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擊好看在哪,大家說具體一點

時間 2022-02-01 17:46:27

1樓:

也許士兵突擊他沒有重點突出的人

所以很多的局中人都有粉絲

每個人都自己的突出特性

感人置身

**引用完美

立志有一句:士兵突擊不是紅了乙個人

而是紅了一群人

2樓:晨光稀

士兵突擊是乙個叫許三多的男孩當兵的故事,當然,這個故事還是你自己看的好。這是乙個很男人的**,很立志的**,當然,這個故事的擁護者大多是女孩子,因為這個故事裡的男人都很可愛,三多嘛,成才嘛,我說不出來,史今優雅,懂得照顧他人,是個好男人。伍六一剛強,就是一塊打不透的鋼。

高城的性格就太可愛了。袁朗神秘,詭異,是個惡的善良人。吳哲也優雅,高學歷,喜歡一句話,平常心。

齊桓,內柔外剛。老白,幽默;小寧,可愛;老馬,李夢,薛林,老魏……很多善良的男人吧。

3樓:泡泡針

人物塑造吸引人是一方面 最重要的是因為他讓我思考周圍的人和事 還因為是一部很真實的** 包括人物的語言 處事 就是我們的生活

你要具體的 我舉個例子吧

老a選拔賽,成才最後自己跑了,許三多一直死死的不放棄六一,看的淺的人會理所當然的認為這個成才自私,只顧自己,而許三多很偉大,為別人著想。

我第一次看時,我支援成才,因為我覺得如何評價乙個人好壞關鍵看他對別人,對社會是不是有益,能夠做出實在的改善。大家仔細想一想,如果成才像許三多一樣一直托著六一最好最好他們3個錄取兩個,而最大的可能就是他們三個誰都錄取不了,561顯然已經成為最大的包袱,前面兩個肯定會先到,這樣看,三個人誰都錄取不了。而如果三多跟成才一起跑到終點,百分之百他們倆都能過。

我覺得有些時候要理智才會把事情辦好,夾雜了太多的感情因素有時會把事情搞砸,這件跑不跑的事情就說明了成才是乙個理智的人,他不會摻雜太多的個人感情從而把事情辦好,而三多因為不忍心,他沒想太多,他不會站在大局看問題,只是自己最淳樸,真摯的天性覺得放棄六一是件很殘忍的事情,是他絕對做不出來的事情。從而產生兩種不同的做法。

綜上分析,我覺得成才比較對,這是我固有的觀點,但是,我的想法改變了,因為這部電視劇集,我開始思考,才改變了我的看法,改變了我對一人評價所應遵循的標準改變了。

我想,成才是對的,但得分從哪個角度來想,從做出的事情對大局的影響上看,成才無疑能把事情處理好。但從評價乙個人好壞來說,我開始懷疑成才。難道僅僅是因為思維比較理性才選擇這樣做麼?

難道編劇把成才作為乙個反面的角色來塑造不是想告訴我們,有些人理性的把事情做對了,但深究其因,則是因為感情太少,有點自私才造成這個人比較理智的假象麼?是的,成才不是理智,而是對身邊的事物沒有慈悲之心,自己比較自私,所以,比起成才,三多這個單純的孩子才顯現出自己的光芒,渺小的而又偉大耀眼的光芒,我深深地被感動了,渺小是因為他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想,甚至什麼都不明白,有點「傻」,他並不是慈悲為懷的慈善家,把什麼都看的很透,本著乙個救濟蒼生的願望運用自己的能力來普惠天下,他只是乙個本能的不忍看別人傷心的真正的善良的人,他什麼都不想,想得少的有點像沒有主見的動物,但他看見別人遭遇不幸會真真正正從內心傷心,而且不要回報的奉獻自己,只要別人能好受點,這一點,誰都比不上,連史今都比不上,史今有點前面說的慈善家的味道,什麼都明白,本著善良的內心來改變三多,默默奉獻。但他絕不會像三多,即使是對對自己不太好的人,當別人身陷困境,也會自己不計前嫌,幫助他,而史今的奉獻是有選擇的,比起史今,三多在現實生活中更是稀有動物。

一切都是沒有雜念的,單純的,透明的。他的心裡沒有任何黑暗面。舉個例子,三多不知道咋生存,咋找機會,是因為他心裡沒有,想破腦袋也沒有,一般人甚至說是正常人包括史今肯定知道什麼叫生存,什麼叫機會,只不過史今,六一這種人有道德準繩在內心,不會甚至蔑視那種只有成才才做得出的把戲。

但三多既然不知道,他就什麼情緒都沒有,更談不上蔑視,但他心裡有一種可貴的本能,一種別人一傷心就敏感的感覺到的本能,一種強烈的一般人覺得有價值的東西而他沒感覺的本能,真正的「無欲則剛」,他真正慾望的東西,真正的能在內心起波瀾的東西是感情。三多是神一樣的人。純粹的沒有任何雜質的簡單的人,內心只有天使沒有魔鬼的人,偉大的人。

說他傻是因為他什麼都不明白,腦子不會轉彎直來直去的,而地位,尊嚴他都感覺不到,都不在乎,都不欲求,這就是稱他為神的原因,可能有人說這是因為他生活環境所導致,因為他不知道被尊重,提公升是一件多麼享受的事情,沒得到過就說自己不欲求是不對的,但是三多並非如此,如果這樣,他就不會在有機會進入鋼七連卻死死抓住五班的桌子不放,他就不會在袁郎問他想不想進老a時傻傻的沒有感覺的拒絕,也許他自己不明白,談不上拒絕,不明白是因為本質上不在意,不欲求,他真在意的是能不能隨時感受到感情,而不是別的東西,無欲則剛啊。

評價乙個人好壞,不是從做事情的影響來看的,而是從人的本質,乙個本質好的人,他就是做得事情影響再壞,甚至傷害別人都不會影響我對這個人的評價,因為他本質是好的,傷害了別人不是他自己想的,他自己甚至沒意識到的,而本質壞的人做得事情在再別人有益,那是因為這樣做有利於自己目的的達成,當然這樣的話,受惠的人應該感謝他,但卻不能混淆自己對這個人的評價。

希望做乙個許三多這樣的人,寬容一切,對於對自己壞的人也能慈悲,而不是本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理念的人。真正做乙個高尚的人,乙個純粹的人,乙個脫離的低階趣味的人。

西安魅族專賣店在哪 具體一點 謝謝

具體位址查詢如下!上魅族官網看專賣店,裡面有詳細位址跟 等 鐘樓那一塊賣手機有家,東西貴啊,x4手機皮套100多,貨真價也實啊。百腦匯對面 賽格附近 北大街還是北關附近有乙個吧,西安全部魅族專賣店.求詳細位址 您好,西安共有六家魅族認證店,詳細位址及聯絡 見下圖。西安 有魅族實體店 西安一共三家授權...

都說胖瘦各有好處!請問大家覺得胖一點好看還是瘦一點好看?圖1為瘦的,後面兩張為胖

草莓少 標準體重簡單計算方法 1 計算方法一 體質指數 體重 公斤 身高 米 的平方 kg m 2算式寫法 bmi 體重 身高 2正常體重 體重指數 18.5 25 中國體質標準 正常範圍 18.5 23.9,超重24.0 27.9,肥胖 28.0 超重 體重指數 25 30 輕度肥胖 體重指數 3...

人家說“多多承讓了”是什麼意思?具體一點

謙虛的說法,一般都是在比賽之前對對手說的客套話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 承讓 是什麼意思 承讓是承蒙相讓的意思,一般是在比賽後優勝者謙虛客氣時說的話。詞語 承讓 拼音 ch ng r ng 釋義 承蒙相讓,謙辭。一 承讓釋義 承蒙相讓,謙辭,在具有競爭性的活動中佔優勢時向對方所說的話,所取得的優勢的...