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些生石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些生石花都是什麼品種?

時間 2021-05-02 18:19: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交什麼 但是看樣子挺漂亮的

2樓:hey曦寶

就是叫生石花吧,還有個名字叫屁股花

3樓:益漢堂

可能屬於碧琉璃玉系列?

中文名生石花

學    名

lithops n.e.br

別    稱

生石花屬,元寶,象蹄,屁股花

界植物界

亞    界

綠色植物亞界

總    門

輪藻總門

門木賊門

亞    門

木賊亞門

綱木蘭綱

亞    綱

薔薇亞綱

超    目

菊超目目

石竹目科

番杏科亞    科

舟葉花亞科

族舟葉花族

屬生石花屬

分布區域

南部非洲

4樓:傻子歡兒

中文名生石花

學    名

lithops n.e.br

別    稱

生石花屬,元寶,象蹄,屁股花

界植物界

亞    界

綠色植物亞界

總    門

輪藻總門

門木賊門

亞    門

木賊亞門

綱木蘭綱

亞    綱

薔薇亞綱

超    目

菊超目目

石竹目科

番杏科亞    科

舟葉花亞科

族舟葉花族

屬生石花屬

分布區域

南部非洲

命名者及年代

n.e.br,1922

請問這些生石花都是什麼品種?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琥珀玉 ,是番杏科(aizoaceae),生石花屬,肉質植物,高3厘公尺,直徑2-3厘公尺,球狀葉呈淡黃棕色,頂面有較深的樹枝狀凹紋,褐黃色。花純黃色,原產西南非洲,現廣泛栽培,幼苗養護較困難,喜冬暖夏涼氣候。

請問這些都分別叫什麼名字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第乙個是菊科一年生草

7樓:手機使用者

這幾種草草我們這也有,就是忘了名字!

請問這些魚都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藍子魚(泥猛)、石斑魚、笛鯛、    學名

藍子魚科     siganidae       藍子魚屬       siganus    魚類

下圖為      褐藍子魚 siganus fuscescens    ,俗稱  臭肚、象魚、雉魚、羊嬰、娘唉、黎猛、泥鯭

體側上褐綠,下為銀白;雜以白微帶淺藍的圓斑。沿體縱軸排列成行。側線下,斑點大,成6行,側線以上,斑點小,排列約成18至20行。

背鰭和臀鰭的鰭棘部具明顯缺刻。尾鰭在幼魚時期成淺凹形,成魚則呈淺叉形。受驚嚇時體色變成暗棕、灰棕和白色交雜。

背鰭硬棘13枚、軟條10枚;臀鰭硬棘7枚、軟條9枚。體長可達40厘公尺。鰭棘有側溝,會分泌毒液,被刺傷會麻痺。

鮨科     serranidae       石斑魚屬      epinephelus    魚類

下圖為玳瑁石斑魚   epinephelus quoyanus ,稱 花龜斑、格仔魚、花狗斑、花【魚會】

體側扁,口大,魚體為棕黃色,全身散布大型六角形暗斑,尾鰭圓形,與網紋石斑魚相似。背鰭硬棘11枚;背鰭軟條16至18枚;臀鰭硬棘3枚;臀鰭軟條8枚,體長最大發現可達52厘公尺。

主要棲息於近岸碎屑的珊瑚礁區,幼魚常被發現於潮池。以甲殼類、小魚及蠕蟲為食。分布於西太平洋區,由日本至澳洲。台灣各地皆有產,以澎湖產量較多。

鮨科     serranidae     九棘鱸屬      cephalopholis    魚類

下圖為    橫紋九棘鱸    cephalopholis boenak (橫紋九刺鮨),俗稱  橫帶鱠、過魚、烏絲斑

體呈橢圓形,側扁。眼小,短於吻長。口大,上頜稍能活動,可向前伸出,末端延伸之眼後下方;上下頜前端具小犬齒,下頜內側齒尖銳,排列不規則,可向內呈倒狀。

前鰓蓋緣圓而平滑;下鰓蓋及間鰓蓋微具鋸棘。體披小鱗,背鰭連續,腹鰭腹位,末端不及**開口;胸鰭圓形,**之鰭條長於上下方之鰭條,尾鰭圓形。體色呈暗褐色;體側通常具有7-8條暗色橫帶;頭部有時具有從眼睛輻射出去的藍紋;上鰓蓋棘及中鰓蓋棘間有一黑斑;背鰭軟條部、臀鰭及尾鰭暗色而具有淡藍色緣。

分布於印度洋、西太平洋海域,由肯亞至莫三比克南部,東至西太平洋島嶼。一般棲息珊瑚礁水域,水深在1-30公尺。主要以小型魚類及甲殼類動物為食。

其他魚類

金鱗魚科     holocentridae     棘鱗魚屬    sargocentron    魚類(具體哪種不知)

笛鯛科       lutjanidae    笛鯛屬      lutjanus    海生魚類 (具體哪種不知)

下圖為     埃氏笛鯛  lutjanus ehrenbergii

下圖為     金焰笛鯛  lutjanus fulviflamma(火斑笛鯛)

9樓:匿名使用者

品類太多了,不好辨識

請問這些分別叫什麼名字 謝謝大家 10

10樓:安德莫里森

第乙個是bai畢卜

畢卜/5392920?fr=aladdin

第二個du是zhi草dao果

草果/2863688?fr=aladdin

第三個是白扣

白扣/6558281?fr=aladdin

這仨版都是常見香料。權

請問這花叫什麼名字?

11樓:錦羿航成

這是彼岸花。

花開不見葉,見也不開花。

彼岸花在上半年都是有葉子的。

12樓:植物網

這個植物是:石蒜

石蒜(學名:lycoris radiata (l』her.) herb.

):鱗莖近球形,直徑1-3厘公尺。秋季出葉,葉狹帶狀,長約15厘公尺,寬約0.

5厘公尺,頂端鈍,深綠色,中間有粉綠色帶。花莖高約30厘公尺;總苞片2枚,披針形,長約35厘公尺,寬約05厘公尺;傘形花序有花4-7朵,花鮮紅色;花被裂片狹倒披針形,長約3厘公尺,寬約05厘公尺,強度皺縮和反捲,花被簡綠色,長約05厘公尺;雄蕊顯著伸出於花被外,比花被長1倍左右。花期8-9月,果期10月。

這些生石花是什麼品種 5

13樓:

綠李夫人 花紋玉 都是一些普通品種

14樓:嘰裡咕嚕

我也感覺有李夫人,富貴玉,花紋玉還有壽麗玉這些,給你圖譜參考哈

請問這些動物,叫什麼名字,請問這些動物,叫什麼名字

飄雪心境 竹甲蟲竹甲蟲生活於熱帶 帶 竹子類慈竹林中。凡有慈竹成林的地方,都有竹甲蟲分布。竹甲蟲是害蟲,為害慈竹竹筍地上部分,危害後竹筍上留下豆粒大小的孔。這類被危害的竹筍還是可以繼續生長,但是質量和用途均受到影響。竹甲蟲聽覺和視力較差,容易捕捉。竹甲蟲食性單一,不易染病。身體的肉質部分可以食用,燒...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請問這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龍血樹,確定,喜光耐旱,放室內明亮通風處比較好,乾透澆水即可土不幹不澆水,怕凍怕澇 請問這個花叫什麼名字?瞿麥花瞿麥花為瞿麥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高約20厘公尺左右,色紅 白或雜色,枝頭上散落著幾朵淡紅色偶爾也有白色的小花,花的邊緣長成細細的流蘇,花瓣分作5瓣。瞿麥花別名 常夏 日暮草 瞿麥草 夏 秋二...

請問這樹名,請問這樹叫什麼名字

楊樹 綹綹狗 柳樹 飛絮 榆樹 榆樹錢 梧桐 請問這樹叫什麼名字 紫薇,別名 癢癢花 癢癢樹 紫金花 紫蘭花 蚊子花 西洋水楊梅 百日紅 無皮樹,拉丁文名 lagerstroemia indica l.千屈菜科 紫薇屬落葉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7公尺 樹皮平滑,灰色或灰褐色 枝幹多扭曲,小枝纖細,葉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