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時間 2022-02-28 03:35:14

1樓:蟑螂花語

龍血樹,確定,喜光耐旱,放室內明亮通風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即可土不幹不澆水,怕凍怕澇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瞿麥花瞿麥花為瞿麥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高約20厘公尺左右,色紅、白或雜色,枝頭上散落著幾朵淡紅色偶爾也有白色的小花,花的邊緣長成細細的流蘇,花瓣分作5瓣。

瞿麥花別名「常夏」、「日暮草」、「瞿麥草」;夏、秋二季花果期採割,除去雜質,曬乾,切段生用;產地日本、歐洲等地;全國大部分地區有分布,主產於河北、河南、遼寧、江蘇等。

瞿麥的花語是思慕、純潔的愛、才能、大膽。據說,此花語源自很久以前有人撫觸生長在山野、河邊的紅瞿麥,思念心中暗戀的人。因為「撫子」之語的**蓋是因為瞿麥花長得嬌小,顏色也很惹人喜愛,而將其比作令人疼愛的孩子,故取名「撫子」。

這是「撫子」這個名字比較浪漫的一面。

瞿麥花箴言:你要好好把握迎面而來的幸福!

其花語為:一直愛我。

撫子的片假名ナデシコ 在日語中意為「紅瞿麥」,也稱「瞿麥」。 所以瞿麥花也稱「撫子」花。

《魔卡少女櫻》裡面媽媽的花,也是友枝町的町花。

請問這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20

3樓:哞哞

這是三角梅,光葉子花

品種為:大紅(深紅)三角梅, 葉大且厚,深綠無光澤,呈卵圓形,芽心和幼葉呈深紅色,枝條硬、直立,莖刺小,花苞片為大紅色,花色亮麗,花期為3-5月、9—11月。

三角梅的葉子和花有所不同,有橙色的,多色的,白色的,桃紅的,粉紅的等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也叫矮生伽藍菜 壽星花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花店有時也叫迎春。學名聖誕伽藍菜。多年生肉質草本。

株高10-30厘公尺。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

聚傘花序;小花橙紅至緋紅色。蓇葖果。種子多數。

花期2-5月。

請問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大果西番蓮的花

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7樓:佳尼斯

春羽。(學名:philodenron selloum koch)別名:春芋。

葉子性狀:

全葉羽狀深裂似手掌狀。實生幼年期的葉片較薄,呈三角形,隨生長發生之葉片逐漸變大,羽裂缺刻愈多且愈深。

生長習性:

春羽喜高溫多濕環境,對光線的要求不嚴格,不耐寒,耐陰暗,在室內光線不過於微弱之地,均可盆養,喜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微酸性土壤,冬季溫度不低於5℃。

請問這種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的花

8樓:渝城小靈通

這個是蘭科植物鶴頂蘭或者大花鶴頂蘭

喜溫暖、濕潤、半蔭庇的氣候,宜疏鬆肥沃、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質的微酸性土壤,忌乾旱,忌瘠薄,輕耐寒冷,生長適溫為18~25℃。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一般指聖誕伽藍菜

聖誕伽藍菜(學名:kalanchoe blossfeldianapoelln.):

又名「長壽花」。多年生肉質草本。株高10-30厘公尺。

莖直立。單葉對生,橢圓形,緣具鈍齒。聚傘花序;小花橙紅至緋紅色。

蓇葖果。種子多數。

請問這是什麼花?花的名字叫什麼?

10樓:

從**來看。

這個花就是朱頂紅。

就是這個樣子的

11樓:橋驛江南

水仙花。很小的時候學校有這種花

請問叫什麼花,請問這個叫什麼花

這是,蔓性風鈴花,也叫紅萼檾麻 燈籠風鈴 紅心吐金 垂枝風鈴花 燈籠風鈴 燈籠扶桑 風鈴扶桑 巴西茼麻 紅萼檾麻 蔓性風鈴草等,跟漂亮的 這是燈籠花又名倒掛金鐘 吊鐘海棠,蔓性風鈴花 蔓性風鈴花 拉丁學名 abutilon megapotamicum 別名懸風鈴花,為常綠蔓生植物,其枝蔓柔軟,綠葉心...

請問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植物叫什麼名字,求解,謝謝

品種名稱 斧葉椒草 學 名 peperomia dolabriformis植物種類 多年生花卉 仙人掌及多肉及多漿植物生物分類 胡椒科豆瓣綠屬 產 地 產祕魯。品種描述 形態特徵 肉質小灌木,莖10cm長。葉頂端輪生,長5 6cm,寬1.7cm,厚0.6cm,先端有尖,基部棒槌形,一側圓弧形 一側平...

請問這些生石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些生石花都是什麼品種?

不清楚交什麼 但是看樣子挺漂亮的 hey曦寶 就是叫生石花吧,還有個名字叫屁股花 益漢堂 可能屬於碧琉璃玉系列?中文名生石花 學 名 lithops n.e.br 別 稱 生石花屬,元寶,象蹄,屁股花 界植物界 亞 界 綠色植物亞界 總 門 輪藻總門 門木賊門 亞 門 木賊亞門 綱木蘭綱 亞 綱 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