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用什麼護膚品

時間 2021-06-18 04:07: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難說,出了你在中國可以看到的那些日本牌子之外,日本本地的品種更多,檔次也非常的多。

出了我們常聽說的資生堂,高斯,嘉娜寶之外還有很多很多。

日本人買化妝品主要有兩個地方,一是藥局,品種很多,價位不等,貴的賤的都有。

二是在大的百貨商場,買大牌子的東西。

除了這兩種之外,有人會在網上買,有人會在化妝品專賣店買……牌子舉不勝舉呢。

2樓:趙家琪

日本人不用護膚品 天生就不怎麼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旅遊知道的真珠肌這個牌子,是日本本土的品牌,主打珍珠精華護膚,在銀座的體驗店買了一支潔面和精華液用了還不錯。

去日本買什麼護膚品,去日本哪些護膚品值得買

鄢巧於安荷 挨擺資生堂 高絲 嘉娜寶哎,這三個是日本的三大化妝品 上個月去日本,當時在銀座資生堂買的75ml紅腰子,結果回國後開啟一看是50ml,當時懵逼了,自己買錯了?不會呀,單子上面有呢。當時幫別人帶了好多東西,根本沒時間檢查,時間緊迫,買完趕緊走跑去退稅了,關鍵是完全沒有想到這麼大的商場竟然能...

護膚品都怎麼用,護膚品怎麼用?

1.使用洗面奶,沐浴液清潔 因為白天在外奔波工作,使 沾染了大量灰塵,汙垢,油脂和細菌,所以清潔 是護膚的起點。2.使用化妝棉給肌膚抹爽膚水。爽膚水可以對 進行二次清潔,調整肌膚酸鹼值,還可以給肌膚補充水分,使毛孔通暢張開。3.使用精華液滋養肌膚。爽膚後肌膚更利於吸收,這時再使用精華液可以加倍補充肌...

護膚品怎麼用,護膚品到底應該怎麼用?

如何正確的使用護膚品?1 洗臉 白天只用洗面奶就行了,晚上的話,先用卸妝乳,再用洗面奶。化妝過或者使用過隔離霜 防曬霜就一定要卸妝。2 使用爽膚水 用化妝棉蘸爽膚水擦臉,能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如果想保濕就用手直接拍臉上,但是不能太重,輕拍就可以。無論用哪種方法,都要用到 不幹為止。3 使用精華液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