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業銀行校園招聘有線下宣講會嗎

時間 2021-09-04 15:41:26

1樓:課觀教師

1.第一批筆試:初定於8月31日,筆試地點設在全國25個宣講城市,應聘人員可在應聘職位時根據時間安排自行選擇,初步計畫筆試結束後3個工作日左右傳送面試邀請。

2.入校宣講及現場面試:我中心將於9月2日-9月24日期間在全國25個城市54所高校入校宣講,並組織現場面試,面試通過後第一時間組織體檢。初步安排如下:

北京線:北京;

東北線:瀋陽,長春,哈爾濱;

西北線:太原,西安、蘭州;

華南線:廣州,長沙,武漢,廈門,南寧;

東南線:上海,杭州,合肥,南京,蘇州;

東線:天津,大連,濟南,青島;

西南線:成都,重慶,昆明,貴陽。

各個城市、高校具體的入校宣講時間,我中心將於8月下旬陸續發布,

3.第一批集中面試(北京、廣州、上海、天津、成都、西安、武漢七地開展):9月中旬。

4.第二批集中面試:第二批面試於10月中旬開始,面試地點根據應聘機構不同,分別設在北京、廣州、上海、天津、成都、西安、武漢七個城市。

2樓:中公教育

有宣講會安排的。農業銀行將於9月7日-9月25日在廣州、長春、長沙、南昌、成都等地舉辦2023年度校園招聘宣講會,歡迎廣大青年才俊踴躍參加,具體宣講安排關注官方資訊為準。

2023年農業發展銀行校園招聘考試科目都有什麼呢

鍋鍋 2018農業發展銀行預計報名時間在11月,筆試時間在12月。考試內容為行測 綜合知識 性格測試。不考申論和英語。綜合知識包括經濟 金融。會計 法律 計算機和英語,包含銀行常識和基礎知識。2018中國農業發展銀行校園招聘考試內容是什麼? 中公教育 農發行的筆試內容從去年開始轉變,最突出之處在於取...

農業銀行的招聘是統一考試嗎,中國農業銀行招聘考試時全國統一的嗎?還是每個省份不同的?

得看你應聘哪個專業了。計算機 法律 會計 營銷等,考試內容沒有銀行的內容,樓上根本就不知道,只是考察你的專業知識。比如計算機,會有計算機內容的考試,各種計算機名詞解釋 程式設計等等 08年的據說是考綜合 你多查查 我只能提供這麼多了 祝福你好運氣 重慶中公金融人 中國農業銀行是五大行之一,五大行招聘...

農業銀行招聘時會不會做背景調查,公司在招聘的時候會不會做背景調查,我曾經自動離職過,會不會有不良記錄?

夏軒 基本上要你提供證書原件和影印件的。還有就是招進去了,哪天發現不對,肯定會辭退的。這個行業講究誠信。一般來說,背景調查只會針對關鍵崗位 財務崗 技術崗等 或者高層崗位進行,比如會計,人事經理,會在應聘人員的客觀條件符合企業要求,準備錄用之前進行。背景調查的內容包括你的教育背景和工作背景以及你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