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護膚品化妝品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時間 2021-10-20 06:54:13

1樓:美麗符號官方賬號

關於護膚、化妝品什麼好用,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

根據你的**型別來做選擇:性**、中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

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膚質不同喜歡的化妝品也不同sk2、lancome比較適合油皮混油

雅詩蘭黛、lamer之類的適合幹皮

其他的想不到了

3樓:

護,保護也;膚,**也;品,產品也。護膚品,即保護**的護膚產品。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進步和物質生活的豐富,護膚品,不再是過去只有富人才用的起的東西。

現如今護膚品已走進了平常百姓家。它給人們的精神、形象提升起到了極大的作用。

4樓:

去**上面找護膚產品的客服,他們會給你普及知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no.1 cose蔻賽肌顏鮮幼煥活安瓶

功效:即時提拉麵部輪廓;快速改善表情紋;持久提升肌膚彈力,預防新皺紋、淡化皺紋,提拉緊緻、細膩膚質

規格:1.8ml*10支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

ph值:5.6

零售價:188元

產品介紹:採用全密封小容量包裝,方便使用。有效緩解皺紋及肌膚鬆弛現象,令肌膚重現緊緻彈力。

流動液體質地,輕薄易疊加。蘊含多種植物成分,密集養護,深層滋潤修護肌膚的同時,減輕和舒緩**所受外界環境的侵襲,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從而淡化細紋、改善肌膚彈性和柔滑度,精緻輪廓,細膩膚質,令肌膚緊緻光滑。

cose蔻賽安瓶精華液集“急救護膚”、“高能抗衰”、“淡化皺紋”、“駐顏養肌”等優勢於一身,360°全日制呵護肌膚,凝固青春、逆轉歲月痕跡。

cose蔻賽肌顏鮮幼煥活安瓶精華液最大的亮點在於,它既可以作為急救安瓶使用,也可作為日常護理安瓶使用。臨床驗證,10分鐘即時緊緻提拉麵部輪廓,8小時活性物為肌膚注入能量,連續使用14天,明顯改善表情紋,28天后,肌膚平滑度提升24%,長效淡紋抗皺,提升肌膚彈力。

cose蔻賽安瓶精華液引入義大利vitalab獨家“奇蹟抗老胜肽”“凍齡塑顏因子”科技護膚專利,並且在此基礎上新增了多種純天然植物提取成分、肽類護膚成分、以及透明質酸成分等,不僅可以抵抗肌膚老化,淡化皺紋,還可提亮膚色、補水保溼,促進滋養成分吸收。所有原料不含激素、防腐劑和人工香料,安全和功效有很大保障。

這款蔻賽安瓶精華液採用醫美針劑式設計,棕色玻璃瓶密封瓶身,有效阻隔紫外線,氮氣填充真空包裝,拒接成分氧化,保證高活性成分的鮮活。精華液ph值為5.6,呈弱酸性,與**表面的酸鹼值接近,完全不會破壞**屏障,上臉質地非常水潤,清爽不粘膩,吸收很快。

no.2 佰草集

佰草集,是上海家化公司2023年推向市場的一個具有全新概念的品牌,是中國第一套具有完整意義的現代中草藥中高檔個人護理品。她以中草藥新增劑為特色,秉承了中國美容經典的精髓,糅合中草藥精華與現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並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草本精華,使產品能有效調養身心,令**、肌體、精神達到和諧、理想、形神兼備的最佳狀態,煥發自然、個性、健康根源之美。

6樓:來自南雁蕩山溫文爾雅 的海桐

水密碼 歐詩漫 美膚寶,這些都很不錯

哪個牌子化妝品比較好?

7樓:三粧化研

悅詩風吟、蘭芝、佰草集、科顏氏、雪花秀、三妝、sk2***系列這些都不錯。

8樓:宗偉兆項頤

對於中學生高中生一般來說妮維雅和小**是比較好的 那樣對**也好 **不會太過貴

如果你強烈需要美白的話 去買露得清八方解碼

9樓:

要看自己適合什麼的化妝品了,不過歐伯萊不錯、彩妝的話歐萊雅的睫毛膏還不錯

10樓:乜佳妍蔣瀚

這很難說,這要看你自己的膚質適合什麼樣的化妝品,還有要看你選什麼樣功能的。有的化妝品是眼霜比較好,有的是洗面奶比較好,你要根據具體情況去挑選才行。

11樓:廖智渠衣

安安青瓜洗面奶,4.7元,各超市有賣,無刺激,溫和不傷**,不要用大牌的化妝品,順便買個洗臉的海綿,效果更好

還有潔面前用醋,鹽和水1:1:20的比列先洗下臉

12樓:弘映冬可典

化妝品的購買要依據自己的**性質以及年齡的需要來購買,至於是什麼平拍的化妝品比較好,我相信一分價錢一分貨,不要圖一時的便宜而後悔終生哦,

13樓:帖聽南範宜

這東西不能說哪個品牌好就全都好的。看你想要什麼。有些品牌面霜好些,有些水好些,有些潔面產品好些,有些精華好些。而且要看**。都是有針對性的。

14樓:友如意鄢楓

我覺得化妝品不一定會是哪個牌子好,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化妝品的吸收也不一樣,用過後的效果也會不一樣,所以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5樓:南樂鬆

適合**的最好,零香精,零防腐劑,零化學新增劑,零孕婦慎用的

16樓:隱筠

最近一直在用雲滋泉的產品,感覺挺好的,護膚效果比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只要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哦 最近買了那個藍蓮花系列的產品 用著蠻好

18樓:於秀琴

國內哪個品牌化妝品好

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19樓:堅鴻德穆雨

克麗緹娜(國際)美容:尊貴、時尚、奢華

!!!!!!!!

克麗緹娜一直是上海(國際)電回

20樓:善鴻遠門晏

純中草藥祛斑bai複方製劑,是du公認最為安zhi全有效的祛斑方法之一dao,也為**醫生所

專推崇屬。

湖南省名老中醫研製的桃花祛斑美容霜,是內含天然中草藥成份的外用潤膚美容祛斑祕方,具有殺菌止癢、活血祛瘀、清熱燥溼、祛風止癢、祛瘡增白、滋潤肌膚。**黃褐斑、日晒斑、蝴蝶斑、妊娠斑、雀斑、老年斑非常有效,解放軍空軍總醫院等**醫生十多年的臨床**實踐證明總有效率達94.89%,還是國家衛生部特批的療理型藥妝祛斑產品,並獲得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權威驗證的國家專利產品。

您可以去藥店或網上了解一下這個產品的情況,看對您的問題和煩惱有無幫助。

桃花祛斑美容霜在部分藥店及醫院都有賣,**網也有賣,可以先去參考資料瞭解一下是否合適。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解決您的問題和煩惱,祝美麗長伴您、快樂長伴您!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21樓:左阿涼

沙漠幹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一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

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簡直不要太完美~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真的尖叫!!所以說很多東西不是越貴越好!強力安利幹皮姐妹們買這個。

第二個是面霜。我之前買過很多面霜,雖然都很保溼,但是上防晒或者是粉底的時候會出現搓泥的情況。所以導致我白天都不擦面霜,下午回到家看看自己的臉真的會嚇到,實在是太乾了。

但是當我入手科顏氏的面霜之後,我就沒有這個煩惱了!這個面霜雖然不算平價,但是也絕對不貴,我覺得它的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並且非常的滋潤的同時也不會搓泥。

22樓:匿名使用者

beautiful time·美時科技護膚,創立初期致力於專業線功效型產品及美容產品的研發,問題性肌膚的解決,發展至今,已經成為引導美業未來全方位**管理及護膚品牌。

強大嚴謹的研發團隊擁有先進的技術和澳洲原材料有機配方,非凡的經營服務團隊更擁有一流的臨床經驗和豐富的營銷策略。

為每位愛美女性的實際需求,不斷創新。用專業線產品品質與近乎苛求的服務品質,管理好您的每一寸肌膚。

我們恪守的產品研發原則 :除了愛,什麼也不新增,除了美,什麼也不殘留。如今已經成為企業精神,用愛為您打造最健康護膚品

23樓:稅家連清舒

相宜本草很好用。不貴的,國產品牌中相當不錯的,價效比很高。而且她們的產品都是天然的,18歲以上都能用,主要是根據你的膚質和情況進行選擇。

根據你具體的**要求,祛痘啊,美白啊,抗痘啊,這樣才能有效。你可以去她們的官方**諮詢下產品功效。

24樓:暢其姚依美

雅芳有一套比較保溼的產品,而且**比較實惠~

25樓:斛暄嫣古南

蘭芝,因為她的傷害也是很小的,我用的全是蘭芝的隔離霜啊,爽膚水等等,

不油膩,而且適合年輕的膚質!

26樓:北彩尋宜

我覺得玫琳凱的產品不錯

我之前**很乾

用了之後我的**沒有那麼幹燥了

我同事都說我**好很多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q

你有什麼不懂的都可以問我啊

什麼護膚品好用?要安全效果好的。

27樓:韓美黛

說精準一點,要什麼功效的?

28樓:l小可愛已下線

這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和需求去選擇。安裝真我,上面會根據你的膚質去匹配。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左阿涼 沙漠幹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 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一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 簡直不要太完美 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

哪個護膚品的品牌好,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根據我自己的經驗來看的話。用過的dhc一款櫻桃爽膚水還不錯。妮維雅的水價效比很高,適合學生美眉。za的水剛開始的時候還是很有效果的,可是用久了就沒感覺了。高斯的東西不太好用。sana的水效果一般。juju的水和乳液保濕效果還不錯的。泊美的價效比也不錯。先回答這些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可以去美麗俏佳人...

哪些牌子的護膚品和化妝品比較好,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洗面奶可以用雅詩蘭黛,真的不貴,一大只100多一點,但是洗後你就知道感覺有多好。水呢推薦用契爾氏的黃瓜水,真的很好用,250ml才150元,很便宜。還有面霜我推薦用理膚泉的立潤,100多點吧,但是很好用。隔離霜還是推薦南韓的,都比較遮瑕的,你可以嘗試一下bb cream,很熱賣的。化妝品麼?眉筆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