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是化妝品還是護膚品,BB霜是化妝品還是護膚品

時間 2021-10-14 23:54:15

1樓:高中孫老師

是化妝品。

bb霜是一種化妝用品,bb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意思是傷痕保養霜,最初是德國人為接受鐳射**的病人設計的,後來經過韓國改良之後,使其兼具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裸妝效果。

孕婦使用化妝品:

1、孕期儘量少用化妝產品,化妝品中含有的化學成分對**會產生刺激,並且也會影響到胎兒的健康發育,懷孕期間要正確護理**,最好少使用化妝品,千萬不要經常化濃妝,否則對胎兒的健康發育會造成嚴重影響。

2、懷孕期間儘量做好肌膚的防晒工作,避免長時間日晒,並且要適當的給**補充水分,正確呵護**很重要,孕期會出現**變差的問題,因此懷孕期間要重視**的護理,但是要少使用護膚品和化妝品,這些東西中含有大量的化學成分。

3、懷孕期間儘量選擇溫和安全的護膚品,儘量選擇草本植物的護膚用品,最好選擇孕婦專用的護膚品,懷孕期間儘量少化妝,化妝不僅會對**造成傷害,還會引起**色素沉著,容易導致化學成分進入人體。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bb霜需要避開的盲區:

盲區一:bb霜使用前不需任何基礎護理

雖然bb霜有護膚功效,但是一定不能讓他完全代替基礎的護膚品,否則就會讓**乾燥的。

盲區二:塗一層bb霜即完成裸妝

bb霜在妝容上的實際功能相當於粉底,有潤色和一定的遮瑕功效,但是如果mm們肌膚上有較明顯的瑕疵,建議還是在上bb霜前使用較為薄透的遮瑕產品,效果更佳。

盲區三:bb霜吸收快,多塗一點無所謂

bb霜的功效等同於我們日常使用的底妝,如果平時的粉底塗太多了,臉就像一堵厚厚的白牆,bb霜也是一樣的。

人民網-懷孕期間能用化妝品嗎 儘量少用化妝產品

人民網-用bb霜後不需卸妝?使用bb霜需避開四大盲區

2樓:匿名使用者

bb霜是彩妝的一種,是屬於化妝品的,對於孕婦,最好不要用,畢竟彩妝的成分對於肚子裡的寶寶有未知的影響,說不好是好的還是壞的呢~!有問題可以追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bb霜屬於彩妝了和粉底 隔離 遮瑕是同種東西 孕婦就不差這麼幾個月了 別抹亂七八糟的 都有化學成分的 不好的

4樓:nic_小雨

是化妝品。孕婦最好不要用。孕婦有專門的護膚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在隔離之前的是護膚品,隔離之後的是化妝品。

bb霜是集隔離、防晒、遮瑕等等於一體的,屬於化妝品。

用隔離、防晒也是為了保護**,遮瑕就純粹是為了好看,屬於化妝。

6樓:情感生活記五六七

屬於化妝品。

是屬於彩妝,不過bb霜是屬於護膚的彩妝,因為帶有防晒、隔離和粉底的功效,所以一定要卸妝的,依賴倒不至於,只是化慣妝了不化妝肯定會有差別,自己心理上都會過不去了。

7樓:騎黑驢的唐僧

屬於化妝品。用孕期專用護膚品吧。如蘊妙的

8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屬於化妝品,但只是對刺激高低的問題吧,但我知道的像heynature,或者dr.jart這些是韓國刺激比較低的牌子,孕婦一般都不要用吧,沒有必要的情況下

9樓:可愛小碎花

屬於化妝品,懷孕期間最好不要用...

護膚品跟化妝品有什麼區別?bb霜跟cc霜有什麼區別!

10樓:姐姐是男生哦

cc霜是化妝品,是在bb霜的改良版,有些牌子說可以當護膚品使用,不用卸妝,但為了**,還是要卸妝比較號,避免毛孔堵塞

11樓:我愛暱

護膚品就是呵護**的營養品,化妝品是一些彩妝用品包括bb和cc。bb霜和cc霜功效是一樣的,都是隔離調整膚色的,好像cc霜更好,更服帖自然,不過也要因人而異,最好自己去專櫃試試吧,適合自己最重要。

12樓:金家十公主

cc霜相當於是bb是霜的升級版,又叫色彩調控霜,集合了bb霜的所有優點,又特別新增了美白成分,多效維他命c,外在修飾,內在美白。雖然具有護膚成分,可是它主要的作用還是用在化妝上,不建議把它當做護膚品使用。

化妝品裡cc 霜和bb霜的區別是什麼

13樓:君偉

cc霜和bb霜的區別是:適用人群、產品成分、產品質感、使用方法、使用效果等。

1、適用人群不一樣

cc霜和bb霜的適用人群不一樣。cc霜主要是給**狀況較好的人使用,幫助其改善肌膚的通透性和光澤性;而bb霜更多的是給肌膚粗糙、毛孔粗大等**問題的人使用,幫助其調整毛孔問題,遮掩肌膚瑕疵。

2、產品成分不一樣

cc霜和bb霜的產品成分也不一樣。cc霜中含有能夠幫助促進細胞增殖分化的表皮細胞生長因子原料,能夠促進細胞的修復和再生;而bb霜主要含有的是礦物質油並沒有這樣的幫助修復肌膚的成分。

3、產品質感不一樣

cc霜和bb霜的產品質感不一樣。cc霜的質感不同於bb霜明顯到霜狀,而是呈現出介於霜狀和液狀之間的形狀。使用cc霜能更大限度上減輕肌膚的束縛,更加的舒服。

4、使用方法不一樣

cc霜和bb霜的使用方法不一樣。cc霜在使用的時候不需要像bb霜一樣要用指腹按壓,而是可以直接用手指暈開。另外使用bb霜之後一定要進行有效的卸妝清潔才行,cc霜是可以直接用洗面奶進行清洗的。

5、使用效果不一樣

cc霜和bb霜使用之後的效果是不一樣的。cc霜使用之後**能夠變得更加的通透,而bb霜較為厚重,使用之後主要是為了遮掩**的瑕疵,沒有通透感。使用cc霜面部的妝容會顯得更加的自然。

6、bb霜的一個升級版,而是具有跟bb霜完全不一樣的作用。cc霜更像是保養品,而bb霜更像是化妝品,兩者不一樣,不宜混淆使用。

7、各有各的特點,並不能籠統的說哪個好,只能說從自身的需求、膚質和使用效果來進行選擇。

擴充套件資料

cc霜集膚色修正、保溼、**彈力、改善皺紋 、軟化角質保證、**紋理、美白修護、調解皮脂、抵禦紫外線隔離髒汙空氣等功效於一身,給你一整天的多效調養,同時展現裸妝般的好氣色,從而一次性享受多重效果的多功效肌膚呵護。

功效集修護肌膚紋理、修飾毛孔粗大、隔離、美白保溼、防晒、修飾於一身,讓你輕鬆體驗在不經間帶給你自然清爽的亮麗妝容,cc霜集合了bb霜的所有優點,又特別新增了美白成分,多效維他命c,外在修飾,內在美白,是cc霜的又一大亮點。

14樓:牛仔懶人

你好,cc霜是英文color control cream的縮寫,主要用於敏感問題肌膚的**修復調色之用。和bb霜的主打遮瑕、隔離、美白相比,cc霜更傾向於敏感問題肌膚、亞健康狀態肌膚的修復保養,適於長期使用從本質上調整改善膚質膚色,短期遮蓋效果上不如bb霜厚重,偏向於清透自然健康的提亮膚色效果。好的專業級bb霜使用之後**很完美很自然,看不出來使用了產品修飾,別人還以為您的**本來就這樣好似的,這就是bb霜的裸妝效果。

bb霜集護膚滋潤、隔離防晒、修顏遮瑕為一體,又可為希望簡單妝容和節省化妝時間的白領mm和商務女士打造自然完美的肌膚同時節省的大量化妝時間,在生活節奏快的城市年輕階層中日益受到追捧。但好的bb霜和差的bb霜使用效果差別是很大的,很多mm使用了bb霜之後感覺不滿意,要看看您買的bb霜的質量,品牌,真正的bb霜使用效果確實不錯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5樓:逝水如華

bb 霜,是blemish balm的簡稱,作用主要是遮瑕、調整膚色、防晒、細緻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妝效果)的感覺。bb霜原來是對剝皮或美白(增白)後,受損和損傷的**保護和修護使用的再生霜,因此對**的問題給與及時迅速的改善,能夠改善和彌補**的缺點,而得名叫bb霜。

cc霜是英文color control cream的縮寫,主要用於敏感問題肌膚的**修復調色之用。

和bb霜的主打遮瑕、隔離、美白相比,cc霜更傾向於敏感問題肌膚、亞健康狀態肌膚的修復保養,適於長期使用從本質上調整改善膚質膚色,短期遮蓋效果上不如bb霜厚重,偏向於清透自然健康的提亮膚色效果。

bb霜是什麼化妝品?

隔離霜是屬於護膚品還是化妝品呢

時尚氣質派 但是關於隔離霜的一些使用誤區,我還是要給大家再普及一下 其次,要注意隔離霜外包裝有沒有spf,pa這樣的標誌,也就是說有沒有防曬的效果。我們都知道,防曬在日常防護中的重要性,防曬肯定是不可或缺的。如果你所使用的隔離霜裡沒有防曬效果,或者防曬指數很低,那麼你還要在隔離霜的外面再塗抹一層防曬...

bb霜,隔離霜,粉底,防曬霜等化妝品的疑問

慕顏花 1.bb霜就是號稱能取代粉底的東西,廠家的廣告是因為它沒有粉底那麼傷 不過我覺得因為它的遮瑕力不如粉底,所以如果你的 本身狀態不是很好,我還是建議用粉底,bb霜只是可以潤色,修飾一點點瑕疵,所以這兩個選乙個就可以了。bb霜之後你還可以用粉餅和蜜粉。2.我自己是先塗隔離再塗bb霜的,不管怎樣它...

bb霜是什麼效果的 它屬於化妝品的哪一類

心澀 bb霜是南韓最流行的彩妝產品,近期才到中國,它主要是打造完美的裸妝效果。但是遮瑕效果不是太好,適合年輕的mm。如果bb霜成分裡面有護膚成分的話就可以改善肌膚狀況。可以試一下。 遮瑕力比較強的粉底,不能改善膚質 凝凝噯 bb霜有遮瑕 防曬 隔離 滋養的效果 我用的是韓束的bb霜 上去有種亮亮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