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年中國隊0比4輸給巴西,如果現在國足對陣巴西會如何

時間 2022-01-14 12:35:10

1樓:孩子事無小事

這個我就不得不實話實說了,還得輸,真得就事論事啊。近觀最近中國比賽這些戰績還真不是不支援國足,因為實力在那擺著呢。

巴西隊中有最有名氣的前鋒梅西,梅西可是從5歲開始就踢足球的,實力相當的棒。有他做前鋒,一般對手擋不住,再加上巴西隊一直都配合相當的默契。對於乙個足球隊來說配合是非常生活的;二是本體隊員的身體素質;三是球員個人素質;四是整體戰備戰術優質。

我個人認為亞洲人本身身體素質就沒有歐洲那邊的強,這先天的優勢和後天的培訓真是差很多的。足球是乙個特別需要耐力的體育運動,所以這每天的跑步訓練我相信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從國足面貌看,好像身材都有發福的趨向,一看就是運動沒有到位的結果。

國足成績遲遲打不出來,作為旁觀者的我,還真想不出什麼問題。但我覺得要想在乙個領域上做到最優。一是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辛苦,堅持訓練。

別人早上六點起來訓練,你就五點起來訓練,經過不斷的努力不能達不到自己的目標;二是一定要注意調整戰略,針對不同隊伍使用不同的戰略;三是要注意團隊協作,足球是乙個需要團隊配合的運動。不能逞個人英雄主義。

如果做到這幾點,沒有打不好的。我們還是要對國足有信心,今年打不出成績,明年再努力,不煩調整。加油吧,我相信廣大球迷會一直支援國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那場比賽巴西下半場給足了中國隊面子,如果那場巴西下半場還認真踢,比分肯定不是0:4。

3樓:酒醉桃花源

巴西和中國較好,最多踢個5--0就不會再進了,要是正常踢,10--0都有可能,關鍵是000,,兩個後衛能防住中國5個進攻球員,

4樓:絕代雙驕

打泰國都0:1輸,別和巴西打了,南韓日本見了巴西嚇一跳,中國至少0:9輸球

5樓:以昆吾邇

在巴西開場就被被罰下4名球員的情況下,國足勉強0比2小負

6樓:匿名使用者

02年那場比賽我看了直播,雖然輸了四個球,但中國隊踢得很積極。如今的中國隊遇上巴西,不輸十個球就燒高香了!看了中國0:7輸威爾斯就知道了!

7樓:李三錘

別說巴西了,我估計現在的中國男足能不能踢得過印度都是一回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編問的問題很無聊,本身巴西隊雖不是最頂級的隊,但也是頂級隊伍,你問的問題不是在給國足挖坑嗎

9樓:粵d大軍

02年中國隊0:4輸給了當時的巴西隊。如果現在的國足物件現在的巴西隊的話,我認為依然是大比分慘敗,而且還完全搶不到中場控制權,沒有辦法和02年那屆一樣突破到巴西隊禁區造成些許威脅。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現在國足對陣巴西,估計至少還是個0比4輸給人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還是這個戰績,記得08奧運,中國和巴西0-3,中國東道主。巴西不會亂來,贏幾個球差不多就得了,德國會亂來,可能會灌10來個球。

12樓:百葉度專

若是現在國足對陣巴西,應該還是輸的結局。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國足對陣巴西很可能會輸得更慘。

14樓:遼河七星濕地

放心,中國即便主辦世界盃,也會避開這三個國家隊的!必須的

15樓:侍候兩位公子吃餅

第二大經濟體出錢,搞場友誼賽,能贏!!

16樓:西西製造殺雞

人家踢中國4-0是當熱身賽踢的,不要拿國豬來刷流量了,罵不動了

17樓:寶貝計畫

估計會大勝巴西,因為在巴西世界盃中德國7比1淘汰巴西,而俄羅斯世界盃南韓2比0德國,10年東亞盃國足3比0南韓,綜合以上資料,國足大勝巴西不是問題!

2023年中國GDP為多少,2023年中國GDP為多少?

2009年中國國內生產總值為335353億元,按可比 計算,比上年增長8.7 巨集觀 2009年中國gdp增長8.7 中國國家統計局1月21日發布的資料顯示,2009年中國國內生產總值為335353億元,按可比 計算,比上年增長8.7 分季度看,2009年一季度中國經濟同比增長6.2 二季度增長7....

未來20年中國哪個行業最好,2023年中國哪些行業有發展潛力

墨雨天隆 未來20年時間有點長,國家每隔五年制定一個發展規劃。裡面會有國家重點支援的新型產業,當然也就有了有前途的行業。你可以關注一下。就目前來說,機器人,智慧機械,大資料,雲端計算,大健康,網路平臺,新能源汽車,無人機,新材料,高階裝備等等都是有前景的行業。但關鍵是必需要有拿得出手的一技之長。 百...

LOL S3中國隊戰績如何,英雄聯盟S3中國代表隊有那幾個戰隊?

sun明天 omg戰隊在小組賽中8場比賽豪取7連勝,最後敗於皇族之手,止步八強。皇族的全球冠軍賽之路可謂一波三折。先是中國隊選拔賽上,皇族先被omg打入敗者組決賽,發起絕地反擊贏得第二張s3總決賽門票 又到選拔賽總決賽中,皇族在面對勝者組冠軍omg先失一局的不利情況下,連扳三分成功逆轉贏得選拔賽總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