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玩偶叫什麼,請問這玩偶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06 04:13:43

1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玩偶出自美國動畫:探險活寶(也叫:探險時光),英文:adventure time with finn and jake

藍衣服白帽子的玩偶是動畫主人公,叫做:芬恩(阿寶,finn),小狗叫做:傑克(老皮,jake)

這個玩偶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liv heart森林室友聚會系列裡的黑貓:neko納可

請問這玩偶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玩偶出自布偶電視節目《芝麻街》,從左往右紅色的叫做:艾摩(elmo),藍色的叫做:甜餅怪(cookie monster),黃色的叫做:大鳥(big bird)

這個公仔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是schnuffel ,是乙隻抄

可愛動畫兔子,在2023年底由德國多**公司jamba!創造以此推銷其手機鈴聲。之後它被塞巴斯蒂安·努斯鮑姆(sebastian nussbaum)和著名**人安德烈亞斯·馬立克-文多夫(andreas marek-wendorf)改編成一首歌曲。

單曲發布後立即佔據德國和歐洲各國排行榜的首位,這首歌的國際版被翻譯成10種語言。 在德國,單曲"kuschel song" 取得鉑金地位後,已經超過30萬份銷售量。在奧地利榜單排名第一,在瑞士榜單排名第二。

將**推廣到全球的計畫被提上了日程。並且將**翻譯成10國語言,在全世界出版發行。之後推出的**"ich hab' dich lieb"也在德國獲得金獎。

schnuffel在2023年1月17日被引進美國市場。schnuffel的鈴聲商業正在mtv, mtv2, comedy central, teen nick, and abc family迅速傳播。

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schnuffel.

這個玩偶叫什麼

6樓:

這類玩偶都是手工製作,沒有什麼特定的名字,都是製作者隨自己的喜歡做出來的。

請問這個叫什麼,請問這個東西叫什麼?

紫花地丁紫花地丁 學名 viola philippica 別名野堇菜 光瓣堇菜等。多年生草本,屬側膜胎座目,堇菜科多年生草本,無地上莖,高4 14cm,果期高可達20餘釐公尺,葉片下部呈三角狀卵形或狹卵形,上部者較長,呈長圓形 狹卵狀披針形或長圓狀卵形,花中等大,紫堇色或淡紫色,稀呈白色,喉部色較淡...

請問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求解,謝謝

品種名稱 斧葉椒草 學 名 peperomia dolabriformis植物種類 多年生花卉 仙人掌及多肉及多漿植物生物分類 胡椒科豆瓣綠屬 產 地 產祕魯。品種描述 形態特徵 肉質小灌木,莖10cm長。葉頂端輪生,長5 6cm,寬1.7cm,厚0.6cm,先端有尖,基部棒槌形,一側圓弧形 一側平...

請問這個香料叫什麼?這個香料叫什麼

這個叫草果,肉類經常使用,你可以買本香料大全書籍 看著像是草果。草果具有特殊濃郁的辛辣香味,能除腥氣。這個香料叫什麼 薑黃,薑黃 turmeric,也稱curcuma longa 是印度咖哩和其他種類的菜餚中最常用的香料之一。但是,薑黃不僅僅用於烹飪,事實上,它是現存最強大 最有效的草藥之一,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