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種品牌的護膚品在國內外是否不同

時間 2021-05-04 07:30:13

1樓:恩惠

國內外護膚品的配方,是固定的。每乙個產品的生產,是同乙個流水線的。 不同的是國家檢驗標準,貼標,**。

國家檢驗標準不同:這個可能是最最常見的問題。比如說,歐盟可以使用的某種香料,中國規定禁用,那麼如果這個產品需要出口到中國的話,就只能按照中國的要求來,先把所有含有香料的東西下架召回,再生產研發一批符合要求的出口過去。

這種情況,就會成為某種意義上的不同。

標籤問題:這種問題也很常見,不是每個國家的標籤都做得那麼精細的,有時候中文標籤和原版的英文標籤比對都會有誤差,這種誤差可能會是翻譯習慣的不同,(比如有些成分會寫在備註裡你看不見)也可能是人為的錯誤。這種就沒什麼可深究的啦。

**不同:在國外買便宜一些,在國內買就貴一些,因為國外的產品進入國內,要經過海關的報批和檢驗。有的產品還要經過商務部相關司的指標才能使國外的產品進入中國市場。

進口產品在國內還要交關稅,還有運費、場地租賃費、管理費等,價自然就高了。一般來說,品牌在原產國的**肯定要比在國外便宜,所以當你去某乙個國家旅行時,一定要注意當地特產的化妝品是哪些。當然,有一些國家因為稅收、折扣等關係化妝品也會比較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同一種品牌國內國外都一樣,因為過海關關檢的質量一定要與國內的同一種品牌的貨質量達到一樣才可以出口

3樓:慕顏花

一樣的啊,國內專櫃的貨也是來自於國外。只不過因為產地不同,可能生產批號或者made in **這個不一樣而已。

如果真是進入中國前會按照中國人的**標準會改變一些成分,那它得多拉多少條生產線啊,那還得針對南韓人**再做一些改變?那針對日本女人是不是再得做個改變。

除非是針對亞洲女性市場特定的某個系列,比如迪奧雪晶靈在歐美專櫃就基本不銷售(除非有些國際機場)。

4樓:燕子

親知道歐萊芙奇蹟**嗎?

關於化妝品國內國外專櫃不同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的洋貨在大商場也是有賣的,如果你怕是假的話先去商場看下**,再去網上購買。

日本本國產的化妝品效果相對同款中國**的化會好一些。比如資生堂,有2款隔離霜。同款外形上會有一定差別乙個日本產乙個中國產,效果也是日本的比較好。

**也會相對貴。記得我買的時候中國的是180幾,日本的是260幾。

在日本買日本產的是一定會便宜的,出去了海關,稅,還有**的一階,真正到我們手上的已經被提了很多層了 。

而且我保證出口的和留再日本賣的是一樣的,廠家會特意做乙個機器生產效果差一點的產品麼?

同樣品牌的東西只存在 made in china 或者made in xx 其他國家這樣的差別。不是中國製造自然會貴很多。

再網上購買的話一定要小心了,因為很多假貨都會自稱是外國帶的之類的。先去大商場看**最保險了,如果差價不打還是再商場買安全。如果差價太大,那也說明網上的是假貨。

希望你可以選到自己真正想要的哈。

6樓:匿名使用者

1. 中國大陸專櫃的大部分不是原裝進口的,如你所說「這些化妝品到中國以後都是根據中國人的膚質改良過的,也許更適合中國人的膚質一些,」但中國人卻不見得改良的好的,搞得一些好牌子在中國名聲都不好了。

2.即使真是國外進口的,不是他們的東西不好或不適合我們,其實他們對於 出口品到哪個國家是不同的。舉個例子:

日本人東西做出來,同乙個牌子,他留在自己國家賣的和出口給我國的是不一樣的(我親身試過的),最好的他們自己用,二等的出口給歐美國家,最差的的就是給我國,還有越南,泰國這些國家。其他國家也有這種情況,只是沒小日本做的那麼絕。不僅裡面成分不同,外包裝都不一樣。

我想好的產品成本高啊,做的差一點應該可以節約成本吧。

所以,除非直接從國外帶回,否則多少有點落差(個人理解)。據說**上98%是假貨,真的有多少也可想而知了,專櫃雖黑點,用起來放心。不然用了不好,不知道是產品本身不適合自己,還是用了假貨。

口碑最好的淡斑護膚品,國內口碑最好的護膚品

斑點一旦形成是很難消除的,初期形成的斑點建議使用美白淡斑的產品,一定要使用比較安全的,現在很多美白祛斑的產品含有鉛汞,所以在選擇產品時建議檢視產品的檢測報告。既然是曬斑,建議您要注意防曬,不然會越來越嚴重,出門擦防曬隔離,晚上一定要卸妝。日常多喝水,也要多補水,最好基礎護理,一般在美容院用耐馳奧的海...

哪個護膚品的品牌好,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來看的話。用過的dhc一款櫻桃爽膚水還不錯。妮維雅的水價效比很高,適合學生美眉。za的水剛開始的時候還是很有效果的,可是用久了就沒感覺了。高斯的東西不太好用。sana的水效果一般。juju的水和乳液保濕效果還不錯的。泊美的價效比也不錯。先回答這些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可以去美麗俏佳人...

什麼品牌的護膚品比較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公共健康 我覺得仙黛施的護膚品是比較好用的,補水保溼一流,十分清爽。 允同秋梵 護膚品的品牌一定要買正規廠家大品牌的。根據自己的 決定。我一般就買大大寶,sod蜜。簡單又好用。什麼樣的 都可以用。 碧水清波滿庭芳 你需要什麼功效的護膚品,還有就是價位如何, 苗湘勤愫 其實護膚品也沒有什麼好牌子,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