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網路延遲高怎麼辦,網路延遲高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25:28

1樓:雜貨鋪

原因:乙個訊號在它的傳送和它的最後接受之間存在乙個延遲,每個網路都受這個延遲的支配。

例如,當你在手機將乙個檔案儲存到網路上時,檔案的資料在它到達伺服器的硬碟時必須通過網路介面卡、網路中的乙個集線器或是乙個交換機或路由器、更多的電纜以及伺服器端的網路介面卡。雖然電子傳輸迅速,但它們仍然不得不經過傳輸這一過程。這個過程必然存在短暫的延遲,這種延遲被稱為時延。

2樓:菜鳥101號

那是你的路由器的問題啦。不是手機的問題。如果有其他的終端鏈結到路由器而且使用了大部分的頻寬,就會導致其他的裝置都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無線網絡卡,還有無線路由,還有你的網速有關!

4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1.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4g/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2.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3.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網路延遲高怎麼辦?

5樓:牡丹水

先問問網路公司那裡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就是你這的問題了,解決辦法有幾種

1:拔掉路由器所有的線,包括電線,等一會插回去,或者按路由器的重啟按鈕,不知道在那就直接拔線吧,那按鈕一般在供電插槽旁邊。

2:換殺軟,換口碑較好的殺軟,bitdefender、卡巴斯基,nod32、等全球知名殺軟全盤防毒

6樓:話題大放送

網路總有延遲,怎麼解決?美女如此解答,厲害了!

wifi延遲高怎麼辦,wifi網路延遲高怎麼辦

1 有些終端比較 懶 連線到乙個路由器後,輕易不肯換,導致人移動時,它不移動,無線體驗自然不好 2 距離wifi發射點越遠,網速就會越慢 3 影響wifi訊號傳輸的介質有 鋼筋水泥牆 金屬 玻璃 水 人體 等。所以即使在家裡,不同位置的wifi訊號強弱也不同哦,換乙個地方,很容易造成網路訊號的波動,...

lol延遲高怎麼辦,lol延遲高怎麼辦

這個沒辦法神伺服器 如果是電信連網通算好了 晚上都會卡的 樓上的說的流暢 是兩個定義 1 幀數高 2延遲低 現在樓主是屬於延遲的問題 不是幀數的問題 通過配置修改解決不了的 這個可能有那麼一點作用 但是沒有那麼明顯 因為延遲是你家網路和tx伺服器之間的資料交換 只要有網線和主機就可以資料交換 但是幀...

如何解決丟包率高和網路延遲問題,網路延遲!丟包率高!玩遊戲會卡!請問怎麼辦

丟包率高?很明顯你自己的網線做的有問題,還有種情況就是在你的上端,那裡有線路的衰耗. 單擊開始 執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單擊確定進入windows xp 組策略編輯器,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逐一雙擊 計算機配置 管理摸版 網路 qos資料包計劃程式 雙擊右側視窗中的 限制可保留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