素,我想不如拿它當眼霜用好了,最近工作好累,我是設計,眼圈都紫色了,5555用用或許能緩解一點,總比沒有眼霜強……裡面其他產品我還沒捨得動呢,覺得小包裝挺好的,等過年後出遠門可以帶著它用,比帶大瓶子的方便多了。

今天買了款靚妃的活性金眼霜……不成了,我黑眼圈嚴重,再不拯救我的眼睛就慘不忍睹了……生物平皺素又貴,又對我的眼睛沒什麼效果,所以我去選擇其他的眼霜用好了。

有的時候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產品比一味的只買乙個牌子的產品理性一些,貴的不一定適合自己。比如生物平皺素那麼貴,卻不適合我,用了沒效果,而它的「生物潤白賦晚霜」和**,我卻覺得非常棒,只是**不**的時候**太貴,只有在**時才會選擇它,不**的話我寧可選擇十幾塊的「美媛春清毒養顏**」。

最後祝福提問題的姐妹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盡量用最經濟的攻略捍衛青春!呵呵:):)07年快樂:)88

2樓:心情

我用過,已經斷斷續續用了4年了,很好的 ,我今年45,比同齡人皺紋少,我用的是肌緻抗皺的60kg的那款,效果好,**緊緻,眼霜也不錯,現在沒有眼袋,我的工作還是非常勞累,有灰塵,要不會更好。

伊藤美誠到底強不強?為何孫穎莎和王曼昱對她的看法會截然不同

伊藤美誠是挺強的。孫穎莎和王曼昱之所以對伊藤美誠的看法會截然不同,就是因為孫穎莎和王曼昱對於伊藤美誠的比賽戰績不相同,兩人在面對伊藤美誠的比賽心態也不一樣。伊藤美誠絕對是中國女子桌球隊未來最大的阻礙。伊藤美誠近兩年的成長速度可謂是非常快,在剛剛結束的卡達公開賽的女單半決賽中,伊藤美誠4 0完勝丁寧,...

請問紀曉嵐是八旗中的哪一旗,請問伊爾根覺羅是八旗之中的哪個旗啊

紀曉嵐是漢人,後人在評價紀曉嵐編纂的 四庫全書 時,會有所叫板。很多史學家認為紀曉嵐是乾隆的奴才,其作為漢人為了讓滿人皇帝滿意,編纂的 四庫全書 對中國古籍造成了大規模的刪滅和篡改。 紀曉嵐是漢官,不在八旗之列。清朝分滿族 和漢族 包括 劉庸 紀曉嵐等都是漢官 都是好貓 紀曉嵐沒有入旗,所以紀曉嵐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