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是屬於護膚品還是化妝品呢

時間 2021-12-22 14:23:41

1樓:時尚氣質派

但是關於隔離霜的一些使用誤區,我還是要給大家再普及一下~其次,要注意隔離霜外包裝有沒有spf,pa這樣的標誌,也就是說有沒有防曬的效果。我們都知道,防曬在日常防護中的重要性,防曬肯定是不可或缺的。如果你所使用的隔離霜裡沒有防曬效果,或者防曬指數很低,那麼你還要在隔離霜的外面再塗抹一層防曬霜了。

所以,我一般使用防曬隔離一體的產品,這樣既起到了防曬效果,又可以給**減負。

你用過什麼效果很好的隔離霜?歡迎你的分享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是護膚品 當然要卸妝

隔離霜用來隔離紫外線,彩妝,輻射等,是用好面霜後用,只有白天用,晚上不要用,而粉底液是一種彩妝,是在用好隔離霜後才用的,主要是用來遮瑕疵,改善膚色的作用,兩種不同的東西,不過粉底液也有隔離作用,但用之前一定要用隔離霜,這樣不會傷**。

它的作用就是「隔離紫外線,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隔離霜是在清潔、滋潤後進行的護理工作,所以該在潤膚霜後使用。隔離霜可以隔離髒空氣、彩妝、紫外線對**的侵害,能為**提供乙個清潔溫和的環境,形成乙個抵禦外界侵襲的防備"前線",避免**提早老化。

不僅有隔離其它化妝品的毀膚作用,還有光滑**和矯正膚色的作用.

說真的,隔離霜不會又什麼遮瑕的作用,我推薦za的!!搽上去不會很白.

但可以修正膚色.個人覺的很好

!!!!!za的不貴!!!!好像是50~60 我不記得叻..!

價效比也高..!!!!

bb霜是化妝品還是護膚品,BB霜是化妝品還是護膚品

高中孫老師 是化妝品。bb霜是一種化妝用品,bb是blemish balm的縮寫,意思是傷痕保養霜,最初是德國人為接受鐳射 的病人設計的,後來經過韓國改良之後,使其兼具遮瑕 調整膚色 防晒 細緻毛孔,裸妝效果。孕婦使用化妝品 1 孕期儘量少用化妝產品,化妝品中含有的化學成分對 會產生刺激,並且也會影...

化妝品,隔離霜,遮瑕膏

安雅圖 泊美的隔離不錯很多美容節目都介紹過的 而且它分綠隔和紫隔 有選擇的我自己呢 用過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的確很好用 價效比很高的 一般日常生活用了連粉底也不用了 很自然的 也有遮瑕作用的 嫩膚啊 像佰草集的美白嫩膚 啊 還有相宜本草的蠶絲美白系列的 價效比高而且效果也不錯 水水麼 那個泊美的美白...

哪些屬於化妝品,哪些屬於護膚品?

護膚品產品類別 主要有 眼霜 面霜 精華素 潔面乳 原液 爽膚水 乳液 純露 面部潤膚 隔離霜 bb霜 cc霜 防曬霜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 各有不同,有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 和過敏性 之分。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