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 2019和07都有,每次開啟都要安裝

時間 2022-02-01 17:46:28

1樓:tony羅騰

word不能同時安裝兩個版本,建議兩者全部刪除後重新安裝乙個即可。

1、針對word2007生成2003版本文件,可以用word2007將文件另存為97-2003格式

2、針對word2003開啟2007版本文件,可以在電腦上安裝:microsoft office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2007 檔案格式相容包 即可。

2樓:量值溯源

我也碰到你這樣的情況,這是03版本與07版本有衝突,你在選擇安裝07的時候,不要點選選擇另外安裝(即2個版本同存的情況),要選擇公升級安裝,即安裝之後07版本會將03版本覆蓋。這樣就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你現在的情況建議你將2個版本完全解除安裝,清理登錄檔重啟之後再安裝07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安裝乙個,或你在網上找找,有修改登錄檔的方法使兩個共存。

4樓:匿名使用者

衝突了,把兩個都解除安裝乾淨以後重新安裝,只安裝乙個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這是衝突了。

解釋:你這次修復了2003,下次就使用2003開啟。

你這次修復了2007,下次就使用2007開啟。

你這次修復了2003,下次使用2007開啟,就會修復2007。

你這次修復了2007,下次使用2003開啟,就會修復2003。

建議:2個版本全部解除安裝乾淨,再裝其中乙個版本。

弄不乾淨,還是出亂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把word都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試下,或都裝個wps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有病毒

給系統經常打補丁,好多病毒都是從系統漏洞中侵入的哦,還要經常掃描下木馬病毒,主防毒軟體用卡或瑞星,輔助的用360安全衛士,windows清理助手,不要上小 還要注意移動裝置,安裝防火牆,配置好的規則,這樣很大程度上減少中病毒的機會,也減少被盜號的危險,這才是防止的正道哦 防治木馬的危害,應該採取以下...

為什麼我每次玩實況足球2019都有種想砸電腦的感覺

如果你梅西沒佩佩速度快,我估計是版本問題,你版本是1.00的麼 別犯規 不給電腦 機會 還是技術問題 實在不行你下作弊 其實你應該試試實況足球8巴西就是bug 多傳球,多聯防,靠速度是沒得玩的 電腦傳球有作弊碼 電腦防守對於帶球狂奔特敏感,試著用停球轉向 實況足球2012怎麼這麼難打呢。你是手柄黨還...

電腦開機每次都藍屏檢查,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需要進入藍屏自檢?

可能系統檔案遺失,建議重新格式化c盤,再安裝比較保險,不要覆蓋安裝系統,謝謝!用hdtune檢查硬碟是不是出現問題了?我的以前就是這樣。要是出問題了,要diskgenius軟體把壞道遮蔽掉!朋友,這個不是藍屏,是磁碟錯誤掃瞄,可以手動取消。方法如下 開始 執行,輸入 chkdsk t 0 是引號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