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配方,化妝品配方原料有哪些

時間 2021-07-16 23:04:23

1樓:爸爸說要乖

自己做做**還是可以的 自己做護膚品 好像不是很現實 而且配方這種東西可是商業機密

自制牛奶蜂蜜**

材料:蜂蜜10克,鮮牛奶10毫升,蛋黃1個

做法:將蜂蜜、鮮牛奶、蛋黃一起放入碗中,慢慢攪拌均勻,調配成膏狀; 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然後將調配好的膏狀塗於臉部;休息2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

牛奶蜂蜜**的功效主要是由於牛奶有較多維生素b族,對肌膚能起到很好的滋潤作用,同時,蜂蜜又具有美白的效果,還能促進睡眠以及改善**乾裂。 因此,使用牛奶蜂蜜**,除了有滋潤肌膚的作用外,還能補充肌膚的各種營養養分,使肌膚美白細膩有光澤,改善**乾裂,防止臉面皺紋,促使**白嫩。

黃瓜眼部**

黃瓜眼部**能夠令**變得更加光亮,非常適合深夜使用,將黃瓜切碎後和酸奶混合,然後用2個綠茶帶,並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黃瓜,放入冰箱5分鐘,然後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鐘左右。

自制香蕉**

香蕉適合中性**使用,將香蕉打碎後,加入蜂蜜和酸奶,攪拌均勻後塗抹到面部,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會變得非常滋潤。

橘子自制補水**

橘子面模適合乾燥,角質較多的**,能夠令**的血管壁變得更加富有彈性,同時,橘子能夠有效解決面部過渡紅潤苦惱,將橘子去皮後取適量果汁兒,然後加入海藻粉攪拌,攪拌均勻後塗抹到面部10分鐘後洗淨即可。

純天然蜂蜜**

蜂蜜**能夠供給**充足的水分和營養,取適量蛋黃,攪拌後加入蜂蜜和杏仁油並攪拌,均勻塗抹到面部後休息10分鐘左右,然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水療,用一顆壓縮**泡在爽膚水裡面,等**脹開之後直接敷臉就可以了,有簡單方便效果又非常好,敷完的臉蛋是水水的嫩嫩的滑滑的,很想上去咬一口的感覺。

獼猴桃自制補水**

奇異果天然**能夠供給**充足的水分,同時還能有效去除**暗斑,色斑,令**變得更加白皙光澤。將奇異果粉碎後加入適量海藻粉後攪拌均勻,再將製作好的**塗抹到面部,10分鐘後洗淨。

西紅柿天然補水**diy

西紅柿**適合油性**使用,具有良好的毛孔收縮效果,須注意的是西紅柿汁顯酸性,因此不適用于敏感**。將西紅柿和酸奶混合後,塗抹到面部,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2樓:不必太美麗

親。建議還是不要自己做。

因為有的植物藥高科技萃取才可以的,

就這樣自己做的話效果會大打折扣的。

不過平時自己用水果,牛奶。蜂蜜做些**還是可以的。

化妝品配方原料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綜上所述,作為化妝品原料,除了必須符合有關法定檔案和基準外,還應注意以下各項要

求:②不對**產生刺激和毒性,⑧不妨礙**生理作用,⑧不會使皮膿產生異常的生理

變化,⑥不促進微生物的生長和繁殖,⑧穩定、不變色、不會產生不愉快氣味和發臭。

化妝品原料品種繁多,涉及範圍很廣,也較複雜,按其化學性質與結構或功能作如下的分類和討論:⑧油脂和蠟類,⑥表面活性劑,⑥水涪性高分子化合物,⑥潤滑保溼

劑,⑧消毒抗菌劑,⑥防腐劑,⑧抗氧化刑,①粉體,⑦色素,①香料,②紫外線吸收劑,

①療效化妝品的特殊成分。

4樓:

那可就多了,光中國化妝品原料目錄中已經收錄了近2萬種。你可以去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上查詢剛剛釋出的化妝品原料目錄,中英文版本的。

想自己做護膚品,求配方

哪些屬於化妝品,哪些屬於護膚品?

護膚品產品類別 主要有 眼霜 面霜 精華素 潔面乳 原液 爽膚水 乳液 純露 面部潤膚 隔離霜 bb霜 cc霜 防曬霜 護膚品種類繁多,特點各異。在使用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用,不可隨波逐流,人云亦云。因為人的 各有不同,有油性 乾性 中性 混合型 和過敏性 之分。所以每一種護膚品的製造成...

哪些牌子的護膚品和化妝品比較好,化妝品有哪些牌子

洗面奶可以用雅詩蘭黛,真的不貴,一大只100多一點,但是洗後你就知道感覺有多好。水呢推薦用契爾氏的黃瓜水,真的很好用,250ml才150元,很便宜。還有面霜我推薦用理膚泉的立潤,100多點吧,但是很好用。隔離霜還是推薦南韓的,都比較遮瑕的,你可以嘗試一下bb cream,很熱賣的。化妝品麼?眉筆推薦...

什麼護膚品化妝品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美麗符號官方賬號 關於護膚 化妝品什麼好用,最重要的是適合自己。根據你的 型別來做選擇 性 中性 油性 混合性 敏感性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膚質不同喜歡的化妝品也不同sk2 lancome比較適合油皮混油 雅詩蘭黛 lamer之類的適合幹皮 其他的想不到了 護,保護也 膚,也 品,產品也。護膚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