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交通銀行春季校園招聘什麼時候開始

時間 2022-01-14 12:40:06

1樓:千敬曦

從往年交通銀行春季校園招聘來看,2019交通銀行春季校園招聘網申時間大概在4月份左右,當然,時間也有可能提前,考生們以正式發布的公告為準。網申是進入銀行的敲門磚,考生們一定要提前做好準備。

2樓:弘新教育網

您好,交通銀行2023年春季校園招聘已拉開序幕,目前總行資料中心、軟體開發中心春招已開啟,詳情如下:

招聘崗位:it系統工程師、軟體開發、系統分析/軟體開發工程師,共計畫招330人

學歷要求:全日制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計算機應用、計算機軟體、計算機技術、計算機系統結構、軟體工程、資訊管理、資訊保安、資訊與通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數學、物理學等專業

至於其他分行也將陸續發布春招資訊,童靴們一定要及時關注2019交通銀行春季校園招聘資訊哦!

3樓:弘新教育

2019交通銀行軟體開發中心春季校園招聘300人,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04月17日。

2019【交通銀行】資料中心春季校園招聘30人,報名截止日期:2023年04月17日。

2019交通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報考條件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條件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法規和相關政策規定,遵守我行的各項規章制度,熱愛金融事業,認同我行企業文化;

2.能夠履行崗位職責,完成本崗位的工作任務,獲得所聘任崗位的上崗證書或者上崗資格;

3.身體健康,沒有影響正常履職的疾病;

4.應聘時提供的應聘表、居民身份證、學歷證明、工作經歷、職業技能證書及獎懲情況等材料真實有效;

5.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職業素養,沒有監管部門認為不適合聘任的情形;

6.符合交通銀行親屬迴避制度規定。

注意事項

1.申請職位數量要求

應屆生可申請四類職位:管培生職位,儲備生職位,總行it類職位、直屬機構或分行職位。

其中:管培生職位可申請1個;

儲備生職位可申請1個(總行員工儲備生和國際員工儲備生職位2選1);

總行it類職位可申請1個;直屬機構或分行職位可申請2個(不同機構的職位)。

注意:以上四類職位可以兼報,但每位應聘者申請職位的總數不超過5個。

2.申請多個職位的篩選規則

申請多個職位時,總行管培生和儲備生專案具有簡歷篩選優先權,其他職位簡歷篩選實行平行處理、具有同等機會,如其中乙個職位篩選通過後,其他職位的申請暫時中止(直至該職位後續環節未通過時),建議應聘者綜合考慮求職意向後選擇投遞職位。

3.筆試地點選擇

至於考試地點,為方便應聘者就近考試,我行將在全國近40個城市設定考點,海外暫不安排考點,如海外高校學生本次無法回國參加行考,可按我行規定參加明年秋季的行考。

5樓:課觀教育

交通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報考條件按照崗位的不同有一些差別,但大都以下幾個共同要求:

學歷要求:硬性標準話,非常嚴格,如果明確要求招碩士,那碩士以下的基本就不考慮了。另外,很多銀行都寫明非211工程學校不招,或者非某幾所學校不招,一般來說主城區基本不招本科以下,對非主城區無特別要求,但是想報考的同學一方面要定位好,另一方面也可以曲線救國,先考入區縣,再通過工作調動回主城。

這些標準,通常在篩選簡歷的時候還是比較嚴格的。但是有極個別同學雖然畢業學校不符合條件,但是個人綜合素質非常優秀,也有可能得到筆試的機會。

專業要求:一般來說,銀行可以接受的專業還是比較多的,在專業方面,銀行的要求並不是很嚴格,只是對於經濟金融類專業的科班生來說考試更有優勢。

英語要求:一般情況下,銀行要求本科畢業生必須通過全國大學生英語四級考試,碩士研究生以上畢業生需要通過英語六級考試。但是也並非所有的銀行都對英語有所要求,具體的情況銀行招聘公告中會進行具體的說明,尤其是很多縣域的崗位,都沒有明確要求四級(此處特殊強調,沒要求四級的崗位,報考時千萬不要寫有,否則後期會非常麻煩,特此忠告)。

基本素質:具備良好的政治素質、優秀的思想品德、遵紀守法,誠實守信,具有良好的個人品質和職業操守,認同銀行企業文化和價值觀,願意履行銀行員工的義務和崗位職責。具有較強的團隊合作精神、溝通能力、學習能力、創新意識和責任意識,具備良好的心理素質、儀表氣質和身體素質。

2023年湖北省交通銀行校園招聘什麼時候開始?

6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銀行2023年的招聘公告是在2023年9月18日出的,19年應該會在差不多的時間。

2023年各大銀行招聘考試的模擬卷可以看看

2019交通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報名條件高嗎?

7樓:韶關公考老司機

學歷要求:境內外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招聘物件:2023年年畢業生

專業要求:具體以各崗位要求為準

英語要求:一般應通過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其他要求:符合交通銀行親屬迴避要求

8樓:弘新教育

參考2018交通銀行春招要求如下:

(1)統招全日制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和初次就業的海外院校留學歸國人員,財經類、管理類、部分理工類及相關專業畢業;

(2)大學英語四級及以上水平,主課成績優秀,掌握一定金融、經濟或銀行業基礎知識;

(3)品學兼優,政治素質良好,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具備較好的儀表氣質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意願從事專業化、節奏快、高要求的客戶開拓營銷工作,適應能力較強並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壓力;

(4)具有跨專業、海外交流等教育背景或相關實習經驗者,具有校級及以上獎勵或在校活動實踐經驗者,獲得會計、銀行等相關資格證書者優先;

(5)身體健康,品行端正,無任何違規違紀行為;符合交通銀行親屬迴避規定。

2019銀行春招筆試模擬試題10套

2019銀行春招筆試科目專項練習40套

2019銀行春招必學知識點500+課時

2019銀行春招1000+必考知識點

學習計畫書網申、筆試、面試一站式備考

9樓:弘新教育網

2023年交通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已開啟,報名截止時間2023年4月17日,具體要求如下:

招聘崗位:fintech管培生、金融科技人才

崗位要求

【fintech管理培訓生】

(1)全日制應屆碩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it、數理類相關專業;

(3)大學英語六級及以上水平;

(4)品行端正,熱愛金融事業;

(5)具備較強的綜合分析、判斷和邏輯思維能力,有團隊合作精神,較強的決策、管理潛質;

(6)接受系統內調動,身體健康,能夠承受一定的工作挑戰;

(7)無任何違規違紀行為;符合交通銀行親屬迴避規定。

【金融科技人才】

(1)統招全日制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和初次就業的海外院校留學歸國人員,it技術類、數理分析類、電子通訊類、金融管理類等相關專業畢業並獲得相應畢業證和學位證;

(2)大學英語四級及以上水平,主課成績優秀,掌握一定金融、經濟或銀行業基礎知識;

(3)品學兼優,政治素質良好,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具備較好的儀表氣質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意願從事專業化、節奏快、高要求的客戶營銷及服務工作,適應能力較強並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壓力;

(4)具有跨專業、海外交流等教育背景或相關實習經驗者,具有校級及以上獎勵或在校活動實踐經驗者,獲得會計、銀行等相關資格證書者優先;

(5)身體健康,品行端正,無任何違規違紀行為;符合交通銀行親屬迴避規定;

(6)部分優秀應屆生參加「2023年交通銀行雛鷹計畫」人才培養專案(赴金融服務中心培養鍛鍊)。

注:金融科技人才招考條件要以報考分行的崗位要求為準!

10樓:課觀教育

交通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報名條件如下:

統招全日制應屆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和初次就業的海外院校留學歸國人員,本科生年齡在25周歲以下,研究生年齡在28周歲以下;it技術類、數理分析類、電子通訊類、經濟金融類等相關專業畢業並獲得相應畢業證和學位證;

大學英語四級及以上水平,主課成績優秀,掌握一定金融、經濟或銀行業基礎知識;

品學兼優,政治素質良好,具有較強的學習能力、溝通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具備較好的儀表氣質和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意願從事專業化、節奏快、高要求的客戶營銷及服務工作,適應能力較強並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壓力;

具有跨專業、海外交流等教育背景或相關實習經驗者,具有校級及以上獎勵或在校活動實踐經驗者,獲得會計、銀行等相關資格證書者優先;

對於優秀貧困高校畢業生,同等條件可優先錄用;

身體健康,品行端正,無任何違規違紀行為;符合交通銀行親屬迴避規定。

但每乙個分行和崗位的要求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大家需要檢視你想要報考的崗位和分行來檢視往年公告。

2023年交通銀行校園招聘筆試是什麼時候?主要考哪些內容?

11樓:衡水中公教育

根據歷年考情來看,交通銀行校園招聘是由全國統一組織安排筆試的,考試形式為機考。考試內容基本分為以下幾部分知識:

第一部分是行測,第二部分綜合題,第一部分倒計時結束會自動進入第二部分,行測題時間很緊,第二部分時間相對寬裕。

第一部分分為四個小部分,言語理解,邏輯推理,數學題,資料分析題;

第二部分分為英語閱讀,情景判斷,經濟金融,時事政策,交行認知。檢視招聘公告:交行招聘

12樓:課觀教育

交通銀行校園招聘筆試的筆試主要包括:epi、時政、交行知識、專業知識、英語、性格測試等,交行的筆試題量約192道,135分鐘,平均42秒/題,交行筆試題目難度比較適中。

epi,考題題型:邏輯推理、數字運算、言語理解、思維策略、資料分析複習要點:熟悉題型,多做多練,有意識地訓練邏輯思維能力,掌握答題技巧。

綜合知識,考題題型:經濟學、金融學、貨幣銀行、會計基礎、管理學、市場營銷、經濟法、計算機基礎、時事政治。複習要點:

經濟學、會計學、貨幣銀行學、計算機以及經濟法是考核的重點,是考試複習的重中之重,所以建議考生一定要提早複習。經濟金融類考生還應了解當下時政熱點,並結合專業知識進行梳理運用。

英語,考題題型:各個銀行英語題型不盡相同,但總結近年考試,閱讀所佔的比重最大。答題要點:以高頻詞彙和語法為主,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高效學習方法,才會在短時內有質的變化。

性格測試,考題題型:一般不計入筆試總分,但會根據測試判斷考生是否適合從事銀行工作答題要點:在安靜的環境下放鬆心情,真實答題,切忌過火,以免讓面試官認為你是不誠篤的人。

13樓:課觀教育銀行幫

語文選詞填空(epi)+語文語病題(epi)+數列找規律題(epi,不難)+數學應用題(類似epi,有點難度)+圖形邏輯題(有點劍走偏鋒,不是寶潔那個風格的..)+圖形邏輯題立 體幾何形式(六面正方體組合起來那種,外企網測也考過,不擅長的同學多練練)+數學技 巧計算(有點初高中難數學題的意思,2008 的 2009 次方,簡便演算法什麼的,很有難度,實 在不會做就放棄吧)+文字閱讀題(爆長,讓我想起了瑪氏筆試)+文字邏輯題(否命題逆命題逆否命題)+常識題

2023年交通銀行校園招聘筆試是什麼時候?主要考哪些內容

衡水中公教育 根據歷年考情來看,交通銀行校園招聘是由全國統一組織安排筆試的,考試形式為機考。考試內容基本分為以下幾部分知識 第一部分是行測,第二部分綜合題,第一部分倒計時結束會自動進入第二部分,行測題時間很緊,第二部分時間相對寬裕。第一部分分為四個小部分,言語理解,邏輯推理,數學題,資料分析題 第二...

交通銀行校園招聘考試考哪些科目,交通銀行考試一般都考什麼呀

課觀教育 交通銀行筆試考情分析 交通銀行招聘考試的內容和題型大同小異,每年交通銀行校園招聘的考試內容大體上可分為四大類 行政職業能力測試類 即我們平常說的行測 英語類 綜合知識類 性格測試類。一 行政職業能力測試類 交通銀行行測考試題型主要以選擇題形式出現。主要包括言語理解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 資料...

2019交通銀行校園招聘筆試科目 題量誰知道

課觀教育 交通銀行筆試考情分析 交通銀行招聘考試的內容和題型大同小異,每年交通銀行校園招聘的考試內容大體上可分為四大類 行政職業能力測試類 即我們平常說的行測 英語類 綜合知識類 性格測試類。一 行政職業能力測試類 交通銀行行測考試題型主要以選擇題形式出現。主要包括言語理解 數量關係 判斷推理 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