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睫毛用睫毛夾一點效果都沒有沒夾就這樣夾了還是這樣

時間 2021-10-14 21:16:40

1樓:也許會後悔呵

你可以看看我的方法哦:

經常夾睫毛,對睫毛是有一定的傷害的,有的人夾睫毛使用不好把睫毛都夾斷了。燙睫毛就更不用說了,如同你去燙頭髮,把頭髮都燙薄了,發心空洞太多,自然沒有好的髮質。睫毛也是如此!

告訴你我的使用方法:先夾一遍睫毛,不用夾得很卷翹,有一點型就可以,然後塗睫毛膏,頭上揚,眼睛向上看,用睫毛膏從睫毛根部開始刷,刷上第一層,等幹了以後,再刷第二層,注意的是用量,不要把自己弄得像熊貓眼,也不要睫毛上都是「蒼蠅腿」。然後再用睫毛夾夾一次,這次夾的時候不用再從睫毛根部夾了,因為此時你的睫毛已經刷得很長了,從睫毛根部夾起來整個眼睛就顯得很假,還會給人很兇的感覺,從大約睫毛靠根部的三分之一位置夾起就行,最後再用小刷子把睫毛刷開,你就會有卷翹的且根根分明的美睫了。

注:1.睫毛膏我用的是南韓的km睫毛膏,不是很濃密型的,很清爽,拉長效果很好,而且不愛暈。還有水果之鄉的防水睫毛膏也不錯哦,這兩款不僅效果好,而且溫水就能洗掉,很好卸妝!

2.用區域性睫毛夾可以把睫毛的每個部位都夾得漂漂亮亮的。

3.每天晚上睡前用維生素e膠囊塗一遍睫毛,滋養修護睫毛,時間長了,你的睫毛不僅會變的濃密,還會變長呢!

4.最好不要天天夾睫毛,偶爾也要讓它輕鬆一下。另外夾睫毛的時候也不要太用力哦!

試試看我的方法,希望你能得到你滿意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睫毛天生就是彎的而且還挺長的,但是我是個男生!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你的睫毛是偏硬的那種毛髮,最好夾的時候力度稍微大一點,或者買個燙睫毛的睫毛夾吧,這樣持久一點,因為硬的毛髮,即使你夾的很翹了 上了睫毛膏還是會塌下來的----無錫悅美彩妝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可以介紹款max雙管睫毛膏給你用哦 有了它保證你的睫毛不用夾也照樣翹

我的右眼下眼睫毛為什麼有一段不長睫毛

凌亂夜 別種假睫毛!以前班上乙個女生就是種了,過了一段時間,自己本身的睫毛都掉了 用維生素e,每天塗點在睫毛根部,有用的說! 素顏最美 睫毛生長速度很慢,如果你著急要睫毛長長,我推薦你去種假睫毛 亦函 可以用隔夜的茶擦一下試一試。我上眼睫毛向下長是眼睫毛倒睫嗎 科發源朵朵 正常睫毛是往前方稍向下生長...

濃密效果好的睫毛膏有哪些啊?貴一點沒關係

本人親身體驗蘭蔻催眠 hr的lash queen 和anna sui 還有max factor的四倍濃密這幾款最好 也相去無幾.歐萊雅的雙頭黑白也不錯 但是濃密兼拉長的效果當然跟上面列出的沒法比 畢竟上面的幾個品牌現在在國際時尚彩妝隊伍中 都可以算是名氣頗大的 娥佩蘭的調量建議不要買 我買了用了一次...

大家覺得哪個牌子的睫毛膏哪個好一點 價格在100左右的

其實我很推薦俄佩蘭的睫毛膏,我覺得你可以先用你現在的那種,然後用他們家調量的那款,我覺得那款不會暈妝,我用了很多睫毛膏,說實話要說感覺真,效果好還是俄佩蘭的,我用歐來雅的和歐泊萊,還有cd的都暈,而且還很不好洗,尤其是歐泊萊的,不知道你的看法,我真的推薦俄佩蘭,首先就是好用,好洗,還不貴 蘭芝或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