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網呢,為什麼會有網路延遲?

時間 2022-03-28 10:15:28

1樓:安蜜蜂

這個問題真的是比較深奧了,也確實想到過這個網,確實是乙個非常好的事物,把整個世界都能聯絡在一起,覺得也是非常神秘的。

2樓:鴻鵠絕學

因為網路是第四次工業革命的產物,計算機的普及造就了如今的網際網路時代,網路是資料通訊。

3樓:喵嗚姍

因為想看到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想知道有網路的世界是不是更加精彩

4樓:在南溪書院講印第安語的李逍遙

有網還不開心,我都是用的2g網。

5樓:籽曦士多啤梨蛋撻

這是因為科學技術發展的必要

6樓:愛的方向在這裡

因為做出來放進去就有啊

7樓:和你一樣

因為有網可以讓你**到好多個人想看的知識

8樓:全民小**我拍

沒網怎麼玩手機呢,對吧

為什麼會有網路延遲?

9樓:

網路傳輸,還有交換機等等都需要時間,就像打**似的,網線傳輸的再快也是有速度的,還有就是網路**商本身問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繁忙,就像人多了都向乙個小門擠,本來人少一下就跑進去了,人多了可能1分鐘才進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錯了,其實是電信和網通收了我們的錢,但是把錢都拿去cao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 電信或網通自身網路不穩定 2 網線非專業人員接 3 電腦執行不穩定 4電腦中毒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南京坐火車到北京需要時間吧!網路裡傳輸的是資料,它從乙個地點到另乙個地點也是需要時間的,時間的快慢取決於網路裡的環境,比如說資料量多了,延遲就大一些,資料少自然延遲就小,有時侯甚至讓你感覺不到。

14樓:雜貨鋪

原因:乙個訊號在它的傳送和它的最後接受之間存在乙個延遲,每個網路都受這個延遲的支內

配。例如,當容你在手機將乙個檔案儲存到網路上時,檔案的資料在它到達伺服器的硬碟時必須通過網路介面卡、網路中的乙個集線器或是乙個交換機或路由器、更多的電纜以及伺服器端的網路介面卡。雖然電子傳輸迅速,但它們仍然不得不經過傳輸這一過程。

這個過程必然存在短暫的延遲,這種延遲被稱為時延。

為什麼會有地獄,為什麼會有地獄呢

阿彌陀佛!摘自淨空法師 了凡四訓 講記 地獄從 來的?朱鏡宙老居士曾經跟我講了一段故事,這是他的岳父章太炎先生,在北京時有一段時間被東嶽大帝請去作判官。東嶽大帝在中國山東省泰山,管轄的區域有 五 六個省份,他掌理這個地區的生死和吉凶禍福。判官的地位很高,相當於秘書長。章太炎先生說晚上小鬼就來了,抬著...

人為什麼會有煩惱呢,人為什麼會有煩惱?

帛建設雲風 因為是人,所以有煩惱。這和人為什麼會快樂是一樣的。如果沒有煩惱,你怎麼知道什麼是快樂?如果沒有失敗,你怎麼知道什麼是成功。生活百態,都是有著對立卻統一的一面,不然,都將不存在。不存在煩惱,就一定不會有快樂的存在。一個沒有吃過苦的人,是無法體味沁人心脾的甜的哦。因為沒有對比,沒有比較,無法...

為什麼有的人會有狐臭呢,為什麼會有狐臭?

科技狐 為什麼有的人有狐臭,有的人沒有,漲知識了! 小屋看娛樂 所以不同原因導致的狐臭都有不同的解決方法。如果發現有狐臭,最好先找好原因,然後在對症調理,這樣會事半功倍。雖然狐臭不算是很嚴重的病,但是對生活的影響還是比較大的,所以還是要注意調理。 一目瞭然老師 分佈在腋下的頂泌汗腺會分泌汗液,在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