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解決dnf網路延遲的問題?

時間 2023-01-30 19:20:06

1樓:迅游網遊加速器

還有可能是您的地區網路和遊戲伺服器之間的網路銜接不佳,您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解決。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按我以下寫的做,認真做,不要厭我的方法麻煩(如果還不行再加我314345040).

①查殺流行木馬--全盤掃瞄木馬--等它更新完之後--開始掃瞄--把掃瞄出來的木馬進行強力查殺。

②切換到「清理惡評外掛程式」--開始掃瞄--把掃瞄出來的惡評外掛程式全部選中--立即清理。

③切換到「清理使用痕跡」--全選--立即清理。

④切換到「高階」--修復ie--立即修復。

⑤切換到「啟動項」--除ctfmon和360兩項,其他選上打勾勾--禁用選中項。

①系統優化--開機速度優化--在上面的「啟動資訊停留時間」選擇直接進入--優化。

②切換到「系統清理」--掃瞄--全部刪除--是--確定。

③切換到「磁碟檔案管理」--掃瞄--全部刪除。

④切換到「歷史痕跡清理」--掃瞄--全部刪除。退出,重啟電腦。

第三步:用windows系統自帶的工具優化。

①右擊c盤--屬性--工具--開始整理--整理碎片,時間比較長,請耐心等候。完畢後,重啟電腦。

3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時候要保證頻寬,不要同時使用** 如果是區域網內,要確保沒其他人使用p2p的**,例如bt**,****等等。如果要限制其他人使用p2p的話,可以使用p2p終結者,操作簡單。 如果這些都保證了,還是覺得速度不夠的話,那麼可以使用一些網路加速器。

類似巡遊加速器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選對伺服器,網通玩電信,電信玩網通都會卡,其次機子不要很老,效果不要開啟,速度可能會上去,有時伺服器也有問題。

玩dnf網路延遲高怎麼辦

5樓:華碩服務

那是網速原因了。首先看選擇的大區是否正常,電信選網通網路肯定卡。

大區正常的話,檢查同網路下其他電腦是否正常。

可能是電腦有惡意軟體,或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

6樓:鬱茵孝靜雅

有很多可能,網路延遲,鍵盤的按鍵延遲,或者電腦的配置跟不上,可能性很多,如果登陸看伺服器連線小於200,就不應該是網路問題,我感覺鍵盤的問題,登錄檔里查一查。

怎麼解決dnf延遲問題

7樓:代雲溪貢媚

如果你的電腦只延遲不掉線的話。

有可能是你家電腦硬體不相容。

導致電腦顯示出現問題。

如果你的電腦只延遲且掉線的話。

那就沒辦法了。

網路問題。只好公升級網路(最好4m以上)

玩dnf延遲高怎麼降低?

8樓:迅游網遊加速器

dnf延遲高的解決方法有以下幾種:

1、首先檢查下自己的網路有沒有丟包,有丟包的情況可以啟動下上網裝置。啟動也不能解決丟包的話建議聯絡網路商檢視。

2、其次檢查後台有沒有其他的程式開啟,佔取網路的使用,在任務管理器關閉不需要使用的程式。

3、遊戲伺服器的原因導致遊戲出現延遲,這種情況可以使用一款網遊加速器來降低。

玩dnf網路延遲高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提高網速。單機選單--執行輸入確定--在左半邊雙擊管理模板--在右半邊雙擊網路--右半邊雙擊qos資料報計畫程式--雙擊限制可保留寬頻--在已啟用的狀態下把寬頻限制從%20調到%0,這樣你的電腦會快很多。

樓主採納哦!

dnf網路延遲是win10問題還是wifi的問題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啟用殺軟的流量監控功能,檢視哪些軟體占用網速。

2.進入路由器閘道器的流量管理介面,檢視哪台裝置占用網速高,並記錄。

3.進入路由器閘道器的dhcp介面,檢視是否有未知蹭網裝置聯網。記錄蹭網裝置mac位址,通過高階設定中的mac過濾,禁止其網路訪問。

4.關閉路由器5分鐘,檢查線路連線是否正常。

5.將無線路由器遠離電磁裝置。縮短網路裝置與無線路由器距離,減少訊號衰減與干擾的可能,還可增加無線中繼放大擴充套件wifi訊號覆蓋範圍。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在「計算機」上單擊右鍵後找到「裝置管理器」

點選進入「裝置管理器」找到網路介面卡,在有問題的乙太網卡或者無線網絡卡上點選右鍵,選擇「屬性」(或直接雙擊該網絡卡)

點選「電源管理」選項卡,取消勾選「允許計算機關閉此裝置以節約電源」後點選確定。

如果是由於電源管理選項導致的斷網,此時應該能夠解決問題。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路由器等其他裝置導致,那就需要檢查這些裝置的設定或者驅動問題,如果是網絡卡驅動問題,可以點選驅動程式進行更新。

選擇更新驅動程式的方式,然後更新驅動,重啟電腦即可。

關於網路延遲問題,怎麼解決網路延遲

樓主你在說什麼啊?你輸入的測試位址。com經過dns解析是。110,這本身就是乙個廣東深圳電信的位址啊,這和你說的上海電信伺服器有什麼關係?你發的資料報根本也沒到上海呀。我也ping了一下。com,你的dns沒有問題,這就是乙個深圳電信的位址,資料報從江蘇徐州發出經過電信骨幹網直奔廣東深圳了,沒有任...

如何解決丟包率高和網路延遲問題,網路延遲!丟包率高!玩遊戲會卡!請問怎麼辦

丟包率高?很明顯你自己的網線做的有問題,還有種情況就是在你的上端,那裡有線路的衰耗. 單擊開始 執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 gpedit.msc 單擊確定進入windows xp 組策略編輯器,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逐一雙擊 計算機配置 管理摸版 網路 qos資料包計劃程式 雙擊右側視窗中的 限制可保留頻...

北方的朋友,玩電信區延遲問題怎麼解決

要麼用加速器 要麼就默默忍受 還能怎麼辦 有沒有其他好的辦法。我把我的微信給遠在北方的朋友登陸辦點急事,可是他手機一直登陸不上,請問應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急急急 可以用手機簡訊驗證 給你發個驗證碼 你給他發過去驗證就可以了。可以重啟手機,斷掉網路重連,或者用qq同步登陸。繫結了你的手機號的話那是要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