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4G網路網路延遲很高怎麼辦,手機4G網路網路延遲很高怎麼辦 50

時間 2021-10-29 11:49:00

1樓:匣子文化

4g網速突然變得比“蝸牛”還慢,是手機出了問題還是網路原因

2樓:柒柒

我覺得5g手機的出現造成4g手機的網路延遲 這是必然 因為這樣才會給你一個理由換新手機 換了新手機 一切都好了

3樓:

我大學學的是通訊,告訴你吧,是移動制式的原因,tdlte就是半吊子的技術,成本低,簡單的告訴你,移動的tdlte和電信聯通的fdlte有啥不同吧,通俗的比喻吧,移動4g是大公路,裡面有好多車,你是其中一輛,可以自由穿插;聯通電信的就是一條大路,我畫一條專用道給你,誰都不可以穿插,你一直在這條公路,就不會有人搶你的路,所以網路延遲低。移動的是公用頻寬,電信聯通是把頻寬分一條給你,是專線

4樓:麥鑫子

oppo 跟vivo的手機用的都是中低端cpu 460的延遲 可能是網路不好 但是你是怎麼看到460延遲的 不是就會顯示顏色嗎

5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4g/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3.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手機4g網路訊號不穩定,網路延遲非常高,怎樣解決?

6樓:

原因:wifi訊號擁堵

裝置無法同時傳送、接收資料

天生缺陷

路由器位置

連線裝置差異

解決方法:

1.將自己的路由器裝置升級到那種可以同時支援2.4ghz和5ghz頻率的雙頻路由器。

但需要指出的是,5ghz頻率訊號的穿牆能力不及2.4ghz,且有不少較老的裝置不支援這一wifi頻率。

2.通過通道檢視器查到所在地區的wifi通道使用情況,然後選擇較為暢通的通道使用。

3.如果你手頭擁有一部閒置無線路由器的話,不妨考慮通過無線訊號中繼、或者放大的方式來加強室內的wifi訊號強度。

4.如果你的路由器擁有高功率和低功率等不同電源使用方案可選的話,通常低功率的使用方案會擁有更好的wifi訊號強度。

7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4g/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3.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8樓:中國移動

在手機狀態正常的情況下沒有4g網路可能是有以下原因:

1、.身份朋友是否可以是有4g網路,若別人可以使用,說明當前網路沒有問題。若不能使用,可聯絡當地客服報障哦~

2、本機手機卡和手機是否支援4g 。可將手機卡撥出放到其他支援4g手機裡測試,若可以使用,說明原手機無法使用4g訊號;若放其他手機裡不能使用4g,說明手機卡不是4g卡,需到當地營業廳換卡哦~

網路延遲高怎麼辦?

9樓:牡丹水

先問問網路公司那裡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就是你這的問題了,解決辦法有幾種

1:拔掉路由器所有的線,包括電線,等一會插回去,或者按路由器的重啟按鈕,不知道在那就直接拔線吧,那按鈕一般在供電插槽旁邊。

2:換殺軟,換口碑較好的殺軟,bitdefender、卡巴斯基,nod32、等全球知名殺軟全盤防毒

10樓:話題大放送

網路總有延遲,怎麼解決?美女如此解答,厲害了!

手機4g網路不好,手機4g網路不好,怎麼辦

4g網路訊號不好一般有以下幾方面的原因。一手機訊號不好,也就是手機的天線設計不好,會造成手機的訊號不好 2,你離訊號塔比較遠,或者你在房間之內,在金屬包裹的房間,這樣你的訊號也不會太好。所以你要對你的手機情況具體分析一下,看看你的手機問題還是您所處的位置不好。現在手機都在更新換代,4g網路沒有5g網...

華為手機怎麼調4G網路,華為手機4g網路怎麼設定方法

進入設定 無線和網路 更多 更多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選擇您需要切換的網路制式進行切換4g 3g 2g即可。華為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 確定已更換4g 卡並開通4g功能 2 可嘗試重啟手機 3 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 或從下向上拖動 確定 移動資料 為開啟狀態 4 網路模式設定為4...

移動4G網速很慢怎麼辦,我手機的4G網路網速慢怎麼辦?

不寵無驚 有兩方面原因 1.流動網路問題 這種網速慢是無線和傳輸資源的問題,要待後期優化和調整。如基站問題,建議換個地方試試。2.手機自身問題 建議重啟手機連線網路,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瀏覽器 清除資料,用手機防毒軟體進行全面防毒。還可嘗試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如還不能解決,請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