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網路延遲太高,怎麼降低,wifi網路延遲高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20:25:12

1樓:一隻大懶喵丿

優化路由器設定就可以解決延時問題。

步驟一: 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頁面,在無線網路設定中找到通道設定,如下圖所示。

步驟二: 根據周圍無線網路通道選擇比較少人用的通道,如圖所示。

步驟三: 開啟wds並掃描周圍無線網路狀況,如下圖所示。

然後 重啟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除了路由器設定問題,網路延遲還會受到接入裝置數量、寬頻頻寬、遊戲伺服器等方面的影響。

建議大家設定一個複雜一些的wifi密碼,避免被其他人蹭網影響網速;升級寬頻網路,申請20m-100m。 如果是遊戲伺服器本身的原因,玩家們只能等待著官方優化了。

2樓:莫莫神技能

玩手機遊戲網路老延遲,只需這樣設定,網速瞬間飛起來!

wifi網路延遲高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wifi延遲高的原因:

4樓:cclun巨蟹

1.檢視其他裝置連線該無線網路訊號是否較好或滿格。

2.檢查連線該無線網路的裝置是否較多。

3.將手機重啟,重新搜尋wifi訊號。

5樓:楊思夢童鞋

到環境好一點的地方,換位置也可以的。

6樓:善良的暗馨

網路寬頻低,分配的裝置多,等多種原因造成。

解決方法:

更換更好的網路配置。

路由器對裝置做限速,分配。

7樓:恨她一萬年

wifi網路延時高的原因主要是

①使用的寬頻不是一級寬頻,也就是說不是從電信聯通等通

wifi延遲高怎麼辦,wifi網路延遲高怎麼辦

1 有些終端比較 懶 連線到乙個路由器後,輕易不肯換,導致人移動時,它不移動,無線體驗自然不好 2 距離wifi發射點越遠,網速就會越慢 3 影響wifi訊號傳輸的介質有 鋼筋水泥牆 金屬 玻璃 水 人體 等。所以即使在家裡,不同位置的wifi訊號強弱也不同哦,換乙個地方,很容易造成網路訊號的波動,...

關於網路延遲問題,怎麼解決網路延遲

樓主你在說什麼啊?你輸入的測試位址。com經過dns解析是。110,這本身就是乙個廣東深圳電信的位址啊,這和你說的上海電信伺服器有什麼關係?你發的資料報根本也沒到上海呀。我也ping了一下。com,你的dns沒有問題,這就是乙個深圳電信的位址,資料報從江蘇徐州發出經過電信骨幹網直奔廣東深圳了,沒有任...

如何解決丟包率高和網路延遲問題,網路延遲!丟包率高!玩遊戲會卡!請問怎麼辦

丟包率高?很明顯你自己的網線做的有問題,還有種情況就是在你的上端,那裡有線路的衰耗. 單擊開始 執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單擊確定進入windows xp 組策略編輯器,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逐一雙擊 計算機配置 管理摸版 網路 qos資料包計劃程式 雙擊右側視窗中的 限制可保留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