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手錶,是真是假,求鑑別

時間 2021-05-04 07:30:13

1樓:我對孔子說

如何鑑別歐公尺茄真假

1.看錶底的生產序號。

幾乎所有的歐公尺茄手錶都有生產序號,而且是一表一號,也是唯一的。它通常被刻印在手錶的後蓋上,或者是在手錶某個殼爪的背後,是個 8位的數字。如果是機械手錶的話,那個8位數字的生產序號也會出現在機芯夾板的邊緣上,表殼的生產序號和機芯的是一致的。

真錶的生產序號是刻印的,很深和 很清晰的,如果是刻在表後蓋上,它還會和表後蓋的圓弧一致,也就是說,數字也呈圓弧狀排列,而假錶一般都是水平狀直排的。

當前生產的歐公尺茄手錶的生產序號 都被刻在某個殼爪位置的背後,數字被刻的非常小和密集,這個做法目前假錶還模仿不來。假錶的生產序號都基本是乙個號碼,也不管是男錶還是女表,也不管是什 麼款型。

2.看表殼的標識。

尤其是k金的手錶,表殼上的標識比較多,比如天平的圖案、18k或750的標記、聖博納的狗頭或「護國女神」的女人頭標記,這些標記都被沖壓的非常小和清晰,假錶的往往都是粗大和模糊的。

如何鑑別歐公尺茄真假

3.看錶帶的標識。

如果是金屬錶帶,在錶帶的折扣處也會刻有一些標識,必須還有個錶帶的號碼,假錶的標識一般都做的比較大比較淺和比較粗糙,這個地方工藝 上可不好做,假錶往往在這裡露餡。如果是k金的手錶,錶帶的環扣也必須是k金的,也必須刻有k金的那些標識,沒有的就是鍍金的,最近發現一些皮帶的歐公尺茄手錶,在這個地方出問題了,那麼說明至少它不是原配的錶帶。

如何鑑別歐公尺茄真假

4.看手錶的指標。

仿冒手錶的軟肋就在指標上,別看東西小,但不容易做的很像。歐公尺茄真錶的指標表面電鍍的非常光亮,也非常平整,形狀規則和纖細(尤其是秒針),針上的夜明和表盤上的顏色是一致的。如果能做個比較,就不難發現它們的區別。

5.看表盤。

表盤的字元和漆印表盤的字元也應該非常規整和表面光亮,如果是鑽字的,首先它是天然鑽石,而假錶一般都用「水鑽」,而且做的比真錶的個大。表盤上的漆印,包括那些字母和分道,都應該是很清晰很油亮的才對,假錶做的比暗淡和模糊。swiss made的字樣應該在表盤6點位置最下,和玻璃的光圈挨緊,假錶這行字母都印刷的比較靠上。

6.看手錶的保證卡。

歐公尺茄手錶通常有2~4個保證卡(具體要看手錶的款型),都是暗紅色的,和信用卡大小一樣。上面印有手錶的號碼(表型號,生產序號,機芯號和蓋有銷售商的藍章),和手錶一一對應。保證卡的內容:

包括國際保證書、精密時計證明、天然鑽石保證和手錶功能的保證。假錶經常有出現號碼不對應,功能不對應和沒有銷售商藍章的情況。

我有乙個歐公尺茄手錶 怎麼分辨真假?

2樓:回憶綿長的

1.看表殼的生產序號

所有的歐公尺茄手錶都有生產序號,

而且是一表一號,也是唯一的。它通常被刻印在手錶的後蓋上,有8位數字。如果是機械手錶,生產序號也會出現在機芯夾板的邊緣上,表殼的生產序號和機芯的是一致的。

真錶的生產序號是刻印的,很深和很清晰的,如果是刻在表後蓋上,數字是呈圓弧狀排列,而假錶一般都是水平狀直排的。當前生產的歐公尺茄手錶的生產序號都被刻在某個殼爪位置的背後,數字被刻的非常小和密集,這個做法目前假錶還模仿不來。假錶的生產序號都基本是乙個號碼。

2.看表殼的標識

k金的手錶表殼上的標識比較多,比如天平的圖案、18k或750的標記、聖博納狗頭或護國女神的標記,這些標記都被沖壓的非常小和清晰,假錶的標記往往都是粗大和模糊的。

3.看錶帶的標識

如果是金屬錶帶,在錶帶的折扣處也會刻有一些標識,必須還有個錶帶的號碼,假錶的標識一般都做得比較大、淺和比較粗糙。如果是k金的手錶,錶帶的環扣也必須是k金的,也必須刻有k金的那些標識,沒有的就是鍍金的。

擴充套件資料:

1.品質認證

歐公尺茄向來以精準度而聞名,尤其在近半個世紀著名的精準度測試中的精準紀錄,建立了歐公尺茄精準的地位與聲譽。延續此一理念與傳統,歐公尺茄於2015與瑞士聯邦計量研究院(metas)合作推出了至臻天文台表認證(metas)。

2.至臻天文台認證

至臻天文台認證是擁有高抗磁性測試的認證,業界普遍採用的瑞士天文台認證(c.o.s.

c.)並未包含抗磁測試。歐公尺茄與瑞士聯邦計量研究院(metas)合作,制訂了全新的至臻天文台認證規格,且列入了抗磁達15,000高斯的檢測內容,檢測程式與結果由瑞士聯邦計量研究院監控。

3.至臻天文台認證檢測內容

至臻天文台認證的測試過程不僅僅適用於機芯,並針對整隻組裝完工腕表進行檢測。所有送檢的機芯必須先獲得瑞士天文台(c.o.

s.c)認證,才能送交至臻天文台認證檢測,裸機芯先行針對抗磁性做檢測,精準度達到標準的機芯則可送交回工廠進行組裝,機芯裝殼組裝完成後,再送回檢測中心進行更多進一步的檢測。

至臻天文台認證規定的精度誤差不得超過每日0至+5秒(c.o.s.c.測試標準為每日-4至+6秒),檢測過程所有錶款以日夜連續的方式監測,內容包括以下八項測試:

(1)cosc認證機芯暴露在15,000高斯強磁場中的執行狀況

(2)腕表暴露在15,000高斯強磁場中的執行狀況

(3)腕表暴露在15,000高斯強磁場後的日均走時誤差

(4)腕表的日常平均精確度

(5)動力儲存

(6)腕表在六種位置下的走時誤差

(7)腕表在100%與33%動力儲存之間的走時誤差

(8)腕表防水效能

至臻天文台認證雖由歐公尺茄率先提出採用,但並非歐公尺茄獨有使用的認證,而是完全對外開放:任何品牌都可以申請提出檢測,檢測前則需證明機芯獲有瑞士天文台認證。

每只通過檢測的腕表會附上認證證書,消費者在購錶同時將獲得一張認證證書,這張證書是腕表通過metas認證的證明,可通過證書上的認證編號檢視腕表在每項測試中的效能表現。歐公尺茄還另外針對旗下得到至臻天文台認證的歐公尺茄腕表提供長達4年的售後服務保證。

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歐公尺茄怎麼辨別真假

4樓:港匯名錶服務中心

歐公尺茄手錶真偽鑑定

如果是金屬錶帶,在錶帶的折扣處也

會刻上一些標誌,必須還有個錶帶的號碼,假錶的標誌一般都較大、較淺、粗糙,因為工藝要求較高,仿冒表往往在這裡「力不從心」。如果是k金的手錶,錶帶的環扣也必須是k金的,也必須刻有k金的那些標誌,沒有的就是鍍金的,那麼至少它不是原配的錶帶。

仿冒手錶的軟肋就在指標上,別看東西小,但不容易做得很像。歐公尺茄真錶的指標表面電鍍的非常光亮,也非常平整,形狀規則和纖細(尤其是秒針),針上的夜明和表盤上的顏色是一致的。如果能做個比較,就不難發現它們的區別。

5樓:名錶維修中心

如果是金屬錶帶,在錶帶的折扣處也會刻上一些標誌,必須還有個錶帶的號碼,假錶的標誌一般都較大、較淺、粗糙,因為工藝要求較高,仿冒表往往在這裡「力不從心」。如果是k金的手錶,錶帶的環扣也必須是k金的,也必須刻有k金的那些標誌,沒有的就是鍍金的,那麼至少它不是原配的錶帶。

仿冒手錶的軟肋就在指標上,別看東西小,但不容易做的很像。歐公尺茄真錶的指標表面電鍍的非常光亮,也非常平整,形狀規則和纖細(尤其是秒針),針上的夜明和表盤上的顏色是一致的。如果能做個比較,就不難發現它們的區別。

6樓:克萊斯勒

一. logo一般假錶最容易暴露的就是logo,特別是表面上的logo。你可以用4倍目鏡仔細的看其做工。

如果是金屬logo真錶一般光亮如新,假錶logo邊緣毛糙,並且有部分不太規則;如果是漆字,真錶邊緣光滑**刺,假錶漆字邊緣稍有化開的痕跡,並且字型有深淺,用8倍目鏡可以看得更清楚。(通常longines、百年齡、omega、rolex等表被仿製得較多)

二.表鏡

名錶一般採用藍寶石表鏡,隨著科技的進步,假錶也開始一一效仿。

假錶用藍寶石表鏡一般也很容易識破,因為假錶為了減少成本不會在表鏡上鍍防反射層,更不要說雙層鍍膜了,所以在光線下反光嚴重,儘管滴水不化,但只需要拿紫外線燈光照射,反射極其嚴重;真錶由於有防反射鍍膜,在強光下無太大反射,並有紫色或藍色的眩光。

三.重量

現在假錶,特別是j的rolex,為了保證高度**,會在假表裡使用鉛的圈保證假錶的重量,但是你可以試一下其其他部分的重量,比如錶鏈部分,分量要相對輕得多。同時,一般假錶都比較輕,即使使用了鉛圈「壓載」,但是在手裡的感覺也是異樣的。

四.把頭

一般,假錶的把頭最容易露餡。假錶的把頭都會採用同一種工藝,拋光鍍層部分不均勻,無論是鍍克還是鍍金,但總是有深淺不一之處,仔細觀察還能見到露白部分。做得相對真一點的表殼不容易被察覺的話,您可以仔細觀察把頭部分。

另外,很多名錶的把頭都是有自己的規格的,而假錶幾乎千篇一律,這個只需要多看真錶的外觀就能很容易看出。

五.後蓋

仿錶的後蓋都不按照名錶的編制製作,有些(比如omega、ap等)將原來的旋蓋做成了壓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自己注意一下。有部分的表後蓋是八角的或幾個螺絲後蓋的,假錶為了節約成本會製作出不倫不類的旋蓋形狀的壓蓋。

六.字面

字面可用8倍目鏡輕鬆發現手寫的痕跡。

七.編號

名錶表廠都有自己固定的標號規則,並且有其個表的流水號,根據該號可以查到該錶的規格型號甚至是出廠日期和銷售地,而假錶則只用乙個編號,甚至於沒有號碼,很容易進行分辨。

某些真錶的編號是出現在表的不同位置的,而假的怎只在表後蓋上出現。

八.錶鏈

錶鏈的做工可以清晰看到手工的痕跡必然是仿錶,有些蝴蝶扣的假表表帶做的雖然比較精緻,可是在活動角落處卻有著粗糙未經打磨的細節,只要細心點你就能找到破綻。

九.表針

假的表針用目鏡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微小的痕跡,那是安裝時留下的鑷子印,真錶根本不會看到類似的痕跡。

表針的形狀和真錶是有明顯差別的,即使我見過很真的j表,其秒針也能看出問題,假錶的秒針製作粗糙,而且比較短,這是最大的毛病,真錶一般秒針長於或等於分針的長度。

十.機芯

聲音:一般除了瑞士機芯的2824,2836等假錶,其他的機芯都是21600的頻率的,你只需要拿起在耳邊聽聽,幾乎都是比較慢的滴答聲,而現在大多真錶都是28800頻率以上的,但很多真錶也有慢擺的,所以這只是其中一點。

打磨:這個無須羅嗦,一般假表是沒有打磨的。不過現在市場上出現了很多有打磨的假機芯,但是用個目鏡就能輕鬆的發現其加工之粗糙。

結構:(每種錶芯都有各自不同的結構,而不是eta的2824之流可以模仿的)

這個是真是假的,這個是真是假?

世界有末日確是真的,只是早晚的問題,其依據是 辯證法認為,宇宙間的一切事物都有發生 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 地球 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乙個偉人曾說過,當人類末日來臨時,全世界開個慶祝會,慶祝辯證法的勝利 生命在這裡消逝了,...

我想知道這個是真是假,我想知道是真是假

管他是真是假,自己喜歡就好,不要吃虧就好。 伯巨集朗 你想知道這個是真是假,這是一個半句話,不是一句完整的,叫我怎麼回答呢,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前言沒有,只有後句,是無法回答問題的。你們說對嗎 里昂的週末 是真是假,只要你身體能過敏,只要你是真心的付出,那麼你不用這樣解釋了。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有簡訊是真是假,有一個簡訊,是真是假?

假的。建議不要回復。否則手機費被怎麼扣光的都不知道。一般直接有郵件的話是直接傳送過來的。不可能還要回復才可見的 這個簡訊是真的還是假的?是 嗎? 都知道是 了還想 點進去 一點就去就中木馬,想不被騙都難。 這個簡訊是假的,不要隨便點陌生人發的連結,小心有手機病毒 山姆潮叔 這是詐騙簡訊 千萬不要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