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用的護膚品,你認為日本的哪個護膚品牌比較好用?

時間 2022-01-14 12:40:07

1樓:k_森文

第一,cpb玫瑰美容精油,一瓶75ml可以用到天荒地老,每次只需要1-2滴,滋潤、保濕、修復於一體,雖然是精油但是一點都不會油膩,混合面霜使用特別容易吸收,也可以妝前打底使用不會有浮粉的現象,是一瓶萬能的精油,和什麼都可以搭配,而且效果會更好。

第二,日本本土版奧爾濱健康水,紅腫痘痘、閉口、毛孔粗大和**粗糙必備的健康水,用來濕敷有著很強大的改善功能,敏感肌可以先在耳根嘗試,修復效果很明顯,適合**問題多而且嚴重的人。

第三,bb復活草修護補水**,敷上去五分鐘左右就會被**吸收,補水能力超級強,晚上用了第二天起來臉超級水嫩,非常神奇的一款**。

第四,pola美白口服液,比美白丸的效果要更好一些的美白產品,它的每一支美白成分是兩粒美白丸的18倍之高,所以可以快速達到美白的效果,由內而外改善膚色的暗沉,淡化黑色素,補充膠原蛋白,**自然紅潤。

第五,cpb水磨精華,專門針對毛孔粗大的問題,可以使**有光澤,使用前要均勻搖晃甚至達到「拋光」的效果,含有薄荷精華所以聞起來會有一點點刺鼻,但是不含酒精,敏感肌可以安全使用。

2樓:哈我小號

日本好用的護膚品很多,他們的護膚主要是以天然配方和功效強吸引廣大曖昧的女性。我也用過很多日本的護膚品,下面我簡單介紹幾款還挺好用的護膚品。

水乳的話真的要去試一試日本的柯潤套裝,敏感肌的我**有很不穩定,而且很容易幹,所以這時候的珂潤就是我的救星了,成分安全而且有鎮靜**的效果。我用的是3號滋潤款,補水能力完全跟得上,在臉上也不會很油,乳液也不會特別粘稠,在臉上按摩一陣就能完全吸收。但如果是混油我比較推薦2號,油皮的話1號就可以了。

面霜的話,柯潤他們家的面霜也是一絕。這款保濕面霜有個重要成分就是神經醯胺,他是柯潤面霜的第三大成分,他能修復**受損的屏障,而且還有角鯊烷也是同樣是修復作用,可見敏感肌是有多愛他。面霜的質地有一點厚,但是在臉上按摩之後也能吸收,所以更加適合秋冬補水,春春夏感覺他們的面霜可能有點厚重。

最近最喜歡的日本護膚還有fracora 胎盤素原液加強版,他的質地像水一樣,滴在掌心很好吸收,一點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但是味道真的很奇怪,我是感覺臭臭的。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使用完一段時間感覺**是比之前好了一點的,更加細膩了。平常我在化妝的時候還會把他滴在粉底液中混合,這樣的底妝會更服帖,整個也會更加透亮。

3樓:莫向崎

以混合肌為例,個人最為推薦的護膚品是cpb長管隔離、芙麗芳絲水乳和佑天蘭果凍**。

芙麗芳絲這個牌子是從學生時期用到現今的護膚牌子,它的水乳系列非常溫和,可能乾皮的妹子用會覺得有點不夠潤,但是混合肌和敏感肌的姑娘我必須強勢安利這個牌子的護膚品,它的爽膚水對比起其他的牌子來說,質地會更稠一點,拍上臉會覺得有點黏黏的,但是吸收了就會很清爽了。水乳加面霜一起用的話,就會覺得有一點油,但是滋潤效果不錯,第二天睡醒會覺得**很嫩。

佑天蘭果凍**我每次都要囤5盒以上,紅色款個人認為是每個少女都必須擁有的**,也是我見過精華最多的**,每次敷完臉還能給腳和手臂再用。這款**剛揭下來的時候臉上還有果凍狀的精華,但是這個時候先不要洗,用手在臉上按摩,這些啫喱狀的精華就會很神奇地化成水,被吸收後完全沒有粘粘的感覺,等待完全吸收後再洗臉會覺得臉超滑嫩哦。

cpb長管隔離既屬於化妝品,又屬於護膚品。它可以減傷空氣中對**的汙染,也可以減少紫外線對**的損傷,更驚喜的是,抹了這個長管隔離之後,就算是臉上出油,看起來也不會斑駁,反而會有忌廉肌的光亮感,屬於越夜越美麗型的隔離霜。卸妝時用卸妝水浸濕化妝棉,兩三下就可以完全擦乾淨,非常好卸,非要說它的缺點的話,就是**太貴了。

你認為日本的哪個護膚品牌比較好用?

4樓:公子評

你認為日本的哪個護膚品牌比較好用?

愛美是人之天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張明星臉, 但是再好看的**也會有鬆弛的那天,**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慢慢變差,隨之而出的就有很多護膚品,比如去皺的淡化細紋的,淡化法令紋的,防衰老的等等,而且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自己的品牌,眾所周知日本護膚品牌有很多,很多護膚品牌就比較好用,但是筆者認為日本最好用的護膚品牌當然是資深堂了。

01,資生堂悅薇水乳神乳作為護膚最基礎的部分,不一定要選貴,但一定要選對,這套資生堂悅薇水乳,說是一套比較全能的水乳了,筆者第一次用到的時候就被驚豔到了,這套水乳質地比較清爽,流動性非常強,乳液吸收的非常快,上臉之後一點都不油膩,能增強肌膚抵抗力和肌膚彈力,一套用完之後臉真的可以說非常通透了,整個**狀態都提公升了,適合25歲以上的女生,而且它有美白保濕抗衰老的效果,**在900塊錢左右,適合混合油性的肌膚。

02,資生堂新豔陽夏防曬啫喱前面說到資生堂的水乳很棒,現在來說說資生堂的防曬,防曬也是護膚必備的,不管春夏秋冬都要做好防曬,因為防曬對紫外線有一定的抵擋作用,可以減少紫外線對**的傷害,資生堂的這款新豔陽夏防曬啫喱又是資生堂藍胖子的**,適合於大部分的**,防曬指數50+,是物化防曬一體的,白色啫喱狀,比老版較為粘稠,有很好的防水防汗效果,而且遇到水之後效果更佳,成膜也很快,採用了水包油技術,有薄荷的清涼感,特別適合夏天,戶外可用!唯一的不足就是含有酒精,所以敏感肌要小心啦!

03,資生堂百優三代小鋼炮眼霜隨著年齡的增長,那眼角會出現皺紋和細紋,這個時候眼霜就顯得尤為重要了,這款資生堂百優三代小鋼炮眼霜滋潤不刺激,而且淡化細紋效果非常好,孕婦也可以用,每次擠豆粒大小就夠用了,可能一剛開始不是很好吸收,但是用了一段時間後會發現雖然吸收的慢,但是滋潤不油膩的感覺還是一級棒的,而且它滋潤不油膩的效果讓它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04,資生堂紅腰子精華大名鼎鼎的資生堂紅腰子大家應該不陌生吧?資生堂紅腰子精華真的是敏感肌的親媽,它可以提高肌膚免疫力,預防衰老,改善痘坑痘印,而且適合所有肌膚適合所有年齡,敏感泛紅維持穩定及紅血絲肌膚修復效果都很棒,而且是首款預防性的精華。

5樓:匿名使用者

油皮用黛珂紫蘇水牛油果乳,感覺還不錯。

6樓:寶寶艾瑪

最喜歡資生堂悅薇!秋冬天無限回購!無論春夏用什麼品牌,一但到了秋冬天,自動換回悅薇!

去日本買什麼護膚品,去日本哪些護膚品值得買

鄢巧於安荷 挨擺資生堂 高絲 嘉娜寶哎,這三個是日本的三大化妝品 上個月去日本,當時在銀座資生堂買的75ml紅腰子,結果回國後開啟一看是50ml,當時懵逼了,自己買錯了?不會呀,單子上面有呢。當時幫別人帶了好多東西,根本沒時間檢查,時間緊迫,買完趕緊走跑去退稅了,關鍵是完全沒有想到這麼大的商場竟然能...

日本和南韓的護膚品哪個好

未來在南韓 南韓本土比較受歡迎的護膚品是哪些,看看未來都用什麼平價護膚品 使用者 南韓人長相是整容整的,護膚並沒有日本的好,日本化妝品的更高階但是貴,南韓化妝品比較便宜,但是檔次低效果差,法國化妝品和美國化妝品也還好,總之肯定比南韓的好 那兩個都是南韓牌子啊。口碑都還不錯。人因為膚質不同,化妝品適合...

哪種護膚品好用啊?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選擇歐萊雅吧,畢竟是個大品牌,所以我別人比較信任這個牌子,就是因為確實使用起來效果比較好。杏枝山光之瓶好用,裡面有大公尺發酵濾液 大麥發酵濾液 vc 二裂酵母可以還原充盈 讓 更好。護膚品有很多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比如雅詩蘭黛 歐萊雅 都是大品牌 也是比較信的過的牌子用起來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