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睫毛很硬,每次都要夾,而且不一會就又掉下來了,請問哪種睫毛膏適合我

時間 2021-05-02 18:19:24

1樓:王炸家女大王

我強烈推薦「查名一貓」

我已經使用了3瓶了!非常好

便宜好用,10rmb左右。刷的長,而且有翹的效果不過~申明,不防水哦~暈染情況還可以,比我用美寶蓮的好歐萊雅的不錯!用過,很好。不過對刷睫毛技巧很講究剛開始我刷不太來,效果不好

會刷後,刷出來的非常好。防水的也會稍微有點暈,所以要做好眼睛周圍的定妝,時刻注意眼周圍的暈染。

vov沒用過,世面上太多假的了!不知道真假,所以乾脆不用

2樓:

lancome我強烈推薦這個。

3樓:

我的睫毛也是這樣,可以用火柴棍點燃後吹滅,用餘熱燙下睫毛,效果能好點,再者,塗睫毛膏很重要,要不停的刷然後夾,要重複幾次效果能好點,用的時間久了睫毛就會稍微翹了一點,我就是。

再者睫毛膏啊,我現在用的是美寶蓮,火烈鳥,efu的,睫毛膏不能只用一種,要多嘗試,上下睫毛適合的不一樣,efu的是彩色的純用著玩得,我下次打算買資生堂的戀愛魔鏡,據說很不錯的,還是sana的有款據說是給水上運動員用的,超防水,我寧可難洗點,也不想它暈開了,太恐怖了,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是去燙睫毛!!!

5樓:小魚

歐萊雅的用的是雙頭那款,感覺還是會有暈妝和結塊的情況發生。

我的睫毛也是屬於比較硬又下垂的那種,我通常會比較注重夾睫毛這個步驟,首先要在睫毛的根部、中部、尾部各夾一下,每下持續五秒鐘。這樣睫毛的捲曲度會非常自然!當然如果你的睫毛比較硬的話,你可以將這個步驟多重複幾次,直至睫毛彎曲。

然後是塗睫毛膏,要從睫毛根部塗起,這樣可以更好的維持睫毛的捲曲度,在途完睫毛高後,還可以用睫毛夾再夾一遍來鞏固。

睫毛膏我要推薦娥佩蘭家的調量睫毛膏60元,絕對不會暈妝,並且睫毛根根分明,我記得他的說明書上說這款產品有乙個功效是智慧型記憶,可以很好的維持睫毛的捲曲度! 卸妝時只要用溫水就可以卸的非常乾淨。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為什麼我的睫毛用睫毛夾一點效果都沒有沒夾就這樣夾了還是這樣

也許會後悔呵 你可以看看我的方法哦 經常夾睫毛,對睫毛是有一定的傷害的,有的人夾睫毛使用不好把睫毛都夾斷了。燙睫毛就更不用說了,如同你去燙頭髮,把頭髮都燙薄了,發心空洞太多,自然沒有好的髮質。睫毛也是如此!告訴你我的使用方法 先夾一遍睫毛,不用夾得很卷翹,有一點型就可以,然後塗睫毛膏,頭上揚,眼睛向...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時都要還原桌面

重灌系統吧,你使用者配置檔案可能出錯了 或者你可以線在控制面板裡使用者裡新增個新管理員用具看看正不正常 電腦每次開機桌面圖示都會亂了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方法一 直接在桌面上按住 ctrl alt 滑鼠滾輪 即可調整圖示大小,調整合適後 鬆開滑鼠滾輪 即可。方法二 在桌面上右擊選擇 檢視 選擇適當的檢...

我的電腦 2019和07都有,每次開啟都要安裝

word不能同時安裝兩個版本,建議兩者全部刪除後重新安裝乙個即可。1 針對word2007生成2003版本文件,可以用word2007將文件另存為97 2003格式 2 針對word2003開啟2007版本文件,可以在電腦上安裝 microsoft office word excel 和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